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米迪亞棒球隊真實始末

作者: MORINOHITO (...) 看板: Baseball
標題: Re: [閒聊] 怎麼還沒公布聯盟的處置
時間: Thu Oct  9 16:11:56 2008

※ 引述《gorhow (☑一日牛迷)》之銘言:
:   中職也真的有點誇張
:   都出過那麼多事了
:   到現在搞得跟沒事一樣
:   真佩服!
:   話說 米迪亞討論區還真有趣
:   http://tinyurl.com/4ayhx5
:   這是天橋底下說書的極致了嗎 撲撲

幫貼

米迪亞棒球隊真實始末!務必進來看看!
由 中信小子~亮 發表於 2008-10-09, 15:21

本篇文章轉載於SOGO論壇...

文章真實性百分之百....

因為他已經報料許多事情了...只是一開始大家都以為他亂說..

沒想到他之前所說的...現在一一爆發出來...

先不管發這篇文章的人...怎麼會如此了解內幕..

我們要先探討的是.....支持了1年多的球隊....

竟然從頭到尾都是黑幫組織在控制....

說到這裡...眼框不禁泛紅...

沒想到..沒想到我們都被騙了這麼久?

之前買票進場買商品...全都是肥了這些黑幫阿.....

以下就是這個米迪亞事件的真實始末...

-------------------------------------------------------------------------------------------------------------

今年爆發小新自暴打假球事件.我當晚就有在這裡PO出怎個始末

但這裡的網友不領情˙紛紛詛咒我要抓去關.說不懂小新的辛苦.

還好老天有眼.在昨天檢調發動22路去抓打假球.還我了清白.

所以我在類似打假球的主題留言要當初罵我的人道歉與認清事實

有一個勇敢的出來說我當時是對的.要我把完整的內幕給說出來給

大家知道.所以我再這再交代一次.

今天新聞報紙都說施建新是因為完股票輸錢.所以跟地下錢莊借貸

所導致的簽賭集團介入打假球.其實是他們自己亂寫的.根本不是這樣

也有報紙說天道盟份子結合電子新貴合作打假球.其實也不盡然

真實的大概還原一次過程給你們知道..若有不完整的請留言我在補充


在今年誠泰風風雨雨要賣球隊否則結束的新聞上.當時是四海幫的兄弟在度

找上了施建新合作在買棒球隊.那四海幫為何會找上施建新呢?

因為有一家叫做賽亞科技公司大家不知有沒有印象.

若沒有這樣說籃球隊米迪亞精靈隊的公司,你們或許就有印象了.

為何四海跟賽亞有關係.因為裡面上上下下都是四海幫的兄弟

這家公司是賣美國布希騎的兩輪活動車..就是人站在上面會動那種..

這家公司最成功的一筆生意是賣給基隆市警局局長刁建生好像20台吧.

其他的賣不到幾台.這樣的一家公司是要如何來維持一個籃球隊的開銷.你們就自己想一想

拉回正題.當時找上施建新再度合作.

言明三億.施建新出資三千萬.四海幫那邊負責找2億七千萬.

施建新負責用米迪亞的名義下去買.因為用米迪亞去買是比較方便的.也比較不被懷疑.

施建新就叫那隻郭德志盜用米迪亞科技的公司大小章蓋章同意購買球隊.為何說盜用呢

因為施建新很聰明.早就讓他老爸退位(原基泰建設現任右泰建設老董)

讓一個白吃陳董接位等到購買完成.對內部股東與董事長解釋為我們是購買灌名權.

來安奈這些白吃的股東.沒想到過關

所以才出現公司買了球隊.但老董沒出席.都讓這個總經理對外發言的狀況.

也讓外界以為米迪亞是施建新的.這樣大家都董了吧!!

只是購買途中發生了一點插曲.所以導致當時原本該公佈米迪亞購買球隊的新聞.

聯盟壓了兩天後才對外正式公佈.原因就是那個白吃的施建新那三千萬拿不出來.

躲著四海幫兄弟.搞的四海幫兄弟.去幫他調度資金.變相的讓他免費入股.

若因此誤了大事真的施建新會被剁手跺腳..

來說說米迪亞吧!米迪亞在94年前是一家還不錯的公司.

在他老母親自掌管財務與人員.所以沒讓白吃搞事

93年後米迪亞找了很多無辜的股東投資.因為當時米迪亞的名氣小有.

吸夠資金就開始大張旗鼓.從中山北路搬家到瑞光路.他老母就退出公司.

就是在這個時候發生了變化.米迪亞之所以會變成當時衛星導航的先驅

不是他的研發強.是當時仁寶集團有做了一批衛星導航機.

但不知為何.做了卻沒有賣而放在公司倉庫休息

所以仁寶在清庫存的時候賣給了米迪亞..也造就了米迪亞.

就是因為這批機子大熱銷.這應該是當初仁寶沒想到的.

拉回正題.94年後期米迪亞班入瑞光路順道與摩百科技合併.

