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小數點@一個罄竹難書的劈腿破麻

作者: kego (顫抖的豬腳飯~~~) 看板: Hate
標題: [震怒] 小數點 @ 一個罄竹難書的劈腿破麻
時間: Thu Jun  8 14:01:31 2006

幹  最近夢大SHIT版真的是戰的火熱啊

又是一個破麻劈腿  惹出的星際大戰

同時連累了熱X社  外X系的名聲

幾天之內女主角的相簿湧入了成千上萬的夢大鄉民

a91r7    <----

幹  她的確累積了不少人氣啊  而且還一直死都不關相簿

現在終於關掉了


簡單敘述一番


現在是小X點有男朋友C男

小X毛有女朋友C女  然後兩個人互批   都是流X社

然後小X點有額外的故事

就是之前凹了A跟B很多錢  後來跟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

後來C女的朋友實在很不爽  於是就在SHIT版爆料

而B男的朋友看到文章後也跟著爆料  之前A跟B被玩弄的事情



=============================玩弄A跟B的過程如下================================



這件事情的因果,因為一些壓力,前面部份無法詳細敘述,總之就有兩個男生(A與B)
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生,然後開始了一場腥風血雨的追逐戰。

因為兩個人都喜歡女生,也都對女生很好,女生告訴他們說,給他們「一個月時間」,最
後會決定到底要選擇他們兩個中的哪一個。

但是實上,大家應該都可以猜到結局,最後誰也沒選,而且與他們約定的當下,也並真的
只有他們兩個人而已。

我那位超級傻同學B,就開始與A展開攻防追逐戰,傻傻的拼命努力想要得到女生的青睞,
因為聽說女生的零用錢有限,於是他開始出門吃飯都幫女生付錢,重點是他們還不是吃
那種便宜的,常常是野宴等級的一餐再跳價。有一次B與女生去高雄玩,吃個海產一次就
花了男生好幾千塊,所有人都勸B是被利用了,可是他仍是執迷不悟。

他們常去夜市,女生很喜歡買衣服,每次花的錢至少都是三千開始起跳,五千是常態,
重點是女生「常常逛夜市」,請大家自行想像女生到底在夜市花了多少錢。有次男生主動
要陪女生回去台中,女生又在台中的火車站前,花了男生五千元。

還有一次說是要配眼鏡,沒有錢,先跟男生借,配了五千塊,到現在根本就沒還。只有我
那傻朋友說算了,反正都過去了,也不介意了。

短短這樣一個半月的時間,男生為這個女生花了六七萬塊,也許更高,推文中那個「十萬
」的最高紀錄,我想應該就是指我朋友,有沒有到十萬不確定,不過在一個月花了別人「
六七萬」鐵定是少不了的。

總之男生當了凱子,幫別人養老婆,一個月過後,女生沒給這A與B答覆,繼續拖延了一陣
子,根據我朋友的說法,他很煩惱到底要選誰,煩惱歸煩惱,我倒是覺得她花別人錢沒手
軟就是了。

反正最後,他寫了兩封信給這兩個男生,樂樂長的解釋他為什麼兩個都不選,然後瀟灑離
去,跟別人說他不想交男朋友,不過不久後「男朋友」這個生物倒是確實出現了。

可憐的A與B,就這樣成為了犧牲品,甚至影響到未來的某種愛情觀。

----

可能有人會說,那是男生主動要付出的,關女生什麼事,可是我們眾多朋友質疑的,是為
什麼這個小X點可以這樣花別人的錢,男生不過是個學生,就算基於人道,他總不會不知
道自己大概花了多少吧,即使不喜歡,難道他不會害怕這樣會讓別人餓肚子嗎?

據說這樣的狀況,在高中就曾經有過,X舞社也有傳出受害者,不過這段話是聽說,不像
上面保證資料的正確性。

---

另外,關於原PO罵的那個PO表特版的腦殘者,就是B 囧rz。
據說是那個女生跟別人打賭,如果可以在幾天內把相簿人氣衝到一萬(那時他相簿才剛開)
那麼那個人就要請她吃一仟元以上的大餐,於是好像就跟B說B就把它PO上去了。

=================================玩弄完畢=====================================


後來鄉民接著回文  經典的禽獸公式


        禽獸公式登場...


            A
      -------------  = R
        B + 0.5xC


    A : 你付出的一切轉換成金錢形式
    B : 推砲數
    C : 中出數
    R : 結果....


            當R大於3000時..就是賠了......

    幹..花了七八萬了......自己算一下....

            別跟我講分母是0........

                砍掉重練吧...


