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倪誆(衛濕理)

作者: Zionward (123)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白素愛上衛斯理的八卦?
時間: Fri Jun 17 01:25:44 2011

※ 引述《Jehova (席德跟喜德 Cid)》之銘言:
: 在倪匡前面幾篇小說中出現,一開始甚至想要幹掉衛斯理,但是卻莫名其妙地"漸生情愫"
: 印象中倪匡在小說中的描寫:我沿床坐在她旁邊,她沒有遠離,似乎並不討厭我。
: 只記得他們兩個有點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描寫好像不是很多。然而婚後似乎也沒有任何
: 激情的感覺加上衛斯理還常常被綁架失蹤
: 有白素愛上衛斯理的八卦嗎?


其實還蠻激情的 可參考這個故事:




作者: lO0O (1000元) 看板: sex
標題: 倪誆
時間: Wed Jan 28 03:16:25 2009


==序==


在我一生的冒險歷程中

曾不只一次和外星智能生物打交道

他們對於地球人的一些行為 相當無法理解

戰爭 私鬥 尻槍 無一不令外星生物費解

或許這是天性 如同螞蟻築窩般

是一種不需要學習 也無法捨棄的本能


上次做大旱時路經大都 觀察到四隻火紅蟻聚在一起打手槍 自打自的

都已經有四隻在一起了 沒有一隻想出互相幫對方打的主意

反而還是難以割捨尻槍的本能

套用在人類身上

何其相似 ! 何其相似 ! 實在值得思考 !


                                2009 大年初三 倪誆(衛濕理)



--


這是一個暖春的午后

我正從北歐大轟趴的事件中抽身出來 甩去一身嚴寒 享受難得的悠閒

白簌坐在絲絨材質的座椅上自摸 微風徐來 吹起幾根私處的毛

欣賞此副光景 實為人生一大樂事 !


我們的話題一直纏繞在馬眼看人低與狗眼看人低哪個比較適合描述目中無人上面

我先道 : "我的馬眼位置 自然比狗眼的位置還高 所以當然是狗眼比較低下了"

白簌回答 : "那公狗的馬眼 又比牠的狗眼還低了 你的論點不夠穩當 "

就在我倆爭論不休之際 老蔡敲了敲門 走了進來

  "一位風先生求見 他在底下尻了八槍 想他應該是有要緊事 老爺見是不見 ?"


我聽到這位風先生在樓下自己尻槍 略皺了皺眉 說道 :

"路上行人何其多 怕不亞於魚缸中的小石子了 不去找位淑女搭訕

竟然沉淪於自己尻槍 ?"


我對這位風先生的第一印象 極其不好

他的行為 就如同封建時代的農民一般封閉

不過 我還是請老蔡引他進來 心中也打定了主意 如果他說的話太過無趣

立刻拉下臉來 請他走人


  "簌 幫我泡杯咖啡!"

我懶洋洋的打了個哈欠 打算在一杯咖啡的時間裡 打發這位訪客

白簌在杯子裡加了咖啡豆 拿到私處 用力噴出一股熱流注入杯中

咖啡的香味瞬間充滿了室內


就在我啜了第一口咖啡 風先生進來了

他是一個相當高大的橘髮男子 身材結實 臉孔卻極俊美

我從他頭髮和嘴角的特徵 判斷他應是德國裔的血統

對於這樣一根洋屌 竟然還要自己尻槍 首先引起了我的興趣


在老蔡幫他把大衣掛起來後

他開口了 是字正腔圓的北京話:

  "衛...衛先生 我叫風德律 我是經由朋友介紹..."

  "是哪位朋友 ? "我不客氣的問道

  "他叫齊掰"


這名字 是我相當熟悉的了

齊掰是世界僅存的三大盜墓者之一 在另外兩位退休與死去後

他更可說是世界上最強 且唯一的盜墓者

在我的冒險歷程中 有跟他打過幾次炮 都是在埃及古墓中發生的

由他介紹來的人物 想必一定有著不普通的事件


  "風先生能認識這位當世奇人 實在不簡單 

   可以請問一下您在哪遇見他的 ? " 白簌禮貌的問道

"嗯...實不相瞞 有一天我看了鬼吹燈後 被故事中的情節激起萬丈豪情 

於是我到北京找到胡八一和王胖子 想一同去倒他個幾個大斗 

沒想到第一次出手 就在古墓中遇到齊掰...是那時......" 風德律靦腆的說

原來這位德裔風先生也是個業餘盜墓者 

他的中國話 想是在尋訪同伴時學來的


"那風先生 此趟前來 想是找到了不可解的物事 要讓我們過目了? "

