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願意踏進心海羅盤的人時候到了自然會踏進來了解

作者: bludens (生命如此有趣)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葉教授的八卦
時間: Mon Jul  4 02:29:06 2011

※ 引述《NUMB43 (晚了~該睡了)》之銘言:
: 我媽在看葉教授
: 我看集數竟然可以到1700多集
: 主題在講什麼 尾數7 尾數5
: 他的評價也是正負都有
: 還是有很多的聽眾
: 有沒有葉教授的八卦?

此文一po~
也許很多人要出來罵我說信徒又出來護航了~~

不過沒差~
就像蘇東坡與高僧對坐
像佛或像大便
體現由心...

沒錯~小弟看心海羅盤也大概七八年的時間吧
從來也不覺得自己是甚麼信徒~
也不覺得他在教我甚麼

只會從他所演講的內容
進行自我反省而已

也許他本身虔誠信佛.禮佛.拜佛
自己本身也有些許佛緣
磁場對了~對他的演講也不排斥

對於他演講的內容~
個人觀感不同~
所以就不多說了~

至於八卦~~
我也說說一些其實心海家族都知道的葉教授

1.基本上...葉教授是個宅男
  沒有事情或演講,就只會窩在家
  他不參加應酬.飯局.聚會
  如無重要的事情他不會接受任何邀約
  在家最大的嗜好就是拜佛.打掃.想基金會未來的計畫

2.教授是紫微斗數的大行家
  所以原po文中說的尾數7.尾數5
  講的是斗數中流年天干四化象的應用

  教授每年在開春演講的時候都會做當年命運趨勢的分析
  善意的提醒星海家族的人在每個年度要注意甚麼事情
  所以基本上每年開春演講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都會爆滿
  不用懷疑~位子幾乎都坐滿...而且是大禮堂~不是小間的

3.教授吃得很簡單
  他可以一年365天有9成以上的日子都在家煮麵吃
  尤其喜歡吃關廟麵
  據他所說他也很會煮麵...沒吃過...我也不知道

4.他名下的善若水公司
  據他所說...他只有開張的那一天去過
  之後就沒再去...
  公司依然正常運作了好幾年...
  這是一件讓人很感到神奇的事情

5.重要的演講會場...大都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大禮堂
  大禮堂租一次不便宜....而且有錢你也不一定租的到你要的時間

6.過去數字周刊報導他的負面報導...
  讓人最好笑的是雲南白藥事件

  數字周刊那次就自行帶雲南白藥去檢驗
  然後大篇幅的報導教授代言的雲南白藥"重金屬"超標

  所謂的"重金屬"
  指的是雲南白藥裡面的人類重要元素"鋅"

  據說那次報導出來後
  退貨的數量只有3盒

  那3盒買的人...都是心海家族的人幫非心海家族的人代買的

7.教授演講從來沒有草稿.手卡.....提示的工具
  每次演講會共有兩場  每場約1個半小時...
  從頭到尾不間斷

  有演講跟當講師經驗的人應該知道這個困難度有多高


目前想到有關於教授的大概如此
其實也不是甚麼八卦
畢竟教授早也不把名利放在心上
因為他有更重要的目標在努力


其實教授也常說
願意踏進心海羅盤的人時候到了自然會踏進來了解
沒機緣的.從來沒了解過心海羅盤的人
把他當殺父仇人在罵的也不奇怪

罵的人通常都會說
"那麼會講...誰也會"
"做不做得到才是個問題"

但就我這7.8年的觀察...
我真的覺得教授非常人...
因為他的確是個言行如一的人


要不然就請數字週刊的汪汪們多努力吧...
多挖些他的負面八卦來讓我清醒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1.187
噓 GayBar:有沒有宗教界喜歡濫用磁場兩個字的八卦?????           07/04 02:30
→ hbk20491:這一篇文章值 316 Ptt幣                                 07/04 02:30
→ kusobike:萬磁王才是王道                                         07/04 02:32
→ pusufu:END                                                      07/04 02:33
→ darkbrigher:賣磁場水的____                                      07/04 02:33
推 sevenny:他是哪個學校的教授啊??                                  07/04 02: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