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社會人士幾場聯誼心得 9

作者: des1267 (涼しく、そよ風の如く)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閒聊] 社會人士幾場聯誼心得
時間: Mon Dec 13 02:09:52 2010

小弟我也去過幾次聯誼
至於像是什麼救國團活動啦
坊間補習或是心靈成長課程之類的
我沒試過所以不做評論
單就這種付費聯誼幾次之後的心得做個分享
畢竟有些東西光用推文講好像不太夠XD
不過我的經歷算是比較失敗的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只能吃草
哭哭Q_Q



我所去的聯誼都是比較普通型的聯誼
沒有什麼要求男生財力證明或學歷
要求女生人正身材好之類的特別場
所以我想一般男板鄉民也可以鼓起勇氣報名w



通常這類型聯誼會設的基本條件
多半是男生要幾年次 女生要幾年次
一般來說都是在25~35的這個適婚年齡階層
但是通常來參加的女生年齡層會偏高
大概在30up前後的會佔一半以上
(不到黃河心不死w)
只有少數幾個是under25的
而男生就不一定了
有那種真的就是中年大叔的
也有20多歲剛出社會的



再來就是男生得有"正當職業"
基本上就是有工作就好 不會一定非得要是上市上櫃或什麼師的
而女生連工作都不需要有 就算是待業中也沒問題



最後會要求的就是"單身"
這裡說的單身通常就只是身份證上的"配偶欄"是空白的
至於到底有沒交往中的對象
主辦單位不會查
如果對方不講 你也不可能會知道w

我就碰過那種有男友還跑來這種場子
然後彼此在會後約吃飯 交換MSN跟手機
後來才跟我說她有男友
她只是想

"多認識新朋友 誠實有錯嗎?"的代課女老師(理性勿戰)


我很直接的跟她說

"妳不該跟我說 應該去跟妳男朋友講 他說OK就OK"

之後就再也沒聯絡就是了w



就職業別來說
男生以工程師跟公務員為大宗
反正現在一堆工程師
到底是什麼工程師也不重要
而且我想板上應該很多人也是工程師
都知道以工程師那種血尿環境要認識新妹是很困難的
所以參加聯誼也是很正常的選擇

女生的話則多半都是護士跟女老師(理性勿戰)
護士有分名義上的護士 但實際上是診所櫃台的
也有另一種就是一般大醫院裡的輪班護士這樣

女老師就很多元化了
有正職的國小老師 國中老師 高中老師
也有萬年考不上的流浪教師
還有幼稚園老師或是補習班老師(反正人家都叫老師 誰管妳是哪種師w)

正職的我就不講了 反正大家都知道( ′-`)y-~
男板戰文幾百篇 爬一下就看得很開心了XD

我有聽過那種女老師嫌公務員錢賺太少的
然後MSN敲十次沒回過一次的
更不用說是想約出來吃飯見面聊天了

沒辦法
人家是女老師
看不上我們這種苦撐待變的小業務或是小公務員領死薪水的
我一點都不會想高攀
在此祝她幸福<( ̄︶ ̄)>



再來講到聯誼的流程



通常這類型聯誼都會弄個當次主題
比方說講到什麼花的 就整場以花為主題帶活動
聖誕節快到了 就搞個什麼聖誕趴之類的東西



老實講我覺得弄這些主題沒啥意思
只是多浪費了跟在場所有人聊天講話的時間
事實證明
多數人在短短十分鐘的換桌自介裡面
根本沒辦法對大部份人有什麼特別印象
管你多會嘴砲都沒用
整場20個人給你選
連長相都不一定記得住了
何況是嘴砲?


而且有些女生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講
都靠男生在帶話題
自己連句話都惜字如金不肯說
都已經花錢來聯誼了
不開口推銷只是自己的損失而已吧?


好吧
我知道應該又是高攀不上
所以還是只能祝她幸福..╮(﹋﹏﹌)╭..



所以到頭來最後選人氣對象時還是得靠第一印象
以我的經驗來說
名字跟臉都不一定對得起來了
結果只能靠桌號跟編號選人
看哪個女生外表是自己的菜
沒有一副晚娘臉從頭到尾好像在場男生都欠她錢的
就投下去
反正最後有沒配對成功不是重點
基本上主辦單位都會在會後寄上每個人的MSN
記好自己想要加的對象到時候再加就好了
不然就是會後自己找機會先約直接當天吃晚餐這樣
感覺好的話可以要到手機或是再約下次行程



有些女生對你有興趣就會主動加你MSN
再好一點的就是看你上線就會主動敲你
就像其他大大說的一樣
通常對這些內向女生來說
想要她們主動出擊是不可能的
(會主動出擊也不需要來聯誼了)



但其實大部份這種聯誼
就像我剛剛上面說的
多數女生會因為各種理由
在你加了她MSN之後
敲她十次連一次也沒回過你
或是聊沒兩句就嗯嗯 呵呵 去洗澡
好一點的可能跟你在網路上一搭一唱
但一說到要約出來時就一堆藉口說改天 下次的

這種時候
不要浪費時間
換下一個就對了
不要想多聊或是約出來了
你就是高攀不上人家
祝人家幸福就夠了!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此時她的螢幕上或許正跑出十幾個視窗
她連看都懶得看就全關掉了
何況是回你訊息咧?
要有點自知之明!



