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中華電信3.5g行動上網包月制偷偷限速 4

作者: dd3986 (耶司唉嘟)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Re: [爆卦] 中華電信3.5g行動上網包月制偷偷限速!
時間: Thu Aug 20 09:09:31 2009

我認為版眾們沒有必要把整個中華當作敵人
就好像這次的土石流災害
有些似是而非的言論認為人類過渡開發山地,是人類自作自受
但應該要搞清楚,不當開發(放縱開發)與受災的人是不同一批人
要分清楚好人與壞人啊,不要以「人類」一詞概稱

某些ID會在批判中華的文章跳出來模糊文章的焦點
意圖其實很明顯,就是護航

我想跟那些工程人員講
大家都做過工作,多數鄉民都只是員工,你們也是
板上很少人是決策的主管
你我都是拿人薪水做事,只想安分做事領薪水
很少人想拿自己飯碗換那微不足道的正義
但你們沒有必要在別人革命的時候出來幫主子河蟹
你們多做了這些,你們主子不會感謝你們的!
你為工作、生活而出賣人格,神明或許會原諒你
但你變本加厲,明明沒有必要也沒有壓力還出來打壓正義的力量的話
將來就不要怪命運不好...


你們奉上級之命動手腳,我可以理解
但我的目標是要對付你們的上級,那些下命令的高層
就像我當初對付中華一樣,我當時暗示第一線人員直接請主管出來
他也懂我的意思,而沒有背黑鍋
再來主管層級越拉越高
我還建議他們去請示法務,他們也去了
結果更高的主管群連番打電話來想妥協...

我覺得你成功了
是因為至少他們暫時不敢侵犯你們(使用學生方案的用戶)的權益了
就像中華現在也不敢再惹我了,所以我暫時也沒有打算公開他們被我抓到的把柄
生存之道就是這樣
如果你真的把他們鬥倒了
接下來只是換另一間大家沒有握住他們把柄的公司出來肆虐
只是另一個惡夢循環
大家要的只是行為正當的固網/ISP公司
公司裡的人是黑人、白人、黃種人都不重要
中華願意收斂行為
真的可以算是一種成功了
對於只有棉薄之力的老百姓,這樣的成功,可以滿足了

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中華在台灣現有的固網業者之中
算是還沒爛到長蛆的,鞭策它多少可以給其他固網一些警惕,不一定要把它拉下來
身為小蝦米的我們,就持續握有這些把柄,牽制它、隨時鞭策它就好
也別讓自己累著了。


※ 引述《CloudJ ()》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 作者: CloudJ () 看板: Gossiping
: 標題: Re: [爆卦] 中華電信3.5g行動上網包月制偷偷限速!
: 時間: Wed Aug 19 23:58:19 2009
: 報告最新進度,不知道該算成功還是算失敗...
: 算成功的原因是目前晚上9~1點應該不會有速度被限制在50KB/s的問題了
: 算失敗的原因是從此以後變成羅生門了死無對證,中華電信也不可能承認的...
: 這邊我跟中華電信回覆的結果是
: 1.中華電信認為目前已沒有任何狀況,如有狀況他們可以隨時監控並改善。
: 2.中華電信不就我8/16櫃檯前實測及8/17日三段錄影作出任何評論,並以無法得知當時資
:   訊無法做出判斷來做回答。
: 3.中華電信宣稱無任何限速,也無對基地台或相關設定作改變,一切問題就莫名其妙的消
:   失了。
: 4.中華電信說我要是再不滿意就做退租
: 昨天跟中華電信人員相約實測的結果,其實也在我們的預估之內了,畢竟陣仗已經這麼大
: 了,要是高層真的還傻傻的不作處理,測出狀況那就很難看了,很多人都以為我這邊是個
: 案,事實上我這邊含我共有三個人有申辦校園方案通通都遇到相同的問題,其中我的門號
: 是已經強烈申訴,另一個朋友的門號也做過申訴,還有最後一個朋友的門號是完全沒有做
: 過申訴的,我本來還認為有最後一張王牌,就是這個從來沒浮上檯面過的朋友,透過電話
: 請他在宜蘭作測試,結果前一天晚上我們都還相約確認過的問題,就在這天通通解除了,
: 我想應該是一仁德道雞犬升天吧,應該全部校園方案如果以前有到晚上就被降速的人都得
: 到解決了(至於那種訊號不良的是另一回事了)
: 因為中華電信完全避重就輕,強調目前訊號沒問題,舊的狀況無紀錄無法推測,所以也只
: 能說是羅生門了,雖然也達到了原本目的的之一,就是解除限制,不過最重要的踢爆中華
: 電信就變成不可能實現了,剩下的只能交給網友公評了,到底中華電信有沒有在這其中動
: 手腳...
: 影片一:9點左右速度下降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z5CZGOloR4
: 影片二:12:30時交叉測試並斷線重播等等證明sim卡是決定速度的主因(切兩段)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myI3Nio0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LYrs9VUKM
: 影片三:凌晨一點左右速度開始爬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tuDqr-r7jU
: 最後兩段測試,我常常不知道我再說什麼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很愛睏在恍神了,影片三很
: 短的原因是因為
: 1.我錄完影片二小趴一下醒來已經接近一點了,沒辦法把前面那段慢的長度拉長
: 2.相機電池快沒電了,我不得不把他關機(我怕他要是突然斷電前面那段會來不及寫入記
:   憶卡)
: 我知道這樣的影片其實也不可能能夠完整證明就一定是中華電信限速,甚至只要有心人
: 士想要偽造內容接近的影片都不是什麼難事(一個小小的流量控制軟體就可以做到了),
: 但我真的沒那麼無聊去誣告中華電信,這幾天為了這個事件,我東奔西跑,電話打了n通
: ,服務處跑了n遍,常常半夜就是弄到自己累到不行,像昨天回來凌晨三點半,我還要打
: 開工數,半睡半醒的看到考試前一刻,不過這一切已經被中華電信四兩播千金了...
: 就像少林足球裡面說的,主判協判主辦單位協辦單位都是我的人,你是要怎麼跟我鬥...
: 所有的數據都在中華電信那邊,你想鬥他還要靠他提供數據,你拿他沒則阿~"~
: 剩下的就交給大家做評斷了,這麼剛好持續好久的問題,甚至在8/16,8/17都有存證的狀
: 況,在中華電信宣稱沒有做任何處理下就剛好在我跟他約好測試的這天以後通通排除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250
※ 編輯: dd3986          來自: 115.43.8.250         (08/20 09: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