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

發信人: automemory.bbs@VOIDbbs.am.ndhu.edu.tw (許紹洋-麻煩告訴她~, 看板: joke
標  題: 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
發信站: 東華應數奧林帕斯 (Tue Jun 25 14:53:21 2002)
轉信站: Dream!news.ccns.ncku!news.nsysu!spring!news.nctu!news.ntu!freebsd.ntu!n
Origin: bbs.am.ndhu.edu.tw

◎警察與老師

有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
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警察:你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警察: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給我在馬路上寫「我以後不再闖紅燈」
五十遍再走。
--
[33;1m [41m$userid    [0;1m 向 [34;1m$username  [0;1m  說:
                            [35;1m有我就有你
                            有你就有我

[0;1m我們相處了 [36m$alltime  [0;1m 這麼久了..
我們還要在一起更久~~~

[m [1;35;40m㊣ [33m來源: [31m奧林帕斯 [32m( [37mbbs.am.ndhu.edu.tw [32m) [1;35m[ [33mFrom: [36m218-165-169-137.HINET-IP.h [35m]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