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要徹底解決黑眼圈

作者: Georgemerry (月 酒 歌 詞)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請益] 消除黑眼圈
時間: Sun Sep  2 11:30:24 2012

※ 引述《Destery (V(^Q^)a)》之銘言:
: 最近開始很注重自己的外表
: 無奈黑眼圈跟了我十幾年有吧
: 過敏症狀一直無法根治
: 中醫 西醫或是直接去手術
: 可以請高手建議一下嗎?
: 好想要黑眼圈消失喔~~
: 最後一招該不會是叫我去化妝遮掉吧~ 囧

  小時候氣喘過敏了幾十年
  黑眼圈可以說是如影隨行
  國中就常被點名 "你是不是沒睡飽" "你很累嗎(擔心貌)"
  天曉得 我每天睡超過八小時


  直到這兩年過敏症狀因為環境和運動開始改善
  黑眼圈開始淡化 但範圍還是一樣大= =
  查過網路上資訊和詢問醫師專業建議
  發現要徹底解決黑眼圈只有雙管齊下:

  1. 治本:

     了解自己的過敏原 並盡量避開
     像我是對塵蹣過敏 以往睡覺睡一半就會瘋狂打噴嚏
     三不五時就被cytokine storm折磨幾小時
     有嚴重過敏的人就了解我說的痛苦 那會癱瘓你讓你無法做任何事
     小時候還為了消除過敏 跑去打幾十針的減敏針 無效...吃盡了苦頭

     我現在的方法是徹底改善居住環境 寢具改防蹣的(包括被胎 枕心)且定期換洗
     住處用空氣清淨機(改善空氣品質真的很有效 強力推薦)
     配合上有氧運動 (游泳 跑步等) 過敏症狀可以消除大半
     但是 由於長期的過敏導致眼下皮膚微血管粗大
     光治本只能防止惡化 不能對外觀有立即明顯的改善

  2. 治標:

     我試過醒眼筆這類的保養品
     但除非你的黑眼圈是皮膚老化造成
     否則別浪費錢了 一點用也沒有

     最有效的就是手術 一套下來兩隻眼要3-5萬 看診所而定
     但注意: 有復發可能 特別是過敏症狀沒改善前 最好別去做
     手術既貴又有風險 所以我現在只有用治本的方法
     提供你參考摟 by 過敏超過二十幾年的老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