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跟單的人今天賠了你能怪誰

作者: mmk (悠閒的日子) 看板: Stock
標題: Re: ^_^
時間: Sun Sep  5 18:39:44 2004

※ 引述《GOFOR (封閉)》之銘言:
: 以下的內容  連寄了五封
: GOFOR大大
: 我是您stock版的信徒
: 也很相信您大盤6198的預言
: 所以買了許多的5900call(把我財產都壓上了,不過我是學生,只有幾萬..)
: 周五的盤,好像預告了向下的可能大增,而且也有人認為這一波會破5600支撐
: 我擔心9/16台指期結算時,是不是能達到5900
: 到時候就一毛錢都回收不了,
: 希望您給我給建議
: 是不是該停損出場了呢??
: 感恩
: 一次就快破產的窮學生
: 我沒有責怪的意思, 只是  我該提供建議嘛?

   看到這種文章實在讓人難過,但市場是殘酷的
   為何要在網路上輕易相信他人,當事者應該要好好想想

   即使是你每天見面的朋友,告訴你:股市會漲到6100,你相信嗎?
   電視上那些投顧老師告訴你:股市會漲到6100?你相信嗎?

   大家都喜歡相信虛幻的未來,為什麼不去想想,你憑什麼得到美好的未來
   只是因為一個不確定的預測,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自己就可免除責任
   跟單者盈虧自負是這個版的進版規則
   特別是偷偷跟單的人,今天賠了,你能怪人嗎

--
   轉一段投顧公司展業的心得,自己好好想想,相信別人不如相信自己

   小弟我待過投顧界約8年 當過展業 研究員
   算是稍微有點資歷 我跟過大概進二十個分析師,其實所謂的分析師有幾類
   分別是: 1. 投顧公司拱出來 2. 像計程車司機靠行的

   以下是某些分析師的內幕 我不能說是誰

   幫主力出貨 主力包括 公司派 基金 大戶 股東 這些都是
   幫他們在某些 價位出掉 收取佣金,幫公司股票作價
   做到一定程度 通常都是整套 然後出掉,自己當主力 先卡位
   叫會員抬轎,到一定高點 在出給會員,通常都會融卷放空
   叫會員接,收集委託書 跟董監事收費用

   某些分析師 睡到10點才起來到公司上班,隔天不管漲跌,
   就是叫展業、助理人員發訊息,甚至早上就和我們這些展業打麻將
   不管投資人死活,明天的訊息老早就在今天寫好 叫助理小妹按時間發訊
   有些的確會技術分析,但是怎麼做就是會輸
   通常週六日會跟基金經理人洗溫泉、餐會
   晚上通常會和卷商或公司派到酒家去尋歡
   一般而言,我所跟過的分析師,操守大多有問題
   上酒家的、愛賭博的、搞婚外情的比比皆是

   如果某個分析師說他有黑道撐腰,大都是騙人的
   其實他們膽子比老鼠都小,怕的要死
   只是時常在電視上的虎濫功力,拿出來嚇唬你們而已
   曾經我跟過有個分析師就被黑道翻過場,還簽下本票賠錢

   此外曾經某會員,加入3個月賠掉 2200萬,結果他打來抱怨
   分析師就叫其他會員拉漲停,讓他出掉,當然分析師還有我們這些展業
   當然順利空下去,這就是,當天漲停板,隔天會突然跌停原因之一

   此外,淡季時,投顧公司會要求,一個做多,一個做空,出來吸金
   許多分析師 會說是出國考察 有些其實是公司派廠商,招待到大陸、喝酒、買春
   回來就拉公司股票,之後在酬佣、後謝等等
   有些是被會員罵死,害我們電話接到手軟,之後就到大陸避風頭,再回台
   所以說是考察,其實都是騙人
   有的時候明明就沒啥人加入,會員打電話來,得裝ㄉ很忙,電話聲接不完
   call in時太冷清,我們還得打進去充場面,裝個鄉八佬,操著台語口音

   比較心酸的,是某次某個會員小兒麻痺,雙親一個中風,一個糖尿病
   於是把住屋拿去貸,賠了二百多萬,到公司來哭訴
   分析師就躲在裡面避不見面,等人走還出來說風涼話
   之後我當晚就辭職,最後那會員房子被法院拍賣,雙親也走了
   真是家破人亡、支離破碎
   奉勸千萬別借錢買股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0.129
[1;37m推 [33mu870458 [m [33m:最後一段好像在哪看過..... [m                       140.114.63.11 09/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