我自九歲起 即接受嚴格的中國武術訓練

從一個人走路的平衡度 即可知道他的陰囊裡有沒有藏放東西

常有一流的殺手 把改造過的精密槍枝藏在陰囊中

十年前在尼泊爾我就曾吃過一次悶虧 

(對手騙我那是疝氣 被他攻個出其不意 不過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風德律進門後走路步伐不一 且一邊走一邊露出搔癢的笑容

定是在右邊的陰囊中藏著方形物事造成


被我一點破 風德律頓時不知該說些什麼 就像個被抓到在尻槍的小孩

"唔...唔 是的 我在墓中發現了這個 請衛先生過目"

風德律果然從陰囊中掏出一個美麗的方盒 

上面金絲刺繡極其華美 是一個女性的裸圖

其身段婀娜多姿 風華絕代 面容有傾城之貌

可想而知 光這個盒子 就已經是價值連城的寶物 !


白簌觀察力相當細微 她首先道 : "看這女人腋毛的造型 是明朝流行的款式"

那女人的腋毛造型是大波浪樣式

那是在傳教士來到東方後 掀起一股捲毛風潮

當代女人才開始把自己的腋毛打理成波浪形式

這種判斷方法 有受過古董鑑定訓練的人 都可一眼看出


我轉頭對風德律說道 : "你進入了一個明朝古墓 ? "

風德律立刻搖手 : "我也不知是或不是 是胡八一用分金定穴之法 隨便找的"

"那這個盒子 有何奇怪之處 ? 就我看來 這只是明朝的A圖 !"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認為...但是 只要看著她 本來已經預備好尻槍的屌

會立即軟掉 ! 百試不爽 ! "

風德律有點激動 以致於他最後一句話是用德文說出的


此時我已經認為 這只是他心理作用罷了 !

是因為他對於從古墓中拿出的東西有所罣礙 才導致不舉

於是我說道 : "風先生 你不該來找我 而是該找位心理醫師 ! "

我這樣講 擺明了就是不相信他的話

"是真的 ! 衛先生 ! 而且如果你是要打炮而勃起 它就對你就沒有影響 ! "

白簌看到氣氛有點僵 於是向我說道 : "是真是假 不妨試試。"

我心中是萬分的不願意 但是我從來就不會拒絕美麗妻子的要求

我笑了笑 掏出了我的大屌來 慢慢套弄著


大約八小時後 終於有點勃起的跡象

風德律喜道 : "衛先生 你看 ! "

他拿著裸女刺繡 用力塞到我面前

我本來半硬不軟的屌 竟然瞬間向下甩去 !

速度之快 力道之強 實在匪夷所思 !

如果不是沙發軟椅材質柔軟 怕在此種速度之下撞擊 軟骨絕對斷裂 !


"這..." 我還在驚慌之中 半晌說不出話

風德律接著說 : "衛先生 你也看到了吧 ! 那我們請尊夫人露一下奶!"

他把盒子收到身後 開心的說道


白簌依言把奶掏出來 我看著那櫻桃般的奶頭 車輪餅般的乳暈

大屌順勢怒勃了起來 !

此時 風德律又拿出盒子到我面前

我的屌 竟然沒有用力下甩的反應 !

難道這盒子 還有判斷人類因何勃起的能力 ????

這種能力 又是用來幹嘛的 ?


我推測道 : "這是連現代科技也辦不到的事 難道這盒子 會發出影響人屌的電波 ?"

風德律道 : "事實上...我有拿給世界各國的先進研究室觀察過

            它沒有任何輻射的存在 也沒有特殊的電波 "

"風先生 你的故事 極其有趣 能否先把盒子留在這裡 我聯絡幾個科學家朋友

一起討論它的可能 ? "

風德律回答道 : "那樣是最好 您知道 我在家每次想尻槍 都會不自覺的瞄它一眼

                害我每次都尻槍失敗 !"

"所以你在樓下等待時 才情不自禁的尻了八槍 ? "

風德律臉紅道 : "您...您都知道了...我忍不住..."



