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爸媽還會管你-還其人之身

作者: 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問題] 爸媽還會管你嗎??
時間: Wed Sep  8 10:39:15 2004

※ 引述《lovepingu (咕嘰咕嘰)》之銘言:
:       我都二十六歲了..
:       晚上跟朋友出去..十點以後不回來就會開始奪命連環call..
:       不過我最受不了的一點是..我爸媽認為父母與子女間不應有秘密..
:       像平時要出去玩..一定會問清楚跟誰..說朋友不行..一定要說出人名..
:       如果是男生..基本資料一定要先報上來..
:       有時候那個男的明明是朋友..他還會說那個我們不贊成..
:       哇哩勒..就朋友有什麼好不贊成..
:       有時候還會打電話給我朋友..看看我有沒有說謊(我指是不是真的跟她出去)
:       我都很怕我朋友會因此不想理我..
:       然後..像我如果跟我爸媽在一起的時候..例如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       如果我手機響的話..我都會到別的房間去接..
:       他們就會說..我是不是有事瞞著他們..樣不然就說..我很奇怪阿..事情都不透明化
:       雖然我知道父母總是會比較擔心女兒..
:       但有時後我總覺得他們真的是太誇張了..
:       跟他們抗議過..他們還會說..別人如果有這種那麼"關心"子女的父母..都要偷笑了
:       >_________<..
:       唉..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好的意見..解決這種問題..


有一招,叫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今後你爸媽要出門,

就算只是去上班,

你也一定要追問他們要去哪裡,要跟誰見面,幾點回來,

有空沒事打電話到他們工作的地方,問他們好不好.

要是爸媽跟他們的朋友出去,

你一定要跟他們盧到朋友的電話,

硬著頭皮也要打給他們的朋友,記得口氣要有禮貌:

"X叔叔(阿姨)好,我爸(媽)是不是跟你在一起啊?他還好吧?你們在作什麼?"

如果他們跟你抗議,

你就說"別人如果以這麼孝順的女兒,都要偷笑了"

這樣還不夠,

你今後每次出門都要注意,

每隔半小時就主動打電話回家報行蹤,

如果想下猛藥,你的朋友又願意幫你,

那就請她們每人每隔十分鐘輪流打電話到你家去證明你跟她們在一起,

讓你爸媽接電話接到煩死.......

這樣他們就會知道不被信任以及被電話騷擾的感覺是什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24.59.156
[1;37m推 [33mNDark [m [33m:推這篇....超狠 [m                                   140.116.246.21 09/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