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吐槽死人的道理

作者: titi2 (titi2) 看板: Anti-Jolin
標題: 超讚的文章!!
時間: Wed Apr  2 13:29:09 2003

: 突然感觸很深
: 沒錯 死者為大
: 只是 人都死了 講話就請給點尊重
: 為什麼要直到人死了 講話才要給尊重呢?
: 前面文章那些罵蔡依琳 小s F4等等的人
: 如果今天他們通通死掉了
: 一定又是一堆
: 什麼"其實蔡依琳還蠻認真的啦" "其實小s也蠻好笑的" "老實說F4真的蠻帥的"




個人認為,
菜10的問題不在她認不認真,而在她長得顧人怨、膚淺得讓人頭皮發麻。

所以,萬一有一天菜10發生什麼不幸,
大家因為厚道,而送她一句"其實菜10還蠻認真的啦"--->這種評價,也沒什麼。

重點是,無論她發生什麼事,我都很難說出:"嗯哼~~其實菜10的嘴唇很美喔!"
或是:"哇塞~~其實菜10也算才高八斗呀...."  這種話。

至於小s....個人認為,她的問題不在她好不好笑,而在她的思想與言行令人作嘔,
事實上,個人認為小s確實蠻好笑的---->無知無識+大放厥詞+行為乖張
難道不好笑嗎?哈哈

因此,萬一有一天她發生什麼不幸,
大家因為厚道,而送她一句:"其實小s也蠻好笑"----->這種評價,也沒什麼。

重點是,無論她發生什麼事,我都很難說出:"呀呼~~其實小s很有家教啊...."
或是:"yes!!其實小s很懂得尊重他人"   這種話。

至於  fuck 4
渾身上下充滿奶油味的史前生物,不在本文討論範圍之內。



: (那三個標題通通不是本人立場 我只是猜想會有這種標題而已)
: 是怎樣 活的時候被大家罵到臭酸 每個人都得去吃屎
: 要等到死了才得到大家的"尊重"
: 死了才尊重有個屁用?
: 哪個人希望自己要到死了才能讓大家閉嘴?
: 為什麼不活著的時候就尊重他們?
: 尊重死去的人 只是讓自己心安罷了 誰知道他們之不知道
: 但是很肯定的是 還在世的人對被不被尊重 是一清二楚的
: 沒錯 吐槽死人很不應該 請問吐槽活人就應該嗎
: 那 為什麼原po者會被公幹呢?
: ps.選版主的文章回不是要嗆版主啦 我只是挑最後一篇罵文回而已
:    如有冒犯 先跟你說聲抱歉...
吐槽活人比較有意義,因為你吐槽他,他還有機會改、還有機會收斂。
更重要的是,某個討厭的傢伙一直出現在你面前,不吐吐他,怎能消除心中之怨?

吐槽死人就不一樣,
人都已經死了,想改也沒辦法、想收斂也不可能了
這時候你還亂吐,此舉除了證明自己不夠厚道之外,再沒第二種意義。
況且,人都已經死了、再也不會出現在你面前了、已經遭受到最不堪的結果了....
你還亂吐,豈不太過?


另外,我個人認為,
菜10、小s,以及fuck 4   跟張國榮是不能比的

這簡直就是"XX比雞腿"嘛!


--
[1m╭──── [31mO [32mr [33mi [34mg [35mi [36mn [m: [1;36m<不良牛牧場> [33m bbs.badcow.com.tw [32m(210.200.247.200) [37m─────╮ [m
[1m│        [5;33m ↘ [;1;32;40mWelcome to SimFarm BBS [37m-- [31mFrom : [ [37msabrina.dorm1.ntnu.edu.tw [31m] [37;40m  │ [m
[1m╰ [;32;40m◣◣ [1m◢ ◢◢ [34m《 [37m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 [36m40586000 [37m→帳號: [36mzoo [37m→密碼: [36mzoo [34m》 [;32;40m ◣◣ [1m◢ [37m─╯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