在送走了風德律後 我跟白簌依然盯著那個盒子看

它的雕工製法 絕對是第一流的手工藝品

如果不是皇親貴族 是沒有能力擁有這樣一件寶物的


白簌說道 : "我想我們應該去探探那古墓 看看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發現的

            寶物存在的環境 通常暗示了它的功能。"


我自然舉雙手贊成

隔天我馬上連絡風德律 請他帶我們去墓中一探究竟

於是三天後 我 白簌 風德律三人

已經在黃土高原的某處地道中 探索著古墓甬道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走到了當初風德律發現盒子的所在


那看起來是一個迎賓大廳

有一個高高在上的主位 和八個較低位置 相對而坐的客位

可以想像 數百年前 有位皇族在此大宴賓客

歌姬滿堂 聲囂喧天

一副金碧輝煌的景象 在我們腦海中浮現

就算此時眼前黃土堆沙 這廳堂還是不減當年的風光氣派 !


吸引我眼光的 是放在賓客後方的七個大鼓

鼓皮雖然殘破不堪 但鼓身竟是純金雕成 !


我笑道 : "風先生 你們三人眼光也過於拙劣 竟沒發現如此寶物 !"

風德律不好意思的道 :"當初我三人就是在此遇見齊掰 他看到我是一位洋屌

                     竟然獸性大發哈了過來 我們三人落荒而逃

                     那之後齊掰還是一直纏著我 我有跟他出去約會幾次... "



我和白簌走近大鼓仔細查看

站在旁邊的臺階上 鼓高大約剛好碰到我垂下的睪丸

上面鑲入的珍珠 大小足有屁眼般大

這裡任何一面鼓 都會是一家具規模的博物館 想要網羅的寶物


白簌說道 : "這七個鼓 除了宮商角徵羽 竟還包含有現代的另外兩個音階。"

我說道 : "各地民俗音樂本不相同 卻也沒什麼好稀奇。"


就在此時 本應只有我們三人的墓穴中 竟傳來了一陣腳步聲 !

風德律不像我們夫婦倆經歷過真正的大風大浪

一聽到聲響 竟嚇得躲到主人座位的下方 !

他的高大身軀 無法全部塞入 露出一大截的臀部 實在可笑至極 !


我在聽到腳步聲的同時 就已經料到來人身分

於是大喊 : "齊掰 別來無恙 ? "

甬道的後面 傳來齊掰的笑聲 : "衛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 我等你三天了!"

白簌也笑道 : "齊大哥 好久不見"

齊掰咳了一聲 說道 : "衛...我家..我家那隻呢 ? "


我知道他指的是風德律 於是指著主位 笑道 : "在上面呢!"

齊掰看到風德律露出的一大截臀部 眼睛大亮

走到他身後 褲子就脫了下來 竟是想在此地大戰一場 !!!!


就在齊掰在主位上露出屌的瞬間

週遭的景色 突然向錄像帶倒帶一樣 快速變化著 !

原本的岩壁 沙盤 全部竟然漸漸變化成金屬的表面 !!!

我和白簌握緊了雙手 她另一隻手下意識的抓著我的屌

齊掰也被這突如其來的景象 驚得待在原地 !!!


忽然 一陣極其悅耳動聽的女人聲音傳來 : "丞相 您又來啦?"

我們定眼一看 原本的宴客廳

竟然變成了一個金屬表面的空間 !

在空間的一端 坐著一位極其美麗動人的女子 !

這個女子 我們都很熟悉的 就是盒子上的那個女人 !!!!


她略停了一下 咯咯笑了起來 : "不是丞相啊 ? 是啊 丞相怎麼會活那麼久呢 ? "

我最先恢復理智 問道 : "妳...是誰 ? 這裡又是哪裡 ???? "

那美麗女子又笑了起來 : "我 ? 我是宮廷樂師 ,還有 這裡是我家 ! "

她的聲音 真的極為動人 聽得叫人酥麻了身子

若她真是宮廷樂師 她的歌聲 ,必定令所有的觀眾如痴如醉 !


白簌問道 : "樂師姑娘 您是地球人嗎 ? "

那美麗女子又笑了起來 : "地球人 不是地球人 有何分別哩 ?

                        我對你們是外星人 你們對我又何嘗不是 ?

                        我的外表 是模仿一位叫趙敏的姑娘哩。"


這句話 等於間接承認了她是來自外太空的智能生物 !

而且 她有著變化外型的能力 !!

我的思緒一片混亂 忽地想起此行的目的

我拿出了風德律的盒子 問道 : "這個盒子 是做什麼用的 ?"

那美麗女子說道 : "那是我的指揮棒呢~! 你拿著它做啥哩 ?


