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幹.我接到要追的女生男友電話

作者: jiroA (jiro) 看板: Hate
標題: [白目] 幹.我接到要追的女生男友電話(完整版)
時間: Wed Aug  9 14:34:52 2006

雖然接到這種電話但是覺得有點好笑~寫的不清不楚請見諒

先大概介紹一下登場人物:

小b:我要追的女生
b男:小b的男友
 我:還是我.....

日期:8/8 11:40

天氣:陰雨

地點:我的電腦桌前

============================Round One========================================1

大概是11:40吧!我接到小b的來電,因為4天前他自己告訴我他有男友,所以有幾天沒聯絡了
突然來電話...雖然覺得很怪.但還是接了起來!!!!

 我: hello...
b男: 哈你娘啦...哩洗瞎郎?
(OS:幹...你打來還問我是誰,不過因為有來電顯示所以我大概心裡有數)
 我: 阿???你怎麼變男的!!!阿你打給誰你怎麼會不知道,你看手機就好啦!!
b男: 幹..拎北問力,你係ㄟ嗆三小
 我: 你不會好好的說國語嗎?還是你只會亂叫?
b男: 哩是不是要追小b...
 我: 這應該不關你的事吧...(你那位阿...打來偵訊的唷)
b男: !@#%$^^&$*$^#%....(此時他收訊不太好,聽不到)
 我: 你剛說啥?我聽不到!你的收訊不太好
b男: 哩洗ㄟ裝孝係不係....
(OS:幹....老子903sh收訊好到不行....馬的!你生不出兒子怪我唷)
 我:你在罵什麼阿...你媽沒把你關好唷
b男:幹拎娘機掰勒......balabalabala....(髒話眾)

因為小弟生性菩薩心腸外加鐵漢柔情...為了報答父親的養育之恩因此決定不在父親節
與人開幹讓把拔傷心,當下決定把電話放在喇叭旁,讓他聽聽音樂,以消他無法與把拔團
圓之怒

=========之後大約過了2分多鐘吧....我發現手機營幕跳回待機,表示這潑猴掛電話了=====2

接下來我又繼續看著yahoo japan的甲子園報導
馬的!八重工的大嶺會不會太熱血...先發又後援的!!
但美好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說時遲那時快....電話又響了!!!
(此時決定為了慶祝父親節將近尾聲,小弟決定陪他玩一下)

 我:...........
b男:謀哩洗ㄟ白爛撒洨啦你共......(痾...先發制人!我輸了)
 我:你難道不能好好的說你要幹麼嗎?
b男:幹拎娘...拎背要找你啦
 我:有什麼貴事嗎
b男:幹...拎北要找你麻煩啦
 我:我沒什麼麻煩呀...
b男:賣尬拎背供價多...你明阿載幾點上班
 我:你是要送我去上班嗎..不然問那麼多要幹麼 (此時有點快笑場!!!!!)
b男:你武洨都初來供跨買啦...
 我:.........哈哈哈哈,你真的很無聊耶,你都不用工作嗎
b男:@#$%#^&*.......(收訊持續不好....此有伏筆)

接下來電話又轉到音樂頻道.....(從此我得知大塚愛的歌聲沒辦法安慰人心!!!失敗!!!)

==============電話又來了.....我的媽!你這個孩子真有毅力================3

 我:...............(你不講話我就幫你轉音樂囉!!!)
小b:ㄟ.....(!!!!!本尊耶)
 我:怎麼了....
小b:你幹麼跟我男朋友吵架,你們是在說啥,為何他這麼生氣
 我:我啥都沒說阿....是他比較氣吧 :)
小b:我bf問你明天幾點上班...(後面有男聲:媽的...叫他共啦)
 我:我沒必要說吧...
小b:@!$%#^!&*#!(......(馬的!你們是在山頂洞唷!!收不到訊號)
b男:哩今螞是蝦咪意思....(幹!收訊不好罵一罵就滿格了!學起來!!!)
 我:..........(Orz...你今天刷牙了嗎?)
小b:你就不要再打來了啦.....
(明明好多天沒聯絡了...現在敵暗我明,都丟到我頭上就是了!)
 我:OK....我知道!!!
小b:喀!!! (掛了!!!前幾天電話中溫柔婉約的小b妹妹直接掛我電話...我我!!!)

 囧!!!這可憐的孩子.被男友逼著打電話來...
 這一回合小弟明顯位居下風...扣10分!

