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女生駕駛最嚴重的問題

作者: ceca (生活藝術大師??惽?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女生騎車
時間: Tue Aug 23 08:21:48 2011

※ 引述《Jazz1001 (當代豪傑 當世無雙)》之銘言:
: ※ 引述《nopass (have a good day)》之銘言:
: : 剛剛買早餐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名要快不快的女騎士
: : 想說很像在趕上班就先讓她過去好了
: : 結果前面的大拖車 (上面有推高機)要橫跨雙黃線到對岸超過公車
: : 她奶奶的女騎士真的很誇張還想在大拖車的左邊 在超過大拖車
: : 幹 好家在她沒做傻子 過去一下就退了下來
: : 一看到她又跑到我前面我馬上 閃
: : 真怕她又做出非交通手冊 道路安全的行為
: : 到底是駕照太好考還是 我有歧視女生的行為呢
: : ps 泰山的小籠包真不錯吃
: 看到這篇讓我也想說說我的親身經歷
: 雖然沒有撞車過 但是"差點"撞車這種事情可是屢見不鮮
: 有不下十次被從巷子衝出來都不看左右的買菜婦人嚇半死
: 真的都不會看耶 連速度都不降 好像整條路只有她一個一樣
: 再來就是行經匝道的時候 也有兩三次遇到不看車況
: 直直衝出來的 超不爽 貼上一看 原來是女駕駛...
: 我沒有任何性別歧視 只是把遇到的事情寫出來而已
: 請各位女性同胞不要以我為靶子轟我

先不管那種緊張把油門當剎車踩.

或是開車以為是騎機車寬度的頭腦有問題駕駛.


通常女生駕駛最嚴重的問題是.

他不會考慮到其他車子的想法.

通常你要左轉,你會靠著和對向車道車子的速度和感覺互動,來溝通誰先走.

或是你要過馬路.

你也會看一下轉彎車子的速度來判斷他有沒有注意到你或有沒有讓你先走.

可是很多女性根本就沒再管這個.

想走就走,想停就停.

更糟糕的是,他們超喜歡突然緊急剎車,甚至直接停在馬路正中間.
(阿你讓別人先過,結果你自己檔在路中間,是要別人飛過去還是挖洞鑽過去?)

這樣會讓很習慣在馬路上做無聲溝通的其他駕駛很困擾外.

甚至可能發生誤判之外.
(以為他要停,結果你走了他也跟著走,然後就..碰....)

如果同時有三四輛車子在一個路口,更可能因為一個女駕駛搞得大家都很混亂.



然後我發現對付女駕駛比較單純容易的辦法.

當你搞不清楚對面那台女駕駛的車,或機車到底在想甚麼的時候.

你把車子慢下來,用力的把喇叭給他催下去.

這時女駕駛會突然很荒,然後逼著他在幾秒內做出決定.

無論他是把車子停在大馬路中間,還是不管其他人死活猛踩油門跑掉.

但基本上他會非常得清楚你的車子在哪裡,並且迅速的做出反應.

這樣....也許他開車去撞了電線桿,但至少他絕對不會撞到你的車子.

更重要的是,你可以讓他在大馬路上醒醒,別在想和老公吵架還是小孩離家出走的問題.


也許社會上處處男人都會禮讓女人.

可是在馬路上,很多時後,撞死人了才發現對面那個是女人.

女駕駛問題都不知道是不是這些女生平時被男生寵壞了.

以為在馬路上和在社會上是一樣"男女平等"的..

喔不,在馬路上才真正是"男女平等"的世界.

其實女駕駛依然很多技術高超的.
(技術高超的安全,不是技術高超的開快車)

我家閃光開車就很安全,甚至我和他出門幾乎都是他在開車我坐副駕.
(被載其實很爽,翹腳喝飲料看報紙唱歌上下其手(疑~~
 缺點只是不能在閃光開車時躺在旁邊偷睡覺,這樣他會很不爽...XD)

所以我覺得這根本不是女生天性上的問題.

而是女生後天的問題.

而這個問題,說真的我不把它推給女生平時被寵倍讓慣了,在馬路上無法適應平等.

我還真的找不到解釋的方式.

小時後不是都說女生比較小心的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28.4
推 xyz4594:女人+開車+轉彎+不打方向燈+想轉就轉=                     08/23 08:24
推 NavyWind:女生的細心可能是用在被講了幾句話就會想東想西 嗆不得    08/23 08: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