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曼谷按摩的好去處:BTS Prom Pong站旁的BODY Tune

作者: BUE (BUEe) 看板: Ind-travel
標題: [心得] 曼谷按摩的好去處:BTS Prom Pong站旁的BODY Tune
時間: Thu Dec  3 09:12:33 2009

圖文版: http://bueplus.pixnet.net/blog/post/29914974


來到曼谷怎麼可以錯過俗又大碗的按摩呢?BODY Tune應該算是網路上滿熱門的按摩連鎖
店了,通常最好找的就是在Silom站的分店,但因為人多,所以隱密性就相對低了。位在
Sukhumvit的的分店,因為較遠,所以可以好好享受寧靜的按摩空間,聽說很多香港名人
很喜歡到這家分店喔。從官網上的地圖可以看到,其實離BTS Prom Pong站並不遠,捷運
站裡有附近的地圖,只要從4號出口的路橋一下來左轉就是Sukhumvit 24這條路了。

如果你老老實實照著官網的地圖走的話,恭喜你,你是找不到的…..= =。首先,看似很
短的路程其實大約要走10至15分鐘,再來就是並沒有地圖上的Seafood Market和
Restaurant,實際名字是不一樣的,最簡單的走法就是直直走,當看到右手邊出現7-11時
,就代表快到了,如果出現下圖的理髮院和後面那個大龍蝦霓虹燈,那就不要再走了,因
為BODY Tune就在你左邊…(我在這邊轉了兩次…)。另外,請不要找門牌,因為一樣找
不到…= =

BODY Tune之所以不好找不是因為地點隱密,而是招牌真的不明顯,就只有一行字,沒有
任何招牌…

因為長期嚴重的肩頸僵硬,若直接選泰式按摩(就是會把你折成奇怪形狀的那種啦),我
想我應該走不出這家店吧~XD,所以我最後選的是精油按摩,我去的時候運氣不錯,完全
不用等,而且剛好在促銷,兩小時的精油按摩好像只要價890泰幣的樣子。

雖是精油按摩,但還是希望能按到痛處,不過很可惜,這邊沒有男按摩師,但可以告訴櫃
台小姐,請她幫忙找夠力的。當我看到按摩師時,真的覺得她很可憐,因為身材嬌小(大
約只有155公分吧),必須服務我這個大塊頭。本來覺得很害羞,但後來覺得也還好,一
開始會有一條很害羞(?)像紗布一樣的內褲給你換,不用擔心要全裸啦,再來就是會幫
你用熱水擦身體,而且全程幾乎都是用毛巾蓋著,按摩師會很貼心的一次只露出要按的部
位,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的尷尬。

其實這邊的按摩師素質不錯,力道也夠,好幾次都按到快睡著,本來以為要結束時,她突
然讓我坐起來,然後用膝蓋頂住我的下背,將我折成正統泰式按摩的姿勢,接著就是左右
兩邊各一次90度的「喀、喀」…第一次雖然可怕,不過還滿舒服的就是了(怎麼愈講愈鹹
溼了?!XD)。

我覺得BODY Tune的價格便宜,而且按摩師的功力也夠,但還是有些缺點就是隔間僅是用
布廉分隔,所以常會聽到隔壁哀號或是咳嗽的聲音;再來就是我遇到的那位師父幾乎不會
講英文,我們都在雞同鴨講;最麻煩的就是沒有淋浴間,所以若是做精油按摩,記得趕快
回旅館洗澡。 除了上述的小缺點之外,其他地方我都很滿意,而且真的很便宜,這家分
店也不會有吵鬧的感覺,非常推荐喔。如果真的不順路,還有好幾家分店,BTS Ari站也
有一家,一走出車廂就會看到了。若已經排好行程確定要去的朋友,也可以上網預約喔。

官網:http://www.bodytune.co.th/home.html
地址:49 Sahai Place Bldg., Sukhumvit 24, 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hail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91.1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