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ps2有適合女生玩的遊戲嗎

作者: TEJINA (TEJINA) 看板: PS2
標題: Re: [討論]ps2有適合女生玩的遊戲嗎????
時間: Mon Apr 07 17:54:11 2003

> ※ 引述《fatfat (便便藏)》之銘言:
> 小弟最近才買ps2
> 為了要跟女朋友一起玩
> 跑了好多趟的遊戲店....但是
> 我發現都是rpg的遊戲佔大部分
> 我有拿三國無雙3給我女朋友玩
> 但是....你們都知道的吧....女生的返應力都比較不好
> 她就一直死.....唉
> 真的好困擾......請問各位大大

說到這....真要說說我昨天的遭遇了

這兩個禮拜來,我碰到我PS2的次數應該不會超過三次

原因是,都被我內人強佔去玩真三三囉

以前都是她在看我玩

大約半個月前,我正在打三國無雙

她突然心血來潮問我 "這怎麼玩....????"

我就"興高采烈"的教她

順便偷偷把難度調到"易"

她用我練好的周泰砍了一陣,發現還滿過癮的

(我看了也滿過癮的,殊不知這是惡夢的開始....)

於是她就說"這男人好醜....!!" "有沒有女性角色....??"

我就推薦她用月英

(她想玩甄姬但被我制止了,因為我想甄姬太弱,她說不定覺得不過癮便放棄囉)

(男人都是這樣,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愛玩電動....-_-")

(殊不知這關鍵也正是惡夢的開始....)

好吧....他開始用初始值的月英玩普通難度的無雙模式

這一玩....玩的可真是久

整整兩個禮拜

(因為她又常常跳出到自由模式練功,練體力跟無雙....所以進度緩慢)

(誰教她的呀..??後來問她她說是看我擺在床頭的FAMI通PS2中文版裡面說的)

一直到昨天星期天

她用月英打到蜀傳最後一章 (關卡忘了)

她重打了好幾次,因為劉備一直掛

我正在旁邊上網,就跟她說...."所以你要一直保護著劉備呀...."

於是她想了想....若有所思的再打一次

這次她是真的形影不離劉備

我洗完澡還到客廳看了看新聞後進房間望見她還在奮戰

想說....怎這樣久???? (至少過了40分鐘有了吧)

一看,哇------她已經KO了一千多人啦

哇哩咧....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沒事K那麼多人幹麻????

原來是因她就死守在劉備旁邊,但劉備卻不往前推進

然後友軍咧,就只剩劉備跟她自己兩人 (還有幾隻護衛兵....不知)

我就跟她說,你要去把敵方的據點兵長幹掉,否則人永遠嘛殺不完

她就趁空去料理了幾個地圖下方的據點兵

下方的全清掉後,劉備突然大喊一聲什麼"發進~~~"之類的話

就往上衝過去囉 (跟著月英兩人....-_-")

殺進敵軍的城裡後,大戰開始

我內人殺的眼都紅了

我看著我PS2搖桿的香菇頭....被折麼的真慘

突然一個不知是誰的說要跟月英單挑

(我真忘了是誰了....因為被後面的情景給嚇到....)

內人爽快的答應

結果,在那人血剩不到1/20的時候

連放2次無雙把我內人給秒殺了

當場我也還在錯愕的同時

內人把我PS2的手把往地上用力一摔..............-_-"

還好口中沒有順勢說出什麼!@#$%之類的話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女生摔手把了

但內人本是一個溫文儒雅,走氣質路線的人咧,我委時嚇了一大跳

我和顏悅色但內心滴血的對內人說"手把壞了....."

她說"再買一支不就好了.....!!!!"

我說"一支很貴耶,七百多元....(我當時也忘了多少錢)"

她..............

我..............

就這樣,我把手把的殘骸收起來,拿出另一支接上

說"再來一次吧....."

她說"再來一次個頭啦,氣死了....不玩了...那死劉備真廢........"

哇拉拉的抱怨一堆.....

哇哩咧!!!!我被摔爛了一支手把,還要扮成劉備被妳罵

但看她都快氣哭了,只好硬著頭皮聽她對著我把劉備給數落一翻

真慘.......


> 有像以前超認那種類似超級馬利的遊戲嗎
> 簡單又不會玩久覺得無聊的game嗎
> 拜託介紹一下吧
> 還是像那種以前ps出的陸行鳥賽車那種
> 人物可愛的
> 救救我吧
>

我深深覺得

挑遊戲給女孩子玩

還是不要讓她嘗試會"上火"的類型較好

強烈不推薦真三國系列就是囉.........




--
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61.219.36.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