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營業員收完盤以後到底閒不閒

作者: coconing (迷戀真三4呂布) 看板: Stock
標題: Re: 營業員有休閒時間嗎@@
時間: Tue Dec 19 16:42:46 2006

※ 引述《freeunixer (御劍客)》之銘言:
: ※ 引述《akosaito (齊藤亞子)》之銘言:
: : 標題: 營業員有休閒時間嗎@@
: : 時間: Tue Apr 18 10:12:55 2006
: : 推 schumache:我的營業員一點半之後都找我去打撞球                    04/18 11:37
: 真的有這麼好康嗎?
: 我今天跑到寶來衡陽去開戶,
: 然後去業務樓跟開戶小姐配給我的營業員拜太歲,
: 結果聽到旁邊一個男營業員在跟家人約晚上的時間,他說:
: 等我下班以後就過去,大概六、七點下班喔...
: 難不成他會盤後都去找客戶 play,要吃晚飯了才回公司去拿包包下班?
: 我是想說就算交易員是正妹,也要離我不太遠,我才有機會常享用到...呃,
: 不是,是常見到.
: 所以才找離我公司最近的萬華、西門...
: 偏偏今天開了三家(其中一家只開基金戶)都沒遇到,
: 早知道就去南昌 orz
: 如果真有這樣好的事,那我還真想舉手 ._./
: 徵日盛、元富跟新壽證卷有與國泰世華交割的分行,
: 閒到每半個月可以抽一天來萬華跟我一起喝下午茶的(咖啡我請客,85度C)營業員.
: 型男不拒、正妹尤佳.
: 至於我的元大跟寶來,看看凹個兩年能不能翻到一張正妹牌好了 -_-

    營業員收完盤以後到底閒不閒
    第一、要看公司,如果是寶來,應該是很忙;如果是華南永昌,大概閒爆了
    第二、要看業績和職位,如果是小營業員,當然要打拼;如果是超業,就"可能"很閒

    以前我在寶來(台北某分公司),每天收完盤之後就要外出打拼
    除了要去拜訪客戶以外,還要拼開戶數,還要掃街、發傳單、擺攤位...etc.
    到下午五點以後才能打卡下班,每隔幾天還要值班到七點才能下班
    (因為寶來規定下班打卡時間是下午5~7點,所以公司一定要開到7點才能關)
    (這期間就要營業員輪流值班,晚上7點以後才能關燈鎖門回家)
    以上這些事情,每天都要寫在聯絡簿上,開早會時要交給分公司經理批改

    當然我也認識有營業員在聯絡簿上亂寫,其實都是去網咖打電動的
    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是真的有去拜訪客戶和掃街拼開戶數的.........

    至於超業,我認識幾個,真正超級的業務員是這樣的
      1.不用穿制服,你愛穿什麼就穿什麼
      2.不用開早會,期貨開盤前來上班就行了
      3.不用開業績檢討會,只要你的業績永遠都能撐住該分公司就ok了
      4.有專用的Key-in,就只幫你一個人Key你的單子
      5.有專用的助理,幫你接電話和接單(因為超業會很忙,電話接不完)
      6.客戶打去不用講名字也不用講帳號,你永遠知道誰戶頭裡各有什麼股票、各幾張
      7.有丙種資金可以供你的客戶使用,所以客戶可以不用準備太多自有資金
      8.有眾多人頭戶可供你客戶使用,所以許多政商名流根本不用自己or親友戶頭炒股
      9.車子是公司送你的,讓你開著名車去拜訪客戶、跟客戶吃飯應酬
     10.你永遠都有內線,而且這些內線都是第一手、有效的消息

     還有很多有的沒的,懶得寫了,大概就這樣
     別的公司是怎樣我不知道,反正我的經驗是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152.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