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Voyager series finale(搞笑版)

標題:Voyager series finale(搞笑版)
作者: borg (We are one)
日期:2002 / 8 / 6  08:55  
作者:  Dax  (Captain  Tantris  Dax)  看板:  StarTrek
標題:  Voyager  series  finale(搞笑版)
時間:  Mon  Oct  19  21:53:11  1998

剛才在等檔案下載時翻譯的,原作者是來自36.182.0.99的"LoHzhulzhi  shatuk"
前半段有些地方是得"多看幾集"才能體會的,後半段則是即使沒看過Voyager都能懂!
好好享用吧!  ^_^
-----------------------------------------------------------------------
艦橋
 (Janeway表情凝重的看著星空,Chakotay閱讀著"智障養寵物指引"
     Kim正在修理一個面板....面板爆炸)

Janeway:呼叫醫官,Kim倒了!
Doc:我現在沒空,我正在看Love  Boat:The  Next  Wave
Janeway:是新片嗎?
Doc:不,是重播
Janeway:  至少比Kim的生命重要,out.

(Kim的屍體在地上扭曲)

Chakotay:真難聞,俗話說:"Dead  men  smell  bad."
Janeway:沒錯,Mr.Paris,我們預計多久可到達M行星?
Paris:想當年二十世紀時,他們得靠星星找方向,還好現在我們有電腦....
Chakotay:有話直說好嗎?俗話說:"those  questions  not  answered  are  not
good  questions."
Tuvok:中校,據我所知,應該是"those  questions  which  are  answers  are  not
good  questions."

Seven(走進艦橋):別做無謂的反抗
Kim:拜託妳,人模人樣一點好嗎?
Seven:你不是死了?
Kim:  說的也是(躺回去)
Janeway:紅色警戒!我的通訊器掉了
Chakotay:Tuvok,組一支搜索隊!俗話說...
Janeway:沒時間說廢話啦,Chakotay,今晚到我房間來....
Tuvok:艦長,我們應該快把你的通訊器找回來,沒有它,你就不能轉譯
訊號,我們也不能追蹤你.  It  is  better  to  be  safe  than  sorry.
Paris:你怎麼開始學Chakotay了?
Janeway:別鬧了,別鬧了,趕快找通訊器
Chakotay:對,一小時內不找到,就一些都完了
Kim:其實...可以再複製一個啊
Seven:你怎麼又來了?
Kim:  我無所不在....
Tuvok:Fascinating.

餐廳裡(Neelix正在做一頓噁心的午餐,大家排隊等吃)
Neelix:妳好啊,上尉
Torres:有什麼好的?
Neelix:喔,妳的克林貢基因使妳比往常更兇暴了
Torres:對不起,我是船上唯一有點像克林貢人的人。所以我故意學學
他們,以補償(compensate)此不平衡現象
Neelix:什麼?
Torres:沒什麼,清晰度瞬間提升,午餐吃什麼?
Neelix:我在貨櫃艙撿到一隻豐腴的蛞蝓,牠實在太好聞,我忍不住做一些
sample...
Torres:聞起來真像陰溝,陰溝就是人們堆廢棄物的地方,貨櫃艙不也是嗎?
Neelix:那我是不該用牠來做午餐了?ㄜ....好像只有幾個人吃過....

醫務室
Doc:真是的,我是個醫官,又不是"無所謂"  (nevermind)
少尉:我好像要死了...
Doc:你死亡的機率很高。第一,你嚴重食物中毒,第二,你是無名小卒
故事情節裡,無名小卒都會提前出局。真難以想像,每年死這麼多少尉
星聯還有本錢一直讓人升官
少尉:嗚哇,我死了
(Doc把他的屍體丟到氣閥外,又開始看電視)
Seven:我來做定時體檢了
Doc:是的(拿起一個奇怪的器具)嗯,nanoprobes很正常,制服有點鬆
必須調緊一些,好了,沒事了。
Seven:我一直想問你,為什麼我每天都要來?
Doc:好像是因為一股叫做收視率的外界力量在控制我們的宇宙,妳必須
常常出現,才能維持這股力量,神奇吧。好了,我要回去看Love  Boat了

