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男生沒表現出欲望有很多種可能

作者: AUQ (零距離)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問題] 男友想要臨幸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Thu Aug 26 16:02:48 2004

※ 引述《woogay (海洋海洋~~爽歪歪~)》之銘言:
: ※ 引述《WinXD (暈倒XD)》之銘言:
: : 到新婚之夜再給他
: : 請妳男友尊重妳之外  也尊重妳自己的身體
: 其實我覺得WinxD先生講的也具有某種真實性
: 不是說不尊重女生 也不是說全世界的男人都是小頭贏大頭
: 可是我覺得有5成的男生是很色的
: 然後四成的男生是超色的 然後最後一成是真的可以像女孩版說的
: 很尊重女生 大頭贏小頭的 這是我的就我朋友的情況來觀察
: 僅供參考

  應該是四成很色/五成超色/剩下一成超會裝
  以退為進
  男生沒表現出欲望有很多種可能
  一種就是我剛說的以退為進,放長線釣大魚
  一種就是他在感情路上受過極深的傷
  一種是他有愛情潔癖(尤其是對非處女而言)
  還有就是他的生活型態或是工作型態讓他分心以至於無法好好經營男女關係




※ 編輯: AUQ             來自: 218.167.92.68        (08/26 16: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