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因為曖昧這種東西充滿心機

作者: PaPaSoft (左腦的怒吼)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請益] 該如何反擊?
時間: Sun Oct  9 21:33:17 2011

※ 引述《Asmodaios (公子)》之銘言:
這篇文章是我在這個版  看過寫的最好的文章了

因為曖昧這種東西充滿心機  文章的下筆非常苦手

原po可以寫的這麼自然  十分佩服


一個女生  個性非常公主  我只要把看到他公主的部份寫出來

這篇文章就無法反擊

不是因為我講的都對  而是我只會挑對的講

但是曖昧就不一樣了  曖昧要曖得好  一定會有暗黑的部份

如果你曖昧的技巧都是奉公守法  我的經驗告訴我  吃屎的機會很大



一個女生  只要不是太誇張的差  基本上一次不會只跟一個男生曖昧

有的人個性就比較正直  連曖昧都要奉公守法

我只要表現出我的好  總有一天  女生會發現我的優點

可是曖昧的發芽很快  女生沒時間陪你慢慢耗

別人技巧用的好  三天之內搞上床

你堅持你的原則  道德手法  不耍心機  不用技巧  大部份時間都是一場空

就好像工程投標一樣

用手段  耍技巧的和合法經營靠實力的  雖然都有飯可吃

可是用手段的  可能天天都吃的飽飽  你堅持合法原則的  就只能兩三個月吃一次


在批踢踢  你會看到女生都說不喜歡油腔滑調的男生

可是很奇怪  在外面怎麼油腔滑調的男生  女友一個接一個

油腔滑調  這種聽起來就很負面的東西  為什麼會是一個利器

如果你問我  曖昧到底該不該油腔滑調  我會覺得你是在挖洞給我跳


二十八歲是我的分水嶺

在那之前  我用道德檢視我所有行為  對女生都以禮相待

從十八歲開始和女生相處  直到二十八歲  這樣的模式實驗出一個結果

吃屎  沒錯就是吃屎  拒絕聲此起彼落

二十八歲後  我有天靈機一動  不然來做個實驗好了

我開始學嘴炮  開始講一些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的鬼話

女生笑了  女生覺得有趣了  女生說和我相處的時間是開心的

我發現一件事

二十八歲前後  都一樣是我  差別只有正直和嘴炮  但是結果卻是天壤之別

我遲疑了  現在的我三十二歲了  內心的天使和惡魔  還在掙扎

正直卻吃屎  結果不是我要的

嘴炮卻吃香  原因不是我要的

好難  真的好難

我到底要像外面的男生  不問手段  只求結果

還是繼續堅持我的原則  只求過程  不問結果
:       但是男生朋友要知道  這世界上有一種類型的女生(而且比例不低)
:       她們是無法忍受"空窗期"的  也就是說習慣了有男友的狀態
:       或許不會劈腿  但她們分手後一定要馬上交新男友  否則無法忍受
在我人生中  有段意外  這故事在西斯板講過一次  這邊簡單帶過

那時候我22歲  和我們班三位同學約好出去玩

其中兩個是班對  另一個是女生

那天玩得有點晚  他在學校旁邊租房子  我則是住在三十公里外通勤

他以一派輕鬆的口吻說  這麼晚了  不要回家啦  那麼遠  住我家吧

單純的我沒想太多  就在他的套房過了一晚

(先說好  沒有什麼脫褲子的情節... 褲子先拉上沒關係)

一進房我嚇一跳了  媽的只有單人床  床寬只有三呎左右吧

看來只好睡地板了  冬天還沒棉被蓋  真的冷爆了

過了十分鐘  他說話了  你要不要上來睡啊  地上很冷吧

因為真的很冷  我沒考慮  就窩進暖暖的被子裡

床真的很小  要擠兩個人  又不碰到對方身體  只能側睡

他面牆  我面他的背  就這樣  過了五分鐘  他轉過來了

兩個人的眼睛我忘了有多近了  大家自己想像一下

他開口了  我從國中畢業後  失戀不超過三天

(我心裡想真好  我從念國中開始  和女生講話不超過三句)

緊接著又說  我相信你是好人  不會對我怎樣的  說完眼睛就閉上了

(你都說相信我了  那我更應該做給你看  你眼睛閉上  我也眼睛閉上  然後就睡著了)

隔天起床  女生就變了一個人了

本來講話都很溫柔的  怎麼一大早就變成晚娘

你昨天幹嘛那麼早睡

                  你昨天幹嘛那麼早睡

                                    你昨天幹嘛那麼早睡

(我心想你昨天眼睛都閉上了  不睡覺還能幹嘛...)

那也是他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之後連碰面都不跟我打招呼了  哭哭

那天以後  過了大概一星期  他就搬家和我們班另外一個男生同居了


後來我才發現批踢踢真的是反指標

批踢踢有很多反象迷  可是兄弟象的比賽  觀眾人數卻是最多

批踢踢一堆反周杰倫反蔡依林的  可是他們兩個在演藝圈的粉絲  可是數一數二

批踢踢一堆討厭toyota的車主  可是在台灣  業界銷售冠軍一直都是豐田

批踢踢一堆女生都說出去不會花男生的錢  可是在外面  女生卻...........



曖昧要怎麼曖  就問自己的性格吧

有道德感  就用有道德的方式

沒道德感  要用一些手段交到女友  也沒人能說你啥

不然你就學女生用美化的方式

明明是愛錢  也要說成希望對方工作穩定  有肩膀  有未來

把你所有曖昧的黑暗手段  全部給它化妝加工

明明自己是第三者  也把它弄成女生是和男友分手後  才和自己交往的假象

因為結婚的時候  沒有人會問你  老婆是你用真情癡情專情所結婚的

                                  還是你半哄半騙亦半仙的手段詐欺來的

在台灣  有女友的就是勝利組  沒女友的就是死宅宅

這就是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26.163
推 BColangelo:"你昨天幹嘛那麼早睡"  你這禽獸不如的傢伙 XDDDDDD     10/09 21:37
推 mathlove:PTT反指標 所以男生抱怨都遇到公主還是看看就好~          10/09 21:58
推 ousan:      你昨天幹嘛那麼早睡   我眼睛閉起來是要等你的吻耶     10/09 21:58
推 mathlove:   你昨天幹嘛那麼早睡   我還沒讓你看手錶會發光耶 XDD   10/09 22: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