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何謂行銷

發信人: birdegg.bbs@bbs.dwu.edu.tw (【七夕去死去死團】?, 看板: joke
標  題: 何謂行銷
發信站: DwuBBS (Mon Aug 12 14:53:12 2002)
轉信站: Dream!news.ccns.ncku!news.nsysu!spring!news.nctu!news.ntu!dwu
Origin: bbs.dwu.edu.tw

不懂行銷?沒唸過MBA?沒關係!本文讓你三分鐘了解行銷!
What's marketing?



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你走過去並且對她說:「我在床上很厲害哦!」
這叫直銷



你跟一群朋友參加宴會,看到一個漂亮女孩。你的朋友走過去,指著你,並且
跟她說:「他在床上很厲害哦!」
這叫廣告



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你走過去要了她的電話號碼,第二天打了電話
跟她說:「跟妳提一下:我在床上很厲害哦!」
這叫電話行銷



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你站起來,整理儀容,你走到她的身邊並且跟她
小飲,暢談心事,你幫她開門並幫她拿皮包,在她上車後,再跟她說:「跟妳提
一下,我在床上很厲害哦!」
這叫公關



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她走過來,並跟你說:「我聽說你在床上很厲害
哦!」這叫品牌魅力
What's Marketing?(Part 2)



如果他給他朋友一些小錢,叫他去和那個女孩說:「那個男的在床上很厲害喔!」
這叫做 Media Buy 媒體購買!




如果他走過去和那個女孩說:「我不但在床上很厲害,我還會給你『特別服務』
喔!」
這叫做 Sales Promotion 產品促銷!




如果有另一個女孩走過去和那個女孩說:「他在床上很厲害喔!」
這叫做 Word of Mouth 口碑行銷!





如果有一個女孩一直纏著他不放,人家問他為什麼,她說「因為他在床上很厲害
!」
這叫做 Brand Loyalty 品牌忠誠!

--
[1;32m※ Origin: [33m致遠管理學院 致遠心情 [37m
[1;32m※ From  : [36m45.c210-85-186.ethome.net.tw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