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War3搞笑台詞1

作者: otonik (番薯仔) 看板: Warcraft
標題: Re: 請問每個單位的語音
時間: Sat Sep  7 00:51:25 2002

以下是搞笑對話
(使用方法:一直點那個人物  都不能換成其他的喔@0@)

人類:
農民:你是國王?  我可沒投票給你
步槍兵:這是我....的....掃....把....
女法:點我啊  寶貝  喔~  再點一下....(十八禁)
矮人破擊砲:我們要戰勝萬惡的矮人....    ㄜ...我們自己就是矮人

獸人:
翼龍騎士:彼得  我會飛了!(小飛俠彼X潘?)
狼騎兵:那是什麼味道?(狼叫)  壞狗狗(狼的唉嚎)
刀王:我的刀可以刺穿鎧甲  還可以切開裡面的蕃茄(心臟?
巫醫:我找到了一本食譜!  一本食譜!

不死族:
大蜘蛛:上個星期  我的上半身出現在Discovery頻道喔!
而我的下半身是在動物星球頻道
恐懼之王:(手機鈴聲)喂  什麼事情?  惡魔獵人留話給你?
抱歉  我沒有他的號碼....
抱歉  我沒有他的號碼....

夜精靈:
惡魔獵人:黑暗大王來電....但我在通話中沒接到
我回撥給他  帶只有答錄機接聽  我對著電話喊:[接電話]
可是他不理我  黑暗大王一定在過濾電話

弓箭手:我的發行時間有所更動(玻璃渣的心聲?)

女獵戶:有人想玩飛盤嗎?

熊熊德魯伊:我沒穿褲子  不要點我屁股

(還有誰有發現新的.......可以po上來)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h87.s243.ts31.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