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滑鼠是60年代的發明

發信人: "Kamin" , 看板: StarTrek
標  題: Re: 真的有耶, 太棒了 !!!
發信站: (null) (Mon Aug  4 22:22:53 2003)
轉信站: SimFarm!news.ee.ntu!freebsd.ntu!enews.sgi.com!micro-heart-of-gold.mit.

"㊣じ-き-ゅ-う-は-ひ-と-つ" 在郵件
news:47WNEl$dqL@bbs.ee.ncu.edu.tw 中撰寫...
>
> 觸控螢幕早在70年代就開始發展,因為那是操作電腦最直接的方法
> 那時候還沒有人發明滑鼠 XD

滑鼠是60年代的發明,只是當時沒有那麼普及。Computer Mouse 是在1964年取得專利
(美國專利號碼3,541,541),1968年12月9日正式展示。
滑鼠是Douglas Engelbert在60年代開始發展的Augment Project中的一環。用網路搜尋
Douglas Engelbert可以找到許多相關資料,包括1968年展示時的錄影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