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想一想台灣的演藝界

作者: emotions (要幸福喔) 看板: TuTsau
標題: 想一想
時間: Fri Jul 12 11:02:16 2002

大家最近是否看過一個廣告,一位接著ㄧ位的歌星出現在你眼前,
求大家饒過他們~


剛開始感觸不深,但是自從我看到一位年輕的媽媽
帶著一位國小的小孩出現在量販店開始,讓我想寫這一封信,
那時他們正為他們的晚餐打點,一袋餐包和一罐水,
跟在他們後面購物的我原本顧著挑自己的日常用品,
忽然聽到那位小妹妹吵著要買CD。
我想那對大家來說都是件稀鬆平常的是,
但是對這位失業的媽媽卻是一種遙不可及的奢求,
我想他不是不願意讓他小孩和其他的小孩一樣,
擁有一份屬於自己喜歡的聲音、屬於自己的快樂,
實在因為他負擔不起。
因為她悄悄的對那小女孩說:等媽媽“再“找到工作一定買給你,
媽媽身邊的錢不夠買下他,聽了有點辛酸,有點感動~有點想哭~,一位媽媽再勉強提供小孩溫飽之下,
他還是努力想著如何讓小孩和其他小孩ㄧ樣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禮物,此時的我不經想到那些打廣告打得很兇的藝人,
要大家饒了你們,你們餓過嗎?
你們現在三餐只吃麵包度日嗎?你們出門只能用走路的嗎?
你們為了小孩的學費煩惱了嗎?
我想沒有~
你們可以撞掉一台價值比一棟房子貴的轎車,
你們可以天天吃人家或許一輩子都吃不到的山珍海味,
你們可以穿一件衣服價值高過一台摩托車,
你們可以住五星飯店不走,
你們更可以天天上BUP喝酒、上舞廳搖頭,上酒家玩女人......
你們想過還有很多人沒飯吃,衣服要好久好久才買一件,
再狹窄的六坪套房中住著全家,
還有高中求學中的小孩需要出外打工,
只為了貼補家用.....
我想你們活的很好,是許多小孩的偶像,
他們學著你們的一言一行,
但是你們作好榜樣給大家看了嗎?
你犯錯,把責任全推到全世界的人身上,
“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我想,你犯了是演藝圈裡許多男人會犯的錯,
不是全天下,出軌把責任全推到另一半的身上......
我想不要因為你有媒體,就以為可以胡作非為,
拿出你們的良心,做作好榜樣,不要整天亂搞男女關係,
今天追誰,明天出軌,後天已經有和某某人再哪裡被抓姦,
小孩也有眼睛,他們還是張白紙,
你們的行為已經漸漸污染了他們的思考邏輯,
台灣的道德觀漸漸在淪陷,你們是一大主因,
因為你們有媒體,你們的渲染力強,
因為這樣我想對你們說,請多做善事,好好端正自己的行為,
沒人買你們的唱片不是因為我們都不喜歡,
是因為你們的行為令人不齒,請先救救台灣,
先救救未來國家的希望......
你們想過嗎?
一個愛你們、喜歡你們崇拜你們的歌迷才會去買你們的唱片,
但是你們一再的提高價格,
你們拿到你們要的利益之後想到過回饋歌迷嗎?
幾乎大部分的影歌星賺飽了錢,
就立刻在外國置產,並取得居留權。
你們只會想如何從他們身上再取的更多的利益,
你們這樣合理嗎?
不是我們不喜歡正版,是因為你們太過份。
各位收到這一封信的朋友們,請努力的將這一封信傳下去,
傳到那些人手中,傳到他們先自我反省為止,
台灣需要大家一起來改造,當你我的手握在一起時,
我們將可以改變未來,改變台灣給世界的形象,
改變一切不良的陋習,大家一起為台灣努力吧!
<請大家努力傳閱>

--
[1;31mO [1;32mr [1;33mi [1;34mg [1;35mi [1;36mn [1;31m: [1;36m<不良牛牧場> [1;33mzoo.ee.ntu.edu.tw [1;32m(140.112.18.36) [m
       [1;32mWelcome to SimFarm BBS [1;36m-- [m [1;31mFrom : [ [mpchome-dial831-cl.hitron.net [1;31m]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