千萬不要因為一次的聯誼沒找到對象就氣餒
不要想一步登天
聯誼這種場子就是這樣
亂槍打鳥
一翻兩瞪眼
當然不是說每個都給她試
這個也約出來這個也虧一下

是說不要執著在對你根本沒興趣的對象上

不要覺得是自己不好
只是沒看對眼罷了
這次不行
還有下次
下次不行
還有下下次



事實上在聯誼也不是只能認識女生
有不錯的哥們可以當麻吉也能認識一下
跟男人講話就比跟女人講話要輕鬆多了
像我就跟某場聯誼同桌的男生志趣相投
打算下次還有聯誼要再一起報名參加了w



很遺憾
身為台灣男人
特別是生活圈狹小的台灣男人
面對在感情上選擇權比你多個幾百倍的這些女人
就是只能換個方法多給自己機會
而不是等她們給你機會
管她們到幾歲都一樣 管她們是不是來參加聯誼也一樣
不要以為那些你高攀不上的女人會降低她們的標準
那根本一點都不重要
你要看的也不是那些女人

重點在認清目的
參加聯誼的主要目的是給自己多認識新妹的機會
而且基本上這是男女雙方目標一致的最佳場合
如果看對眼
的確是不用在那邊浪費時間猜說對方到底喜不喜歡我
曖昧到最後連塊肉屑都吃不到
都是老人了
不需要再玩那種小學生才愛的遊戲
雙方都有想穩定的心
是這種聯誼最吸引人的地方




最後

我個人是這麼覺得
談感情當然條件很重要
不管是個人外表 個性或是其他外在條件
但是不要忘記很多時候
喜歡上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而這種感覺才會讓自己在這段關係中覺得幸福與快樂

千萬不要就因為喜歡上一個人 委屈自己去做些不願意做的事
或是花很多心力在一個根本跟你不可能的對象身上

這個世界上唯一努力也得不到的就是感情
保持自己的完整性 獨特性
會比為了想鑽洞而當條趴在女人面前的四條腿要帥很多


( ′-`)y-~


--
共に歩き 共に探し 共に笑い 共に誓い
共に感じ 共に選び 共に泣き 共に背負い
共に抱き 共に迷い 共に築き 共に願い
ささやかな幸せが 木漏れ日のように
やわらかに降り注ぐ そんな日々を描きながら・・
いつの日も どんなとき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6.47
推 VogDuo:如果想認識妹 不建議去心靈成長課程 太花錢 雖然一路走下    12/13 02:11
→ VogDuo:來會跟一些人關係越來越密集 但是 還是不推薦為了把妹去參   12/13 02:12
→ VogDuo:加...對了 妳不是有馬了?XD                                12/13 02:13

老實說 我也不建議去什麼課程或補習的
很明確的目的就是要找伴
結果去那種地方
每個人想的卻都不一樣
就像我說的
瞎忙了老半天卻連肉屑都吃不到
何必?

也不是說在這些場合就找不到對眼的
只是機率低很多

至於你的問題
爬我文就知道啦( ′-`)y-~
話說你還推過那篇咧=w=

※ 編輯: des1267         來自: 114.34.116.47        (12/13 02:24)
推 sparking:推最後三段,算是很多台灣男人的盲點。                   12/13 02:24
推 VogDuo:XDXD 很多時候我都不太看文章內文直接看推文的...           12/13 02:26
推 VogDuo:要大叔鐵汗肉情的安慰嗎(扭動)                             12/13 02:27
推 Assyla:奇怪,怎麼沒人提到,能認識最多妹的地方不是教會嗎?       12/13 02:28
推 DBSS:滿推最後三段的  做個有深度的人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P      12/13 02:35
→ thoraxe:教會的妹看的到碰不到 就算碰到了還是整天跟你傳教         12/13 10:33
→ snickofwind:這世界上努力也得不到的還有當總統                    12/13 11:34
推 dash0804:好文                                                   12/13 13:12
推 hilterp:工程師?我在宅配大哥的名片也看到這三個字                12/13 13:22
→ hilterp:他叫做物流工程師 恩就是送貨司機....                     12/13 13:22
→ hilterp:以前統稱這個叫做"外務"因為他們是論件計酬 有獎金的       12/13 13:23
推 scdog:讚....這個世界上唯一努力也得不到的就是感情                12/13 13: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