艦橋
(Tuvok,Paris,Torres,Kim繞著艦長椅,拿著放大鏡找通訊器)
Torres:我受夠了!
Paris:如此輕言放棄?B'leanna,這不像妳喔
Torres:閉嘴,吻我!
Tuvok:Fascinating.
(艦長椅突然脫臼,砸死了Kim)
Paris:我找到了!
Seven:在哪?
Tuvok:Seven,妳從哪跑出來的?
Seven:我不知道
Tuvok:Mr.Paris,這不是通訊器,這好像是某種時空晶體

(一道強光,Patrick  Stewart突然出現)
Stewart:搞什麼?我剛剛還在排練李耳王
Janeway:我是聯邦星艦艦長Kathryn  Janeway,我不知道你是怎麼來的,
我們為了追Maquis,現在被卡在Delta象限...
Stewart:好極了,我跟一隻栗鼠被卡在一起....
Janeway:(小聲)什麼?
Stewart:她還會說話!真是好極了
這艘船現在暫時由我指揮,直到我弄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Janeway:你不能這樣為所欲為啊
Stewart:管我?我出現在電視上的時間比妳長多了
Janeway:你這樣是違反最高指導原則!
Stewart:妳說什麼鬼話?妳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最高指導原則?
Chakotay:先生,聽我說。就像我的北美祖先曾說過的....
Stewart:我才不管你這喋喋不休的白痴
(Chakotay哭著跑掉了)

Paris:這樣不太好,你知道,當年在二十世紀....
Stewart:二十世紀的人才有種!他們才不哀嘆從前比現在多好多好
Torres:不准你這樣對我情郎說話!
Stewart:妳又算哪根蔥?Worf跟Spock加起來的一半?
(Torres低吼)想單挑?放馬過來啊!

(Stewart,Torres打架,Stewart撕開上衣,露出偉大的胸肌,拿起他演
白鯨記時用的標槍,朝Torres刺去)

Tuvok:Mr.Stewart,請你離開艦橋
Stewart:  安靜,你這Data/Spock複製人!我也可以打敗你的
Tuvok:你要小心,我可是受過Pon  farr訓練的
(Stewart把他踢昏)

Seven:Locutus,鬧夠了
Stewart:聯邦星艦上竟然有博格人?不可能,the  line  must  be  drawn  here,
this  far  no  further!
Seven:別這樣,我們不能抄襲電影台詞
Stewart:有何不可?妳在這裡就證明了,影集必須靠電影才能持續下去
Seven:你聽我說,我正在辛苦找工作,他們給了我一個出名的機會....
Stewart:快離開,趁妳還不會被限制死在這個角色之前,快離開
我正給了妳一個我已失去的機會
(Seven跑掉)

(然後Stewart就很神奇的把Voyager送回太陽系了,原因實在太扯,
不便贅述。最後,Voyager經過小行星帶)
Paris:正前方有隕石!
Tuvok:  紅色警戒!
(隕石擦過Voyager船身)
Chakotay:別擔心,這艘船很堅固
(真空作用力將船身撕裂)
Kim(又復活了?!):裂縫穿過了六層甲板!
Janeway:什麼意思?
Kim:這艘船可以承受五層被撕裂,六層就不行了!
Chakotay:但她是不可能沈的啊
Kim:她會沈的,我確定
Janeway:所有船員快撤離!

(逃生艇灣,大家很鎮靜的排在逃生艇外等候指示)
Tuvok:慢慢來,女士和兒童優先
(一名男少尉衝出)
             退後!否則我把你們當狗槍斃!

(輪機室)
Torres:快點!快點!
Paris:別怕,我們辦得到的.  Our  love  will  hold  us  together!  Our  hearts  will
go  on!
Chakotay:(追上來,拿phaser瞄準他們)祝你們相處愉快!
 (開火,打中一塊金屬,反射而打死了Kim)
               該死,我得  reload,你們可不可以等我一下去找電池?

(Paris,Torres跑進逃生艇灣,最後一艘正好離開,Neelix進)
Neelix:我想,已經結束了...
Paris:B'leanna,記住,無論發生什麼事,our  hearts  will  go  on!

(Voyager消失在一團火光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