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社會人士幾場聯誼心得 8

作者: clips (從容)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閒聊] 社會人士幾場聯誼心得
時間: Mon Dec 13 00:50:28 2010

※ 引述《GameHeven (Mark Williams)》之銘言:
: ※ 引述《clips (從容)》之銘言:
: 你的文我很認真的看完了。包括你給的網址,網站的相關文章我也看過一遍。
: 老實說我非常的訝異,因為你看到的生態跟我的生態完全不一樣。
: 我還把我的舊文重看一遍,確定自己沒寫錯/沒加油添醋。


: 你還聯誼了一年,讓我感到可怕。
: 我才跑三個月聯誼場,就已經心灰意冷。
: 可以看我前文,我有考慮過花大錢去婚友社。(還好我交到女友了,不用再花錢)
: 我想了很久,為什麼差異會這麼大?
: 後來想一想,關鍵點在於,我用的是蜻蜓點水玩法。
: 我從來不跟女生在電話中或是網路上聊天。
: 每次電話過去,或是MSN過去。都不說任何廢話。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 然後直接講明,時間/地點/我們有XX人要去玩OO活動。你要不要跟?
: 都是多對多活動,男女我會盡量控管一樣多。
: 我會把標準放寬。例如說我心中只有三位女生過我標準。
: 但是我會想辦法湊到四五個女生。類似這樣。
: 所以我前文才會說,女生很難約。因為這些女生就已經是內向一族了。
: 一個不熟的男生來約,當然不敢跟。
: 所以最後願意出門的女生很少。但是好處在於品質非常的優。
: 只要女生願意出來,可以確定幾種條件。
: 女生現在沒男友,不是騎驢找馬。
: 女生個性不會太內向。
: 女生不強求一定要又高又帥的男友,先跟醜男交個普通朋友也可以。
: 也就是說我這種玩法,會直接過濾掉公主/個性有問題的。
: 最後我找出來的女生,每個人品都很正常。
: 另一個盲點就是網友提到的,只交談五分鐘很難判斷是不是公主。
: 這的確是個超大漏洞,我承認。
: 至於我不在電話中/網路中聊天,那是因為我太瞭解網路生態。
: 我極端的不相信網路,我認為要交朋友唯一的方法就是當面聊天。
: 這種玩法下來,我也交到了一些普通朋友。很容易可以約到第二次第三次。
: 所以MSN裡面到底誰很搶手,誰沒人約,我根本不知道。
: 至於付錢的問題,多對多的時候,所有人都是自付。
: 我沒遇過女生希望別人請。倒是遇過有男生自己搶著付錢。
: 連我的那份都一起出了,還真大方。
: 版眾看我前文也知道,我是要挑老婆,不是挑女友。
: 所以費用自付的問題我打死不讓步。
: 一直到跟女生正式交往,我才開始付錢。而且女友也沒開口。
: 是我自己主動要付的。(因為便宜餐廳太髒,我有輕微的潔癖)
: 關於有錢男卻聯誼失敗的情況。我想先確認一點。
: 女生到底知不知道男生很有錢?因為我參加的普通場根本不公佈收入。
: 如果收入不公開,那財力這項條件就沒有任何意義。
: 女友現在還是不知道我收入,我完全是用個性/人品/嘴炮追到的。
: 至於冷場問題,因為我是嘴炮王,目前為止沒有遇過冷場。
: 女生大致上都很配合。
: 我只有在特別場冷場過一次,因為有一桌女生太老,外表又不優。
: 我不想浪費體力,所以強迫自己不要講話,把機會留給同桌的大叔。
: 但是大叔真的很不爭氣,一句屁話也講不出來,所以冷場了。
: 關於我女友,像我這麼會算計的怪咖,我自己心理清楚得很。
: 女友外貌一流。所以我才會約她。多對多玩過5,6次之後。
: 我確定個性正常,所以開始單約她。結果單約第一次就在一起了,還真快。
: 目前的進度是假日一定黏在一起,平日也會抽一天晚上見面。
: 我女友說她只參加過一次聯誼。結果莫名其妙就被我撿走了。
: 也就是說優質男生女生其實都超搶手,內行人一看就立刻出手了。
: 至於有人建議什麼國標舞/爬山/單車/學英文。
: 我是覺得不要。因為這些活動都沒對性別/年齡/外表做任何限制。
: 特地花錢去玩,結果九成是男生?
: 特地花錢去玩,結果九成是歐巴桑?
: 特地花錢去玩,結果九成是已婚人士?
: 玩聯誼的話,至少確定所有人都單身,年齡也會初步限制。
: 特別場還會限制財力跟外表。
: 至於男女比例問題,主辦都會控管,我還沒遇過男女很懸殊的場次。
: 我倒是有遇過女生很快就額滿,結果男生一直招不滿。
: 主辦特地寄信給所有男會員,拜託男生趕快來報。
: 最後我有去報。但是那場女生外表極差,所以我也沒再去第二次了。
: 至於O2,我是覺得男生根本不用浪費時間了。
: 那個版99%是徵女生,1%是徵男生。可見男女比例多懸殊。
: 你想找脾氣好的亮妹,不如去簽樂透。
: 關於clips給的網址,我覺得那網站言論「大致」中肯,但是有些地方我不同意。
: 還有人寄信問我嘴炮要怎麼練。
: 這兩個議題,我明天再發個文談一談。