B男的朋友看了之後  心癢癢的於是又繼續爆B男被玩弄的詳細過程

===============================玩弄番外篇=====================================

其實整個故事我省略了很多細節,因為在最前面的關於約定的部份有壓力。我想講的,是
關於那「一個月的約定」。
其實女生在跟兩男作出此約定前, [1;33m幾乎跟B成為男女朋友了,也曾在B家過了一夜。後來因
為某個因素,女生沒有跟B真正在一起,然後就開始男生們的攻防追逐戰。
那時候女生跟兩者訂下此約,但一個月後卻以時間不夠,不能做決定為理由,沒有辦法選
擇。但我覺得最奇怪的是,一開始這個「一個月」就很不正常,如果你說時間太短無法清
楚到底喜歡誰,那麼認識幾天跟認識一個月真的就能夠又如此大的差距嗎?
而且在這一個月的時間內,他不停的一下子跟B好一下子又完全不接B電話,在B快要放棄

為她喜歡另一個人時,她又開始連絡,然後B就以為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更拼命的付出。
據女生的說法,是要兩邊相處才能知道感覺。
我實在很想罵句屁啦,其實真正可能的是,他享受著兩邊的好,卻開始尋找真正的「男朋
友」。
另外,在那女生終於寄樂樂長的信他她們後,我看完信(B給我看的),當時真的非常生氣
,曾在他的留言版留過。我說反正B他自己真的那麼愛付錢,那就算了,可是你當初跟人
家借的五千塊,至少要還吧。他回文很天真的說好(是真的天真嗎?),說是他爸還沒給他
,等給完她後會還。雖然B跟你說算了,不用了,但我真的不敢相信的是,你都已經自己
清楚不喜歡他了,還可以利用他當時仍喜歡你的心,就真的沒還了。小姐,有點良心,那
時我已在你板上留言過,說你的作法會讓他沒飯吃,你還真是能狠下心讓他餓死。說你還
有可能喜歡他,那根本就是見鬼。
或許你很高興的拿著爸爸補貼買新裝的同時,有人正在吃著泡麵,你的良心真的會過意的
去?(過意的去大概就不會做了吧)
而且我最看不過的是,當你的信已經都給他們,明白的表示不會喜歡時。B因為你在Msn上
說沒有冬天的大外套,白痴的跑去買來給你(大外套都很貴),你居然還可以繼續收下。也.
許有人會說反正是B自願,但問題是在於「道德」,你不覺得你這樣的收受,會讓B還誤以
為有希望嗎?
你在完全不可能在喜歡的當下,還這樣做,我認為是非常有問題的。
其實這件是,說真的,如果你不是傷到我朋友,我管你是誰要死要活愛來愛去,那是你的
私事,可是當你傷害到我身旁的人,理論上應該沒有人會完全置身事外,冷眼旁觀吧?
更何況真的有很多謠言,在B之前與B之後都不曾停止。

----

也許你對朋友真的不錯,所以鐵定有其死黨,不過我真的想說,你的愛情處理方式真的有
點……糟糕。

另外,大家不用去找留言了,那時候一留就被設隱藏,中午我登錄我的帳號有去看,那時
還在,現在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很機車,我把他整個網頁照起來存證= =。另外請別跟我要照的照片,除非真的後
續有太過誇張的事情發生,不然我不想拿出來。

我沒有威脅的意思,不過我承認字裡行間有威脅的味道。我只是想留個關於這件事真實存
在的某個紀念。

謝謝大家再次看完樂樂長的文章。下臺一鞠躬。

=============================玩弄番外篇結束===================================




接下來又是一大堆幹繳文  鄉民們也開始動用關係  查詢到底ABCDEFG是誰

沒多久  C女的朋友又上場PO了一篇文章






============================C女的朋友豋場=====================================

某大說的對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操他媽的都忘了罵那個賤男人


上學期還是我家爸
真丟臉
這學期跟家小孩互劈嘛!
全社都在看笑話了
大家都尷尬的要死你還洋洋得意
就知道你的作為有多下流

當初
你的"前"女友(幹...讓你跟她扯上邊真是髒了她的名字!)
也是自己主動追求的
然後呢 把她當什麼?
我看她在那邊一直等一直等
還幫你找理由
說是為了練舞太忙
要她暫時不要和你連絡
她也傻傻的等
相信你是真的為了跳舞而如此熱血
結果呢?
到最後
成果展也結束了
慶功宴也過了
你沒有理由躲了才告訴女生說你沒感覺了
操他媽的你是把她當什麼?

而且
就算就算是你和女方感覺淡了在先
但是沒分手之前去搞上別的女生就叫劈腿你懂嗎腦殘!!
然後還一直騙人
結果被抓到幾次?
剛剛還一次
真蹟掰
傷害自己身邊愛你的人
還去破壞別人的感情

小X點的男朋友也是我同學的好朋友
媽的我並不想看他們分手
但是又忍不下這口氣
真他媽的賤!!

