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Etude(1/3)

作者: sambad (不名譽的壞老頭) 看板: S_story
標題: Etude[1]
時間: Sun Jul 21 17:38:54 2002

"你知不知道蕭邦的別離曲呀?"
'我曉得呀, 那曲子原本是蕭邦的練習曲說', 我輕快的打著鍵盤, 對著從未謀
面的網友說著. 自從上班以來, 我大概每天都要一面上班, 一面和網友們透過網路
鬼扯, 以便打發沉悶的上班時間.


"噢? 是練習曲? 不是常在日劇裡面出現嗎?"
'是呀, 它是蕭老大練習曲當中的一首說'
"醬子呀? 你怎知道那麼清楚呀?"
'呵..我以前會彈這條曲子說.'
"真的? 彈給人家聽~~"
'不了啦, 我十多年沒彈它了說.'
"你不是天天練琴的嗎? 怎沒彈它啦? 健忘症發作了吼~~"
'不不不..那是有原因的.'
"什麼原因呀?"
'什麼原因...這..我不想說耶..'
"說嘛~~說嘛~~"
坐在我身後的Steve突然叫道:'殺盤了! 台積跌停, 聯電差一檔掛點!'
'這....現在大盤不穩, 我忙一下先, 呆會兒再和妳說吧..', 趕忙和網友暫停
一下.
將電腦畫面切回操盤軟體, 盯著一片綠油油的盤面, 顯然法人殺盤賣壓不輕,
原本紅的發紫的權值股竟然一片慘綠.
'Steve, 手上現貨部位還有多少沒走掉的?'
'大約一億五左右.'
'噢? 期指價差怎樣?' 我打算放空期指避險一下.
'銬! 台指逆價差2%, 大家都在放空避險咧.' Steve兩手一攤, 一臉無奈.
我趕忙切去期貨畫面, 四大期指全部逆價差強勁. 'X的, 逆價差那麼大, 我倒
現貨買期貨, 現賺你2%的價差總可以吧, 可惡!'
一般法人當持股眾多又遇到突發狀況時, 經常會放空期貨來避險, 然而現在價
差太大, 放空期貨避險就要先淨損2%. 我思索了一下, 乾脆倒現貨買期貨, 等價差
收歛再兩邊回補. 反正前廿大權值股不是跌停就是差個兩三檔躺平, 大盤殺下去的
空間已十分有限, 我就不信期貨價差回不來.
我對著Steve說道:'你把第二和第三組現貨走勢和大盤最像的殺五千萬出去.'
'OK!' Steve不慌不忙的準備執行殺出持股的動作.
回頭對另一個小姐說道:'Linda, 把之前的避險空單全部平倉, 反手買入台指
30口, 電指20口.'
"收到!" Linda忙著下單, 操盤室的電話聲此起彼落.
好不容易塵埃底定, 我交待了一下, 離開操盤室, 到外面點起了一根煙, 讓緊
張的心情冷靜一下. 這就是我的工作, 上午時間負責操盤買賣股票與期貨, 下午則
進行產業研究, 同時我也在攻讀博士學位, 從事與金融相關領域研究, 所以生活中
充滿著緊張與忙碌.
回到操盤室, 大盤局勢已略為穩定, 股價亦緩步向上回升. 眼見平安無事, 我
又切回聊天畫面, 繼續與網友們鬼扯. 剛才吵著要我彈別離曲的小妹, 又開始追問
我怎麼不彈這條曲子.
別離曲的故事, 是我埋藏多年的秘密.
故事的開始, 是在那遙遠而動盪不安的年代, 那是個一試定終生的年代. 那個
年代裡, 沒有推甄, 沒有保送, 沒有多元入學, 更沒有滿山遍野的野雞大學. 那時
大學的窄門和現在比起來, 簡直像針尖一樣窄. 那麼窄的門裡, 我只擠的進某一家
不起眼的私立大學.
千萬別小看只是個小小私立大學, 咱們班上有些同學來自荒山野嶺的不知名村
落, 考上個私立大學後還要放鞭炮, 貼號外, 辦流水席, 像討老婆一樣熱鬧. 那時
後的小鄉鎮, 一個大學生可以抬頭挺胸的說他未來要選里長, 選鄉鎮長, 選縣議員
, 一臉胸懷大志救民於水火的模樣兒. 可惜我住的地方不大好, 台北市考上大學還
敢貼號外? 別笑掉大牙了!
台灣教育資源不均, 乃是眾所皆知之事. 在那勤儉僕實的年代, 私立大學豈是
一個窮字了得, 窮到沒男生宿舍也不足為奇, 於是我只好在學校附近租了間農舍來
住. 別懷疑, 真的是農舍. 當時由於學校沒有男生宿舍, 所以學校旁邊的鄉親父老
們, 為了發揮同胞愛, 常會以農舍名義蓋一些四五層樓的房子, 裡面隔成一間一間
的租給學生住, 我就是住在這種地方. 當時我住在一樓四層樓高的全新農舍裡, 每
層樓隔了十一間套房, 樓友當中有十個是應屆考上的新生, 所以大家感情特別好.
剛開始住的時候還好, 一堆羅漢腳成天坐在小客廳裡討論到何處拐美眉. 隨著
時間無情的流逝, 漸漸的樓上開始有女生出沒, 原本住一個人的房間改住兩人; 原
本安靜的午夜時分也漸漸不安, 正所謂風聲雨聲叫床聲, 聲聲入耳.
