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一邊擦地板一邊看日出2

作者: weidishih (羅白乃) 站內: Kuso
標題: Re: [心得]我怒了
時間: Thu Aug 26 00:05:40 2004

    昨天晚上
    沒錯,就是那天殺的昨天晚上
    我家淹水了
    或許各位覺得淹水的又不只是我一個而已
    但是...................

    我家是從樓上一路淹下來的

                                              酷吧.....

     回想一下
    我從昨天晚上九點多開始掃水~一直掃一直掃
    唔~最終還是敵不過大自然的威力呀~

        是那個傢伙說人定勝天呀!!
    最後我首先棄守我家三樓~
    全力固守我家二樓
          這全都得要怪那個啥我家的地理位置
    颱風帶來的豪雨全都直撲進我家
    真的可以說是風雨無阻呀......................
    知道嗎??
      我掃個水都得要和那個不知是幾級的狂風搏斗
    還是在家裡頭咧.............................
      終於~不到兩個小時,三樓成了養魚場
    也終於................水淹到二樓來了
    回想當時,我是在邊玩太閣立志傳邊掃水,還把電腦放在一個小凳子上頭
    說有多克難就有多克難
    順便開電腦看整個晚上的新聞
    催眠自己其實我不是最慘的,一面還在用畚斗把水撈起來倒入廁所,
    然後撈個上百次後休息四十分鐘接著再上

    最後~我認了,連二樓也給它宣告棄守,直接逃往一樓去


     嗯...............

          有看過瀑布嗎??
          有看過房子裡頭的瀑布嗎?


------------------------------------------------------------
    我家在整修中
    所以沒門沒戶很正常吧

    正如同我剛剛所講的,我家在整修中
    一點風、一點雨、跑進我家來,這也是正常不過的

    唯一不正常的是
    我居然在這個稱之為工地也不為過的地方一住就是兩個月
    然後每天睡前看的到星星月亮
            醒時看的到太陽公公
            整個晚上和蚊子搏斗


      我想,就算以後生活在野外
       我也可以活的下去吧......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203-67-126-234.adsl.dynamic.s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