BY THE WAY
你他媽敢陰我  我這個人生平不走小人路



----機X97 毛X平----


我他媽沒在怕的
今天敢用自己的帳號PO文就是怕被陰
你還在哪邊耍什麼小人伎倆
也好  本日相簿人氣還真令人滿意!!
她媽的我是航太98李X涵
不用等你自以為爆料的說出來
我今天敢上板就沒再怕的了
幹!!

再補一個
男生照片:d81rW


===============================C女的朋友離場=================================


做一下總結



簡單的用圖解法表示


現在情況應該是
                A男   B男
                 \     /
                 外文98女  (任意玩弄A B感情)
                 (小樹點)
                   /
                   /  (玩弄完後當第三者)
         機械男-------機械男原女友C
         (毛X平)



對了  後來C男跳出來維護小樹點  被大家腦殘
一堆人出來護航也都避重就輕  完全不講B男的事情



最後....今天的最新發展  C男決定打電話給他們  約人出來談

內容如下



各位上面的鄉民們,我無意多說些什麼。只是想講,今天下午她男友已經打
電話給我們,要約人出來談了。

不過就算出來談,其實有很多我擔心的事情,我PO出來不是要戰文(真的請
相信我),我只是想多點人了解我的擔心,我怕了,怕再次出現更複雜的羅生
門。

首先,雖然答應出來,不過我很懷疑在有男朋友的狀況下,能講多少真話,
如果最後結果是不歡而散,那麼就會變成「他出來了,大家還想再講些什
麼」。然後我們就變成為他解套的人,說不定還會被真正的顛倒是非,這是
我預設的最壞狀況,我真的很擔心。

所以這篇文章真的不是要讓大家再戰,這只是由於太多太多的謊言,我們決
定保護自己,讓多點人見證的手段罷了。

我不想再PO雪特文了,除非有更令我生氣或者一些事情。至於這是人家的網
誌,人家的地盤,我們還是保留一點吧。

====================================================================

話說上面這篇
是在小X點的網誌看到的回覆
眼見著事情就要解決(還是又有新的發展?!)
大家拭目以待吧!!!


====================================================================



幹你媽的好長的一篇文章..........

不知道值多少錢

文章裡面暗藏玄機  請鄉民們自己發覺吧

--
[36m          [1;32m不服啊?你咬我啊~  //////     [5m?[;1;31;40m?[m
[36m                           [1m╮(′Д‵)╭?[1;31m?[m
[36m [1;33;45m  戰,是強者的宿命       [1m ╰─██ [1m─╯    [44m  每天都要戰 [;37;44m
[36m   [1;33;45m  吠,是弱者的本性         [5m██ [5;30;47m█          [44m  [31m人格才不會扭曲 [31m
[36m     [1;33;45m  泡茶,是群眾的樂趣     [1m ││                      [1;30m  *ke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7.81
→ kego:210銀  A_A                                                 06/08 14:01
※ 編輯: kego            來自: 140.116.117.81       (06/08 14:02)
→ thedeadearth:熱舞社   噗  戰吧                                  06/08 14:02
推 chs:end先                                                       06/08 14:02
推 kreen:好專業                                                    06/08 14:03
推 ugliness:講那麼多,圖先上再說@@                               06/08 14:04
推 chs:有圖? 大概吧                                                06/08 14:05
推 matchnoid:XD 我找到了網誌耶                                     06/08 14:05
推 coinage:圖咧????????!!!!!!!                                     06/08 14:05
→ matchnoid:網致和相簿關了..個人資料有真相                        06/08 14:06
推 kego:文章裡面暗藏玄機  請鄉民們自己發覺吧                       06/08 14:06
→ kego:kangtabest                                                 06/08 14:08
推 coinage:都關掉了嘛~~1987年紀真小就這麼亂呀~~~                   06/08 14:11
→ a1e:網誌可以伸一下嗎?                                          06/08 14:22
推 kego:a91r7                                                      06/08 14:26
→ Eosdigic:單純美好的事物  有點愛玩卻也認份的 XD                  06/08 14:30
推 fellmith:真有趣                                                 06/08 15:01
推 tiros:超級傻同學B 簡稱超級傻B                                   06/08 15:05
推 cornElField:想不到現在還有像B男這麼傻的..                       06/08 15:13
推 GreenSoldier:想不到現在還有那麼蠢的人                           06/08 15:37
推 aaking:俗話說 十個熱舞九個破…                                 06/08 15: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