因為他老娘無法親自管事.變成無法可以克制施建新.演變成施建新當家大力徵人.

徵來的都沒事情可以做的狀況.所以財況愈來愈慘.

94年底接到一張大單子.遠傳車上導航機.言明.95年6月要交貨.最少上看好幾萬台.

簽約金1400萬.沒想到這台機子.做到96年年底才草草交貨..問題一堆.

若有人買到算你們倒楣吧@!!!!

這一張單子是米迪亞唯一能看的單子.因為94-95-96...三個年度賺不到3千萬.

根本不是聯盟說的年營業額數億的公司.財報由勤業眾信簽的.

施建新對外都說我們會去那斯克達上櫃的.他是一個謊言家.

96年公司根本沒有資金.連付給人家的錢都是壓到最後一天才調度資金來付.

但公司還可以維持一百多人怎麼維持.

施建新聯合業務經理用假的LC三地紙上公司騙取銀行的錢.到今年已經做了超過10件以上.

是這樣維持的.所以施建新不只玩死職棒也玩死了米迪亞.

所以他老爸很聰明趕快下任換一個白吃上任董事長

反正誰作末代的誰就該死.所以導致米迪亞想關也不能關只能力圖振作還銀行錢.

施建新呢?依舊開著義大利手工跑車馬沙瑞地繼續的給他消遙.

這一段保證沒有媒體挖到.你們看到絕對是台灣第一手.

現在施建新在米迪亞的職位就是架空在那裡.什麼決定都不可以..為何不趕出公司.

因為裡面他老子還有股票.他乾爹大陸書局也有股票台灣卡西歐也有股票.

所以不能趕.只能晾在那.

所以暴龍隊所有資金都是幫派份子出的.今天有這個局面..聯盟也要負責..

聯盟有權利去了解一家公司營運.

若聯盟看了勤業做的財報寫著全損..

你還可以認同這家公司經營球隊我佩服你.(太多了打不完.休息一下.手痛)


認識記者獲現在偵辦的檢察官可以叫他上限來看這篇他就知道該怎麼抓人連蒐都不用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38.160
※ 編輯: MORINOHITO      來自: 221.169.38.160       (10/09 16:12)
推 bobon0921:閱~ 真的很詳細 = ="                   122.146.118.226 10/09 16:14
推 Jetty:現在發現台灣的八點檔……不夠好看           219.70.170.148 10/09 16:15
推 Cordemans:發生這麼多事 聯盟裡也有鬼吧            123.193.89.104 10/09 16:15
推 daidex:大推!!!!!!                               118.160.162.52 10/09 16:15
推 now99:霹靂火劇情嗎?                              218.174.132.14 10/09 16:16
※ [1;32mhenrydai [0;32m:轉錄至看板 T-REX                                       10/09 16:16
推 harddaynight:建議可以排版一下                    118.232.68.125 10/09 16:16
推 skiler:看來象或熊真的要開第一槍來解散聯盟才有救 218.165.174.204 10/09 16:16
推 henrydai:跟原PO事先知會一聲了:D                 122.120.209.172 10/09 16:16
→ bailan:可以拍電視了.....                         59.104.163.123 10/09 16:18
推 EqualMan:推 施建新他媽的雜碎!!                   118.160.164.51 10/09 16:18
推 a198:YO!很酷捏                                 218.166.149.191 10/09 16:18
推 shk91353:"新哥傳奇"!!!!!!!!!!!!!!!!!!!!!!!!!!!! 125.232.138.122 10/09 16:18
→ a198:看那個人連講話都講不好,怎麼可能做好什麼事 218.166.149.191 10/09 16:19
推 sfking:有心人去查王正皓檢察官的信箱傳給他看吧     203.64.185.23 10/09 16:19
推 mess0706: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         220.133.152.147 10/09 16:20
→ mess0706:三立的戲算啥啊 這太精采了              220.133.152.147 10/09 16:20
推 macassans:好文可以轉八卦嗎                       140.114.208.38 10/09 16:20
→ a198:轉給報社抄一抄就可以啦,記者快來抄啊!!! 218.166.149.191 10/09 16:20
推 kingdomwang:施怎樣搞他的公司 這我沒意見 可是聯    203.75.24.250 10/09 16:20
推 MikaHakkinen:馳星周也遜掉了,夜光虫算啥啊 XD       122.116.7.14 10/09 16:21
→ kingdomwang:盟讓這樣的問題公司來接球隊就大錯特    203.75.24.250 10/09 16:21
→ kingdomwang:錯 現在出事了 只能說"死好"            203.75.24.250 10/09 16: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32.14
※ 編輯: ya00216         來自: 118.161.232.14       (10/09 16:25)
推 bnm123:真不知道以前捧小新的鄉民  現在作何感想XDDDD             10/09 16:22
→ syhide:賽亞科技就是賽亞基因科技那間嗎? 今天在彰濱秀傳看到0.0    10/09 16:24
→ bailan:http://tinyurl.com/43ladz  敗球隊的開箱文  科科....      10/09 16: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