感謝你花很多時間分享你的方法

我只能說,關鍵絕對還是在你的條件

像是這種集團出遊的交友方式
是幫你過濾個性不好的女生
也可以省去男生一定要當提款機的風險
不過一旦要約出來一對一,女生失去了玩樂的誘因,
女生很講感覺,你如果在她眼中主客觀條件不好,誰鳥你阿

我一個公務員的朋友
辦過N場這樣的活動
舉凡唱歌慶生,聯誼,出遊(情人湖,六十石山,打漆彈),跑遍風景名勝
不同場次,交集著一些固定咖,也聯集出一堆插花的男女生
等到要約單獨一對一看電影,吃飯
對不起,沒空就是沒空
他被不少女生打槍,很沮喪,開始減肥,開始懷疑自己
明明出去玩的時候,聊得很愉快
大家也知道他是個活動力強,幽默,好相處的男生
對不起,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到最後我們這些朋友還是點醒他
她們那些都是玩樂"朋友"
要不要交往,還是看你的個人條件
你的名片(也可以說是你的口袋深度),你的外型才是關鍵
口才(不一定,不是每個女生都在乎,但要聊得來)
年紀不要差太多(每個女生可以接受的range不同)

你說你會辦活動,你靠嘴砲/人品/個性追到女友
不是靠名片,因為女友不知道你收入
不過我相信,她肯定知道你的職業,你的公司
她可以接受/喜歡你的外型

上面講的這個公務員,嘴砲,人品,個性一樣不差
辦活動更是有條不紊,沒有冷場
我很直接了當的說,他肯定輸在外型跟收入
如果他換張醫生的名片,就算不到160,也有女生會跟他吃飯

一場聯誼通常有一半的比例是宅男工程師
不論是自我介紹,掏名片,或是女生主動詢問
我相信女生就算再怎麼孤陋寡聞
也肯定知道經常上報的幾個大廠
不論還有沒有配股分紅
大家總還是有醫師 > 工程師 > 公務員,基本收入的排序認知
在聯誼時,收入是不會公開,但職業肯定清楚瞭然
我相信女生會自動幫你換算的

不是要反駁你
我只是覺得你追到這個女生
重點不在你辦了多少活動跟篩選,你的人品個性有多好(一堆好人沒人愛)
關鍵在
你擁有的外型跟名片,加上不差的口才
還加上你女友不貪心,欣賞你這些條件的運氣
一堆條件口才比你還優的男生,參加聯誼,沒有結果的人多的是

你能不能追到女友
頂多只能說聯誼讓你們兩個搭上線
而且一如我上面那篇寫的
也因為有聯誼
讓很多條件本來還可以的男生在資訊公開,選擇變多下完全被打趴

我舉的其他活動
不是要大家刻意去這些課程尋找真愛
只是說,如果本來就有一些戶外活動的習慣
這樣的同好,如果可以交往,
要求的標準肯定不會像聯誼場合遇到的女生功利市儈

謝謝你的交友方法分享,版眾又上了一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28.52
推 des1267:我是覺得 不管用什麼方法 都是多增加自己認識新妹的管道    12/13 00:58
→ des1267:也講不上好壞 但至少真的比歐吐汪踢好太多了               12/13 00:59
→ des1267:聯誼是個一翻兩瞪眼的場合 其他非聯誼的課程或活動 很有可  12/13 01:00
→ des1267:能只找得到"朋友" 卻找不到"另一半" 真要比就是這樣吧      12/13 01:01
推 keita:我比較好奇, 工程師真的在公務員前面?                       12/13 01:05
→ Eior:我也覺得現在工程師沒這麼值錢了                             12/13 01:06
→ clips:給樓上跟樓樓上,公務員跟工程師的比較,男生比女生更了解行情  12/13 01:10
→ clips:女生多半還是覺得工程師優先,我很多女同事就是這樣的看法     12/13 01:10
推 pnity:工程師景氣好錢比公務員多,景氣差則反過來                  12/13 01:12
推 kery0129:某些公司的工程師>大部分的公務員 司法官>大部份工程師    12/13 07:11
→ clips:未扣健保退撫前,高考及格44000,普考及格35000,工程師我想應   12/13 08:38
→ clips:該贏公務員的佔大多數吧                                    12/13 08:38
推 naoko22:NO~要看什麼工程師~現在很多工程師薪水低的很多            12/13 11:40
推 liuchenchy:北部我知道一堆業務,工程師年收破千萬 但中南部高考公   12/13 12:19
→ liuchenchy:務員年薪好歹70-80萬 算不錯了 更何況公務員有所得遞延  12/13 12:20
→ liuchenchy:算起來年收其實也有百萬水準..(第一行是百萬..)         12/13 12:21
推 vccll:推~~很中肯! 樓上還想的到所得遞延XD 月退休金 大家不要忘了  12/13 13:11
→ pmgodie:google這麼強大 通常只要知道本名就好辦了                 12/13 15:54
推 preattyall:依然推這篇                                           12/13 16:11
推 tasy4n:不得不推,感覺MAN版,也是有很多有水準的文章              12/13 17:00
推 Xray2002:有參與就有機會,但不參與的機會是0                       12/13 19:10
推 lucas01:公務員終身俸換算年薪可參考別版 粗估只會高於18x萬        12/13 22:46
推 kobe8bryant:二人講的都對 別吵了 要是我我不會去1我薪水低2我才23  12/13 23:01
→ kobe8bryant:歲3我算內向的人                                     12/13 23:01
→ kobe8bryant:應該是講有些人就是適合聯誼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嘴泡  12/13 23: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