指揮棒 ? 這盒子是一個指揮棒 ?

我頓時有了一個渾沌的概念 但還無法組織成完整的思想

白簌道 : "樂師姑娘 您可以示範給我們看嗎 ?"

那美麗女子笑說 : "呵呵呵呵 地球人的好奇心 真是難以招架哩 !

                  就讓你們瞧瞧哩! "


那女子按下了身旁的一個掣鈕

頓時 樂聲大作

最令人注意的 是一陣連續的鼓聲 !

我們向四周一看 又回到了宴客廳

不同的是 宴客廳上 坐滿了賓客 !! 不但廳堂中央有幾位動人的舞姬在扭動身軀

後方更有大團的樂隊在伴著音樂 樂隊的最後面 就是那七個大鼓


那女子嬌笑一聲 : "你們看哩 我要出場啦"

這時我終於明白 這不是時空轉換 而是她用立體的投影

放映出以前的景象 ! 這代表著 至少在明朝時期 他們就有能力錄下如此驚人的影像 !


畫面中的那女子走了出來 站在大鼓之前

接著進場的 是七個下半身沒穿褲子的男人 大屌垂著 幾乎要碰到膝蓋

他們七人站定位後 閉起眼睛 像是在思索著什麼

終於 七人的屌 慢慢的充血 充血 終至勃起 !!


畫面中的那女子甜美的笑了一下 拿出了我手中的盒子

開始對著那七人左右移動 !

盒子對到誰 誰的屌就會瞬間向下 敲擊鼓面 發出清脆響亮的聲音

隨著那女人愈動愈快

音階慢慢組成了曲子 是當時大都窯子最常演奏的流行曲 !!


至此 我終於知道 那盒子確實是一隻指揮棒

卻是最先進的指揮棒 !

現實中的那女子說道 : "我跟那丞相說好啦 只要他在那位置上脫褲子

                      我就會出現 誰叫他對我有恩哩"


原來是剛剛齊掰在主位上脫褲 才召喚出這位 "宮廷樂師"的 !!!


我還有幾千個有關明朝歷史問題想問 但最先出口的

卻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 : "為什麼 如果是我對異性起了反應 指揮棒對我就沒用?"

美麗女子說道 : "那要怪丞相哩~他說不能被發現 他對那七個男的起了生理反應

                要我設定成對真人性衝動無效呢~"


她稍微頓了一頓 繼續說道 : "當初我的飛船墜落在黃土高原 是丞相救了我

                           我一邊療傷 一邊幫他暖暖場玩玩音樂

                           昨天我的飛船終於修好了 你們慢個一天來 就見不到我哩
!"


我們在千頭萬緒中理不出個頭緒

那美麗女子又說話了 :"就讓我唱首歌 來紀念這次的別離吧 或許一百年後

                     你們的科技進步了 咱又會見面哩! "


語罷 她開始哼起了一曲小調

曲風古老婉轉  貪嗔癡戀 似乎全在其中

在她哼起的一分鐘後 周圍回復到了黃土切面 那女子已不見蹤影



我們面面相覷 齊掰依然露著他的屌

卻一臉茫然 就是肛不下去 !




=======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3.179
→ bugu666:你贏了                                                  06/17 01:26
推 gn00029914:END                                                  06/17 01:26
→ ganztoll22:老梗ok?                                              06/17 01:26
推 Yuwuen:看很多次還是會笑XDDDDDD 太合我口味了                     06/17 01:26
推 stormNEW:END                                                    06/17 01:26
推 facebook5566:字太多了                                           06/17 01:27
→ kyle824:另一篇比較好笑..                                        06/17 01:28
推 kimgordon:借轉                                                  06/17 01:29
→ Raist:我第一篇推文就在講這篇阿 XDDD                             06/17 01:30
※ [1;32mkimgordon [0;32m:轉錄至看板 ck51st328                                  06/17 01:30
推 hsiung69:有常看衛斯理系列的,就知道這篇多好笑XD                 06/17 01:30
→ darkbrigher:太 太強了 不...不下呂布..!                          06/17 01:30
推 bluebluelan:這篇很好笑                                          06/17 01:31
推 winken2004:我居然看完了...                                      06/17 01:32
→ Zionward:這篇真的超好笑 好希望作者多寫幾篇                     06/17 01:33
推 EV1L:XD  超好笑                                                 06/17 01:33
推 NoWashing: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會笑死                        06/17 01: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