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槍手 不是你有錢就請的到

作者: monster789 (奪朱非正色異種也稱王)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升學考試作弊的八卦
時間: Sun May 22 23:44:59 2011

※ 引述《morning520 (姿深香民)》之銘言:
: 藝人秦偉有承認過去當人家槍手(聯考)
: 還是在電視專訪節目上公開說的
: 好像也無法可制??
: 雖然內容不多但這算有卦吧
--------------------------------------------------------------

這樣卦也太少了吧!

補充一些些

要去請槍手

不是你有錢就請的到 重要的是要有門路

我知道以前有一些辦重考班聞名的補習班會有這樣的門路

不過這種事情補習班不會主動提出

通常是考生或家長私底下提出來

而且 通常補習班為了怕擔干係

會告訴你說......

說實在的...我們這邊沒辦法...有時間想這個不如現在多看點書充實自己

如果你被他的話唬住了 就放棄了 那就開不起接下來的劇情

如果你繼續求

或者家長大方一點的話

回答說 主任,拜託一下,不然你有沒有認識的?錢不是問題

在他們看到你這麼有誠意的情況下 通常就會為你開啟接下來的任務了

通常 這種服務的會設在另一個據點

但不管據點是甚麼 名稱絕對不是自己補習班的招牌

通常會換個招牌

我知道有些是甚麼XX二手書之類的

畢竟這種事情如果被抓包就會像幾年前的某補習班統測作弊事件一樣難堪

所以雖然那邊是補習自己人

可是補習班是為了讓人以為槍手跟補習班沒關係才會這麼做


然後 就是去找槍手的過程了

補習班告訴你這個XX二手書有這樣的服務之後

可不是你直接過去說 我要找槍手 他們就會幫你的

這種事情是很機密的

要有所謂的暗號才會有人幫你

我記得藝人秦偉在節目上面說他們的暗號是



二手書老闆:少年耶!你要找甚麼書?

少年耶:老闆!給我一個全麥吐司!



"全麥吐司"-指全科

"白吐司"-指單科




這樣的暗號大致沒問題

不過 基本上 每個人拿到的暗號都不太一樣

假設說

今天少年A找了補習班班主任 拿到了 暗號:總匯披薩  之後

班主任會通知這個二手書房的老闆 甚麼人 暗號 總匯披薩

如果後來 A沒有去的話 這組暗號就會失效

或者是 非少年A的人去喊對老闆喊 總匯披薩!

老闆不會甩你

舉個例子

少年A拿到總匯披薩的密碼之後......

最後變成少年A的女朋友去...




二手書老闆:妹妹~你要找甚麼呀?叔叔幫你找好不好︿_____︿

少年A的女朋友:老闆!總匯披薩!

二手書老闆:啥?你說甚麼?我們這裡沒有這本書耶~

少年A的女朋友:痾...我是某某補習班介紹來的...

二手書老闆:啥?我聽不懂耶?補習班?我不認識




雖然有顧客上門了 可是為了保險起見 通常會放棄

因為在他們眼中 這樣的顧客嘴巴太大 可能還沒當槍手就開始張揚了

對於他們而言 不是個值得信賴的顧客



而且 其實通過暗號之後還會核對你的身分

例如 少年A跟少年B兩個人身材特徵都很像

在少年A把”總匯披薩”告訴少年B之後

由少年B去找二手書店老闆

老闆還會要核對你的身分相關證件

就像下面的對話一樣



二手書老闆:少年耶!要找甚麼?

少年B:老闆!總匯披薩!

二手書老闆:哦!那本喔!有~我放在書庫,來!裡面請!

說完 老闆引著少年B進到地下室並關上門

老闆:可以給我看一下你的證件嗎?

少年B拿出自己的證件遞給了老闆

老闆一看 發現不是班主任交代的名字 把證件還給了少年B



老闆:同學,你要的書應該就在這邊了~自己找吧

少年B:痾......我是某某補習班來的...

老闆:啥?你說甚麼?

少年B:某某補習班來說可以請你幫我考試...

老闆:啥?我只是個賣二手書的罷了,你再不走我叫警察來了。


而且 即使後面正牌的少年A再來

二手書老闆也不會理你

原因同上

面對這樣大嘴巴的客人 他們風險太大了





價錢的部分

我不曉得現在的行情

畢竟都過了十年多了

總匯披薩的價格大約是5萬塊

還有一種被稱為 豪華總匯披薩

就是指保證國立 費用好像是7~8萬


然後我記得女生要買總匯披薩好像比較貴一點

不過也很少女生去買就是了

而且 不是你要買就買的到

首先 直接拒絕的客人有以下幾種

1 應屆生

2 上述大嘴巴的客人

3 經評估後認為風險過高者

所謂的3的情況例如

少年A跟同學少年B要一起去重考

但是少年A買了總匯披薩

為了保險起見 會了解少年A跟少年B是否同個試場

如果一樣的話 就會推掉這個生意


除此之外 如果旗下槍手每個人都跟這個少年A長相差太多那也會推掉



所以 買總匯披薩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在報名前就買好




以上所有的消息 都由我的好朋友 阿民兄 提供

--
[34;47m 標題 [37;44m [問卦] 有沒有[東區三小]的八卦?                                        
[1m推 herman602 [;33;40m:東區小三                                              03/01 19:29
[1m推 AhSzz [;33;40m:有滑表示:                                                 03/01 19:30
→ christofer [;33;40m:東區糖不挑                                           03/01 19:30
[1m推 TauchK [;33;40m:東區重菜的                                               03/01 19:30
[1m推 kizuki0315 [;33;40m:五樓都吃小雞雞                                       03/01 19: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3.185
推 ppbigass:那波羅麵包是指大胸部的槍手嗎?                          05/22 23:46
推 Israfil:吐司 披薩 可惡越看肚子越餓了                            05/22 23: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