別以為風聲雨聲叫床聲沒什麼大不了, 在那民風淳樸的年代, 沒有現在這麼多
A片A書可看, 能聽到叫床聲已經是夠稀奇古怪的事情了, 哪像現在新一代年青人
, 閱歷之豐, 足以在日本電視冠軍A片通選拔賽拿到第一名. 而我住的那間房間,
拜隔壁門樓友之賜, 幾乎天天都可以聽到現場直播的叫床聲.
時隔這麼多年, 想到那個漂亮美眉, 還不禁讓人悠然神往. 我隔壁門的樓友,
真的很會追美眉, 他在眾強敵環伺之下, 追著了法文系之花. 那個美眉臉紅撲撲的
, 皮膚又嫩又白, 像掐的出水似的, 加上身材好, 聲音又嗲又甜的, 讓她叫我一聲
"Sam~~" 都足以讓骨頭酥掉. 而且那個美眉看起來又文靜又有氣質, 完全無法想像
她叫床的那一面.
要讀到博士班, 就得會做研究. 現在想起來, 我當時就已充份展露了我研究的
天份. 那時我早就研究出隔壁老兄的做愛習性, 與法文美眉的叫床過程. 剛開始的
時候, 我都不必著急, 慢慢的讀一些書來打發時間. 等到差不多晚上一兩點的時候
, 我就可以關掉大燈, 然後點起桌上那盞小黃燈來培養情緒. 然後, 就會發現隔壁
的嘻笑聲突然停止. 差不多等個五分鐘左右, 就會聽到一些啍聲, 再等個約卅秒,
就會突然傳來一聲為時約兩秒的"阿"的一聲. 那個聲音, 彷彿是深呼吸了一口氣之
後, 由喉嚨的最深處發出來似的, 勾魂而搧情. 依據我的觀察顯示, 那應該是某個
不爭氣的小東西突然鑽入山洞的第一瞬間時所發出.
緊接著就精采了, 聲音會一聲接著一聲, 原本一聲要叫兩秒的, 漸漸會變成只
叫個一秒, 半秒. 有時叫聲還會突然停下來, 緊接著就會聽到嗲的不能再嗲的聲音
說道:"不要嘛~~不要停嘛~~好壞唷~~快一點嘛~~" 然後有時會傳出一兩聲嘻笑, 緊
接著又會聽到更大的"啊"聲.
隨著床戲的進展, 叫床聲會逐漸的由"啊"變成"噢"或是"嗯", 隨著音高的不同
, 我甚至可以判斷出那美眉的感度. 等到音高愈拉愈高, 愈來愈急的時候, 就曉得
她差不多該高潮了, 然後聲音就會倏然而止. 此時我就可以依照她的叫床聲做出評
分, 得知她高潮的程度, 或是我樓友盡力與否等相關資料. 若是結尾的尾高不夠高
的話, 通常事情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 有時隔個廿分鐘, 還會聽到那美眉說"我還
要~~"一類的, 然後叫床聲又會重演一次.
那聲"我還要~~", 天吶! 真是驚天地而泣鬼神, 一般男人聽到耳裡, 可能除了
某個地方之外的骨頭全部都會酥掉.
所以大家應該可以想見, 我所住的房間, 地理位置之好, 可能在學校當中名列
第一. 可惜我當時孤單一人, 聽到那麼精采的立體身歷聲音效, 實在不是件好玩事
兒, 床邊放的衛生紙, 還不夠我擦鼻血. 也因此更激發了我的上進心, 立志要儘速
脫離單身生涯.
因此我開始針對各個拐美眉事業有成的學長或同學們, 廣發問卷, 詳盡研究,
終於掌握到我的努力方向. 經過了統計學的反覆推演, 再加上多迴歸模型的分析驗
證之後, 我推論得到重大結論, 那就是我必需走出羅漢腳的象牙塔, 走入社團, 走
入校友會, 才能廣結善緣, 並確保美眉數量保持在可獵食水準. 這個理論其實非常
的簡單, 假設某一男人獵食成功率為千分之一, 則在常態機率分配之下, 他只要獵
食一千次, 則必然能成功一次. 然而假設成功之要件, 則在於至少得存在一千個以
上美眉的獵食空間, 才能得到足夠的樣本, 以使得期望值大於等於一. 然而在此同
時, 又有另一個現象會產生, 也就是經驗值的累積, 將使得獵殺成功率提高, 故不
需要獵足一千次即可成功一次. 當然以上假設與命題, 均必需符合統計學之基本原
理, 且此初始獵食成功率為千分之一的男人, 應該長的和史前巨獸有點像. 此外,
若是太過偏食, 則會減少被掠食者之數量, 亦即將會降低拐到美眉的機率. 啊, 不
能再扯下去, 這是我未來即將於國際期刊發表之論文, 實在不便在投稿前寫太多.
或許是上天的垂憐, 我的努力, 終於在某個夜黑風高的日子裡, 得到了回報.
也因此驗證了我論文中的一句名言:"天下沒有單身的男人, 只有懶惰的男人!"
May be continued..--┌◆花魁藝色館---情色站台、兩性共治 ◆┐┐┌┐┐┌┐┌─┐┌┬┐┌┬┐┐ ┌KK 免費撥接 - http://www.kkcity.com.tw/freei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