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如果你是奇犽型的人物 請一定要用rimowa

作者: Alcala (阿爾卡拉) 看板: Hunter
標題: Re: [非關] 推薦經濟耐用的行李箱
時間: Sun Jun  3 23:56:18 2012

※ 引述《abyellow7511 (吉尼爾)》之銘言:
: 小弟最近要出國去~~
: 家裡之前的行李箱壞了
: 想說要買一個新的 可以用個五年以上的
: 各位知識+的捧油們 有沒有甚麼推薦的品牌 謝謝
: 話說 有些漫畫都會有一個角色是拖著行李箱到處跑的
: 不太記得獵人裡有這樣的角色 不知道新世界裡會不會有~
講一下使用心得好了

其實S牌和R牌的行李箱都非常好用 但價格也都不親切


Samnonite行李箱使用起來 個人覺得沒有rimowa好看

如果你是奇犽型的人物 請一定要用rimowa 不然帥氣度會差很多

S的行李箱好處是 除了硬殼款式之外 還有軟式的可以挑

(我忘了非硬殼款式的專有名詞 就以軟式替代一下)

軟式行李箱非常好用 好用的地方就在於他外面的夾層

什麼文件 旅遊書 包括水壺 食物 臨時購買的商品 你都可以塞進去

完全不需要把行李箱打開就可以拿取不貴重但常用的物品 減輕隨身包包的負擔

依獵人角色來說 我覺得雷歐力最適合拿這種行李箱

感覺他零零碎碎的東西很多 而且他很重視實用度+cp值

S牌非硬殼的行李箱真的很實用 而且價錢也沒有R牌高 雷歐力一定會喜歡的!

至於耐用度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 它真的很耐用!

歷經了歐洲大陸 中美洲 北美洲的瘋狂旅行後 它至今仍非常勇健的活著


至於R牌...

當然 他的耐用度絕對是世界知名的 (看網路上說的 我個人還沒那麼多使用它的經驗)

但我買它的唯一原因就是"帥" 因為我本人已經帥氣不起來了 只好把希望寄託在行李箱上

我相信只要使用R牌行李箱 連靡稽都可以散發出像奇犽一般的光芒

因為目前我只帶R牌行李箱出過一次遠門 所以沒什麼使用心得

其中令我比較開心的是 它推起來超滑的~

滑到我以為自己可以向西索一樣使用伸縮自在的愛 讓行李箱乖乖跟著我走

另外的優點是 就像一般硬殼行李箱一樣 他分成兩邊收納

可以把髒的東西和乾淨的衣物分開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個人有個怪癖+潔癖 我一定要帶著我的枕頭出門 (還是綠豆殼那種)

而兩邊收納的行李箱可以避免 穿髒的牛仔褲 拖鞋 等等不潔物品沾到我的枕頭

如果你沒有潔癖 硬殼行李箱還是可以提供比較清楚的收納空間

最後 這個行李箱的缺點是 因為太帥氣了 外面完完全全沒有任何置物空間

如果我臨時在路邊或機場大廳買東西 就只能選擇在眾目睽睽之下打開它放進去

然後旁邊的旅客會看到我凌亂的私人物品 以及確認我是個帶枕頭旅行的瘋子

不然就只能發揮超人般的意志力把所有東西都拎著 等入關人員把我擋下來

(我真的發生過 因為買太多東西了 結果地勤人員跟我說 手拿物品太多 不準上)


最後 講一下買行李箱要注意的幾個點

無論買任何品牌的行李箱 一定要注意輪子的品質和大小

最好是買四輪可以360度轉動的那種 糟糕的輪子會讓你生不如死

好的輪子會讓你...變西索!! 跟西索一樣輕鬆寫意的征服(?)主角們

(抱歉 我個人實在是太沉迷西索的梗了)


然後行李箱後面的拉桿 要買整個結構都藏在行李箱裡面的那種

就是你摸行李箱的後面(羞) 整個都是平滑的 不會摸到兩條凸出來的桿子

因為我之前買過一個行李箱就是非內藏結構 (不是內臟 不要看錯 因為我自己都看錯了)

然後在某國機場被摔到 中間凹進去 整個拉桿完全拉不出來

只能說 好險我買的是四輪行李箱 不能拉還能推 不然真的就只能扛著它走了

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你要買S牌的 可以注意百貨公司的活動

如果要買R牌的可以注意COSTCO的進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47.29
推 kimari: 二星行李箱獵人 "Alcala"                                 06/04 00:00
推 sheng3476:我就遇過拉桿脫離的雙輪箱  整箱書都快哭了 XD           06/04 00:01
推 hidelena:好專業 也寫得好好笑XD 推!                              06/04 00:34
推 breadf:可是我在機場看到的R牌,被地勤摔過之後都變又髒又凹凸不平  06/04 00: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