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水源宿舍演講只有6個人參加 我認為不意外

作者: iamfans (我是扇子)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爆卦] 台大宿舍李X同演講
時間: Thu Jun 30 23:11:15 2011

節錄網路上的網宣

水源名人演講又來囉!!!

彼得-杜拉克認為: "真正創造美國經濟奇蹟與工作機會的不是經濟學家,而是創業家!!"

沒錯,一間成功的企業,常能帶來大量的工作機會與經濟成長,
這一次我們水源名人演講請到幾位商業界資深的創業家與投資主管,
來做創業經驗分享。

(中略)

三. 大學生的競爭力
6/30(周四) PM 7:00~8:30: 李家同  知名作家、暨南、清華、靜宜大學榮譽教授
主題: 大學生的競爭力



所以的確有這件事情  至於只有6個人參加  我認為不意外

小弟曾經住過該宿舍  所以對於那邊的活動還算清楚

1. 這是水源宿舍自己辦的講座  非學生會  所以宣傳方面不一定全校都知道
   (換個方面想 其實宿舍生治會能請到李大師也滿不得了的..)

2. 地區偏遠  水源宿舍對於本區的學生過去其實非常不方便
   要通過危險重重的羅斯福路還有汀洲路

3. 暑假  台大都放暑假快一周了  很多人該回去的都回去
   雖然112每年暑假都還是會有一堆人龜在宿舍  但是我想我寧願出去玩也不會去聽演講

4. 李大師之前放那麼多砲  我想現在幾乎沒有大學生對他有好印象吧 XDDD
   這是個人魅力問題  老教授有他一定的社會地位在  但是有些觀念實在...


說穿了就是  台大每天都有一堆大大小小的演講  每間教室黑板旁邊都寫滿了一堆活動

一堆活動也真的是小貓兩三隻  沒什麼好意外的

比較好奇的是主辦單位怎麼沒有事前評估  或用報名的  至少還可以掌握人數或是放暗樁

居然讓李大師負氣走人 XDD  我也很好奇是真的假的他就這樣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6.1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