===============好啦!!沒我的事了吧!!!==================================4

幹!!!果然是個幹液十足的男子漢
10mins後老子的903sh又唱起悠揚的歌聲
由於有前車之鑑....當下決定緊急替換大塚愛!換氣志團上場(找歌中...)

 我:又怎麼了嗎
b男:balabalablabala......(髒話眾第2打席)
 我:............(直接幫他轉音樂頻道!!)

也許氣志團青春有活力的歌聲感化了他的內心
不到一分鐘!!電話就掛了...

勝!!! SHOW WIN!!! 加10分!!!

==============拎老師勒!!!你電話打都不用錢唷============================5

無言了!!
還來呀!!我又不是DJ!!你是打來點歌聽音樂的唷!!!你當我活力DJ阿關唷!!!
如果你是要打來問歌手是誰....我還滿樂意分享我的氣志團給你!!
可惜不是......囧!

 我:...........(不想說話!因為我很忙!手忙著打msn給朋友現場轉撥這件事)
b男:幹拎老師!哩洗不敢工威唷....
 我:你想想你的態度吧...你這種態度應該沒人想跟你說話吧
(裝鎮定!忍住不笑場中...因為正好在跟朋友msn到好笑的部份)
b男:謀哩喜咩安抓....
 我:................(氣志團再度登場)
(大家請容許叫我一聲 DJ雞肉哥......)

果然!!!
幹....暴走族果然屌!
對方聽到歌聲又跟上一回合一樣瞬間退散!
哇!!!氣志團好威阿

===============@最終回special@===========================================@

大家都知道我是佛心來的!
本著慈悲為懷的態度來感化這隻潑猴
最後這通電話...讓我深深感受到這位小哥的誠意!!
不相信????
各位看下去吧.........

 我:.........(還是不想說話!幹!總不能說"台北之音107.7您好吧"!)
b男:喂!喂!!@!%#^!!(&!*&!)!)......(媽的!去換隻903sh啦!收訊這麼糟)
 我:hello....??? hello....???
b男:這樣有好一點嗎??? 喂!!!??? 有聽到嗎...!?
 我:有....請說!(我現在突然發現...他換國語了耶!)
b男:我剛剛一開始的態度我承認的確不是很好...現在我們好好講可以吧!
(OS:早說嘛...害我忙著跟DJ一樣一直找音樂是怎樣...你當我受過專業的DJ訓唷)
 我:ok!沒問題呀!你想想看!如果是你接到這種電話你會想講嗎?不會阿!你自己想想看
    對不對
(OS:還好我沒接著說:老師有講你不聽!你不聽!不然我想潑猴又要化為原形了!)
b男:.................(沉默約5秒!)
b男:我知道你跟小b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有接觸,如果我是你一定也會關心一下她,或msn
    關心她怎樣的...(balabalabala中間都是潑猴的感性時間balabalabalabala.....)
    ....但是前題是他沒有男朋友....balabalabala.....!!!!(口氣很好捏...很酷捏!!!)

(OS:等等...她有男朋友的事是我前幾天才知道的!如果他自己沒講我怎麼可能知道
    有你這隻潑猴在阿!!)

 我:嗯....我知道你說的!
b男:那以後可以不要再打來了嗎,msn也請你不要傳好嗎?
 我:OK阿...好好講我當然可以接受!
(OS:我本來就沒在打阿...msn我看這幾天也沒什麼在上線吧!?對了...下面他說的是經典!)
b男:我住在基隆啦,如果你有來可以打給我,我們可以碰個面聊聊!
(OS:幹!我是有你電話唷!到時還不是要打電話給小b問你電話!!你在想什麼阿!!!!!
    還裝熟是怎樣!)
我:!!!喔~~喔~~好!!!我知道了!!!
    那你明天還要來嗎???
b男:不用了啦!大家講清楚就好了...
 我:OK....
b男:嗯...掰掰
 我:掰.......................

囧rz...終於結束我的奇幻之旅!

===========================================================================

後記:

不知道為何,昨天就完全不想吵架,只想耍耍嘴子讓他男友更生氣而已
也許是我對小b死心了吧
只是真的想不透怎麼會突然打給我
也許是他們正在吵架吧 ?
當下我接下電話發現對方勞台語,裝兇,髒話滿篇時
我心理到覺得很奇怪
小b明明就是個很明理很正常的人...男朋友怎麼會是這樣子
而已小b怎麼會說出這種話,把責任推到我身上來
後來想了想...也許是自保吧!
不過算了...一切都不關我的事了
不管是作戲還是真的...
我都沒心再陪你們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7.1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