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其實日本有很多專門出租拍片的地方

作者: nixo (good) 看板: japanavgirls
標題: Re: [討論] 拍av的片場現場很髒?
時間: Fri Oct 14 01:45:46 2011

其實日本有很多專門出租拍片的地方。除了拍各種影片,也有供拍cosplay(正常)用的。
大家很熟的泳池在這:

http://www.pstudio.co.jp/syosai/?id=16

選擇平面圖上的"プール"旁紅箭頭,就可以看到熟悉的地點。
意外的是,這個游泳池只是兩層樓中的一小塊,這個攝影棚還有客廳房間等。我想借用完
應該會清理吧,水面不會飄著不明蛋白質才對。

這家http://www.pstudio.co.jp/還提供學校、廢墟、醫院、屋頂、電梯一堆各式場景,
有興趣的可以找看看,也許都是你見過的.......

會找到這個是因為之前在收SOD 一個系列,這個系列標榜身邊的素人下海。

影片流程大致是:
1.觀眾來信表示在某某地方看到一個美女,希望 SOD能讓她拍 A片。
2.然後是 SOD的尋人任務
3.找到目標,先接近了解目標
4.針對可能弱點開始遊說
5.面試,就是試車啦。
6.正式拍片。
7.不再連絡,或開始出片。

然後看到這片
SDMS-356
SODが地方で見つけた、同じ職場で働く大親友の美人ペットトリマー2人組を仕事中
、親友と一緒にAVデビューさせます!
簡單講就是寵物美容店同事一起下海拍片啦。
好死不死找到拍片的地點:
還真的是寵物店哩,差點就相信 A片是真的。(開玩笑的)
http://g.co/maps/rjppf

之後
SDMS-225
SODが地方で見つけた菊○憐似の本物美人銀行員を仕事中、AVデビューさせます!
這片,簡單說就是銀行員下海啦。
用google街景找到地點後,http://g.co/maps/3gej5,這次不是真的銀行啦。
然後用大樓名字和地址找到了:
http://www.planear.co.jp/index.php/studio/h_nakano.html
這家公司http://www.planear.co.jp/也是有很多場景供拍片

所以日本的影視界是很專業的,要拍甚麼題材的片,都有適合的地方可以租用,這也省下
不少找場景的麻煩。

另外,看美國的小說,聽說有一種叫location scouts 的工作,專門替影片找適合的場景
http://en.wikipedia.org/wiki/Location_scouts 維基也有。可見電影界還真有許多眉
角是我們外行人不知道的。

--
騜 VS. AV :
1.一個靠騙賺錢 一個靠片賺錢;通常封面很漂亮,但內容慘不忍睹。
2.一個強調有配套 一個強調不戴套;兩者都要你一洩千里,棄械投降。
3.一個運動時露奶 一個工作時露奶 兩者都會讓支持者高潮。
4.一個是重點在有馬 一個重點在無碼;不過最近有碼跟無碼差別其實不大。
5.一個是沒經驗愛裝有經驗 一個是有經驗愛裝沒經驗;兩者躺著幹都能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0.212
推 louisak48:                                                      10/14 02:14
→ a19880831:專業 長知識 不過簽名檔含政治...                       10/14 0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