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泰國浴

作者: siaomee (siaomee) 看板: sex
標題: Re: [問題] 泰國浴?
時間: Fri Aug 25 18:04:14 2006

※ 引述《FC310 (貓貓叫)》之銘言:
:     前幾天跟男友打賭,
:     我賭輸了,
:     代價是要幫他"泰國浴"?
:     自從我輸了...他每天心情好的跟什麼一樣,
:     還上網找資料教我什麼是"泰國浴"!>///<
:     為此,
:     我還夢到要幫他泰國浴時,警察出現要抓我們....
:     我的重點是,
:     男友要我上網做功課,
:     泰國浴該怎麼做!
:     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嗎?
:     提供一下吧~~~

  What is "泰國浴" ?

  首先 泰國浴乃泰國之三項國寶之一 與千手佛&大象齊名
  (人妖也算是國寶啦)

  通常去泰國旅遊 導遊會有意無意透露出泰國浴的訊息

  當然 導遊越講 男人越癢 欲要止癢 請空出晚上之行程

  到了約莫晚上八九點時

  當地導遊會詢問大家對於人道金援泰國的意願

  有意願的 請上小巴or小黃 集體行動

  下車之後 導遊會帶大家走進合法的泰國浴店家

  (所謂合法就是有營業許可 裡面的女生都有定期做身體檢查

   建議不要自己在路邊亂找 很容易中鏢)
?
  走進去之後 沒去過的人 應該會先呆個一分鐘吧

  因為 真的是大陣仗的迎接客人到來

  大概會有數十位的女生 等著你的挑選

  而數十位女生又被分成三個等級 臉蛋身材越好的 價錢越高

  你可以選到你高興再出手 選定今晚春宵伴侶 就可以搭電梯上樓了

  part 2

  進到房間後 把衣服脫個精光 就開始被洗囉!

  他會先用蓮蓬頭的水把你身體弄濕

  用他們專用的洗髮精&沐浴乳 幫你把身體做個一般的清潔

  就像是媽媽幫小孩洗澡的感覺 洗乾淨之後 重點來了

  浴缸旁邊會放置一個充氣的墊子 那就是泰國小妞展現專業的地方囉

  (我敢肯定 泰國小妞一定比五樓專業 因為 to try is to believe 無庸置疑)

  你躺上氣墊 他會用泡沫很多的沐浴乳往你的身上塗

  (可能也有塗自己吧 我太High了 沒注意到)

  邊塗邊在你身上滑動 利用他們雙腿以及雙腿之間的熱帶雨林

  替你深度清潔身體時順便把你的感官享受提升到天堂的等級

  他會正面面對著你 用雙腿內側在你的肚子以及胸部上下滑動

  這時你會近距離看到黑色的熱帶雨林在你面前忽前忽後

  恨不得一輩子都當個小伐木工人就好啊~ 果然 幸福來自於平凡

  上半身洗好之後 會繼續使用面對你的姿勢

  用雙腿跟你的雙腿交纏 忽快忽慢的滑動

  當下你只會有一種感覺:原來天堂離台灣這麼近 只是我們一直不知道

  Oh my god~ 原來這就是人間天堂~ 它確實存在

  正面結束後 會轉向背對著你 動作跟正面差不多

  但是感受是有點不同的 留待想金援泰國的人去體驗

  經過這一段天堂之旅 想必 棒子早已被喚醒

  (再不醒來 也只能說 您真是不動如山心如止水 該發個國際好人卡給你)

  接下來就是 Part 3

  小妞幫你把身上泡沫沖乾淨 身體擦乾後 會把你帶到床上躺著

  然後問你想不想做愛 你有權決定要或不要

  那時的我 已入虎穴 焉能不得虎子

  管不了泰國是AIDS發生率極高的國家 那時的我 只想上!

  小妞熟練的用嘴巴幫我戴好保險套 幾乎是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

  當我有意識之後 才發覺 已經被戴上了 只能說他真內行

  可能有人會覺得做愛才是重頭戲 但我要告訴你 絕對不是

  做愛的過程 他只會想讓你快點射出來 感覺就是一整個不好

  那段泰國浴的過程 比做愛還要爽咧~

  作為一個有國際視野的遊客 事後當然不能忘記小費囉

  如果覺得服務還不錯 給個小費吧 畢竟他們能賺的好像也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41.115
推 kokl321:五樓人家說你不專業,你去幫原PO洗看看!                    08/25 18:05
推 hokangi:原po真專業                                              08/25 18:09
推 puremusic:五樓開工了                                            08/25 18:09
推 hizerg:幫蓋                                                     08/25 18:10
推 eiji5909:來就來  誰怕誰                                       08/25 18:13
推 leetzuwen:樓上多少?                                             08/25 18:15
推 paly:五樓說他不用錢...保證比原PO強!詳情請洽詢五樓詢問~~         08/25 18:19
推 gogoyamaha:XD                                                   08/25 18:20
推 MonTing:原來天堂離台灣這麼近 只是我們一直不知道                 08/25 18:21
推 bigmuch:5樓在part.1時就射了....                                 08/25 18:21
推 ilove1530:10F天天都在跟自己泰國浴                               08/25 18:21
推 diamod:我有全套的泰國浴片子 男主角該不會是你                    08/25 18: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