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上班族Gmail Talk 2

作者: killbee (水瓶蜜蜂) 看板: Kuso
標題: Re: 上班族Gmail Talk...
時間: Tue Jul  4 12:47:28 2006

(inspired by 統一黃金豆豆漿: 為什麼豆漿這麼濃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為什麼小(-嗶-)這麼萌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為什麼電視這麼無聊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為什麼工作這麼多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為什麼笨蛋那麼多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為什麼bug這麼多,你de看看阿你de看看~~
為什麼肚子這麼大,你搓搓看阿你搓搓看呀  (你搓的出四張A士我就輸給你)
為什麼爆料那麼誇張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為什麼比賽這麼晚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為什麼老闆這麼晚上班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為什麼睡這麼少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__<
為什麼接班人會那麼少,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台版誰是接班人要上演了嗎?)
為什麼頻果會那麼好吃,妳咬咬看妳咬咬看啊
為什麼學生這麼愚蠢,你教教看啊!你教教看!  (有交無累, 有交錢就不會喊累)
為什麼作業這麼多你改改看阿你改改看
為什麼怪這麼多,你說看看阿你說看看~~(到底誰引到怪??)
為什麼地上肥皂這麼多,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為什麼錢這麼難賺?你說說看呀你說說看!
為什麼匪狸那麼閃光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為什麼肥貍元氣那麼滿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因為剛去屋頂曬完太陽 <( ̄︶ ̄)>)
為什麼同事那麼機車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為什麼周董這麼瞎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為什麼同一頁網頁要改那麼多次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為什麼我的命運這麼坎坷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金包銀還是青蚵嫂?)
為什麼運氣要這麼衰啊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orz

(inspired by: 閃開!讓專業的來!)

滾開!讓失業的來!
走開!讓腦殘的來!
閃亮!讓粉紅的來!
讓開!讓嘴炮的來!
閃開!讓大錯特錯的不要來! 囧?  (令人懷念的中國娃娃 [爆])
跑開!讓新來的去!
打開!讓性饑渴的進來!   (......)
重開!讓被當的來!
小開!讓敗家女來!
台開!讓姓趙的來!
別開!讓蚊子進不來!
閃開!讓沒事做的來!
閃光!讓可魯進來!
張開!讓靈犬來X!      (榮獲本日腥羶色大獎 -___-)
離開!讓愚笨的來!
撕開!讓想犯罪的來!
滾開!讓未來的程式設計師來!(咦怎麼週遭的人都轉職了)
踹開!讓搶劫的來!
抓開!讓有爪子的來!
捅開!讓<嗶>的射出來..
滾開!讓備取的來!(如果可以真的這樣跟正取生說話一定很爽)
走開!讓砲管來!
讓開!讓錢滾進來!
台開!讓趙建銘來!

(inspired by 安西教練: 如果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如果現在放無雙,遊戲就結束了...
如果現在告白,戀情就結束了....
如果現在看電視,工作就完成了!  (好棒的電視 囧)
如果現在禮拜五,這一週就結束了
如果現在翹班,週末就開始了...
如果現在放屁,棒賽就結束了  ←超低衛生紙數.....
如果現在食團,減重就失敗了! 囧 (減肥眾共勉之!)
如果現在放狗咬人,談判就結束了!
如果現在放飯,上午就結束了!!
如果現在起床,好夢就結束了!(十點被電話吵醒的心聲)
如果現在OT,幽靈就出現了... (OT的O的好, solo玩到老~)
如果現在debug,晚上就沒事做了...
如果現在說話,你就已經死了!
如果現在OOOO,週末就來了!
如果現在考完,暑假就開始了!
如果現在睡覺,加班的周末就開始了
如果現在經理下班,摸魚就開始了! (暗爽)
如果現在作了比較複雜的範例,下午的悠閒就開始了~
如果現在出來,男人的尊嚴就掃地了...     (......)
如果現在不拿掉,奶粉錢就開始了... (吐煙)
如果現在不給個交代,孩子的未來就結束了... (以上不代表本人現況)
[孩子的未來不能等阿, 快去裝ADSL!]
如果現在不搞定問題,準時下班就沒望了...
如果現在休息,延畢就開始了
如果明天不來考試, 重修就開始了!

(inspired by 我們老的太快,卻聰明的太遲)

我們拉的太多,卻吃得太少
週末過的太快,副本刷的太少......囧
我們愛的太遲,卻分開太快 (這好像是歌詞 哈哈)
他們領的太多,卻做的太少...
我們睡的太多,卻起的太晚 (匪狸出外取材就感覺少了什麼)
我們動的太少,卻胖的太快
我們賺的太少,卻敗得太快
我們吃的太多,卻胖的太少  (唔,好像只有我 XD)
我們吃的太少,卻胖得太多
我們錢賺得太少,VAIO卻出得太快
我們肥的太多,卻狸的太少 (肥離?肥狸?還是肥梨?)
人渣活的太多,卻死的太少
蘋果優惠方案太多,卻供貨的太少
我們玩的太少,卻工作的太多
我們做的太多,卻生的太少......(到底是做什麼生什麼?)
我們一夜情的太多,卻染病的太少
我們上班的太晚,卻下班的太早
我們做的太多,卻生的太少......(因為有保XX在中間支持著呀...)←是保濟丸唷...
豬頭的學生太多,有耐心的老師太少!
你們抄得太爽, 卻當得太少  (太仁慈了?)
我們算的題目太多,老師出的題目卻太少

(inspired by 周董: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我一路像北七,離開油膩的季節...
我輾轉南進 離開有共匪的國家  (我是偽老榮民)
我一路向錢,找到有閒的工作...
我一直靠北 離開有病的國家
我一路想睡,離開工作的季節 (哪個季節不用工作?)
我一路省錢,離開敗家的天堂
我一路向家,離開繁雜的網頁...
我一路向週末,離開週內的工作時間...
我一路南下,逃避仇家的追殺
我ㄧ路靠北,等著MacBook的到來
我一路昏沉,離開慵懶的床鋪..
我一路抵抗,避開政府的追捕  ( 我到底是幹麻的 @@)
我一路躲藏,逃避情婦的追殺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ㄧ路刷卡,離開我的信用額度 ←誠長輩也
我一路狂吃,離開30腰的身材
我一路相良宗介,離開秘銀的追殺...←大概只有看過FMP的懂...
我一路向北,離開這個住了八年的地方...
我一路不及格,離開黃依賢的眼下 XDXDXD   ←賀畢業!!
我一路超速,逃避紅斑馬的罰單
我一路吐血,當掉抄襲的學長
我一路抓臭蟲,離開煩人的程式

以上為歷史紀錄....
好多呀~~~
--
※ Origin: 巴哈姆特 ◆ From: 59-125-186-88.HINET-IP.hinet.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