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要求罷免kiss板主,詳情請見內文

作者: eavanrei (保險套大濕) 看板: Broad_Band
標題: 要求罷免kiss板主,詳情請見內文
時間: Sat Nov 21 18:14:26 2009


自去年九月開始,本人在寬頻版上開始替大家服務。
從一開始懵懵懂懂到現在已經略有小成,很感謝大家在版上的支持。
我盡心盡力的替大家服務,因為我認為除了業績以外,
人與人之間互助的感情是金錢所換取不了的,
所以我堅信我一定要替大家爭取最便宜的方案


當然中途也有些不順遂,但也一直忍下來,
直到上禮拜接到公司傳來的黑函,
我才真的了解,有些事情不得不公開給大家知道。

事情要從今年年初說起,
本人有天在上班的時候收到版主kissme自美國打來的電話,
要求將當時最優惠的方案下架,並且退出PTT寬頻版,
原因是kissme版主說PTT寬頻版是他個人專屬進件通路


-

我不懂這個是什麼怪理由。

我今天已經透過寬頻版業務代表管理辦法成為駐版業代,
我合情合理在寬頻版放我的方案,我不懂為什麼要我下架,
不過基於尊重版主,所以我先將我的方案下架,同時回報上司。

後來到了中區資訊展,當時申請網路有送紅利點數500點,
對於有需要申請網路的鄉民們來講,
這500點相當於兩個月的網路費,無不小補,
於是我又將資訊展優惠方案上架到寬頻版

不料上架上十分鐘左右又接到kissme版主遠自美國的電話前來關心
順便再次”勸退”下架
並且再次”希望我主動”離開寬頻版,同時說了一句: [1;36m我跟協理很熟唷^.<~

這次我沒有下架

因為資訊展時間有限,如果在等候上司通知的話
等資展就過了,那500點紅利就無法發給大家了。

-
結果隔天一早9點鐘資訊展還沒開始,
所有中區的店長都接到kissme版主來自美國的問候:

您好,請問是XXX店長嗎?我是PTT網路的…………(以下兩百字省略)」

基本上會上PTT的店長根本沒有,
而且早上九點大家剛起床沒多久,根本沒有人聽懂kissme版主在講什麼,
唯一聽的只有最後一句: [1;36m「我跟你們協理很熟唷^.<」
所以都只把kissme版主遠自美國的關心當成一個只是認識協理的經銷商,
於是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後來又到了暑假前夕,kissme版主秉持的他一向超級快速的效率,
在我夏日學生方案上架過10分鍾內又再度打電話來”關心”,
那時候我正忙著研究所和搬家的事情所以就先答應把方案下架了,
僅留下精華區裡面有,kissme版主還很熱心的寫了信來提醒我






-
[34;47m 作者 [37;44m kissme (我不在時請寫信)                                               
[34;47m 標題 [37;44m Re: ^^"                                                               
[34;47m 時間 [37;44m Sat Jun 27 21:00:56 2009                                              
[36m───────────────────────────────────────

@@" 你學生方案貼在精華區 ...


修改一下吧 麻煩一下


感謝

--
              \\\\////   [1;36m 哇哈哈..
[1;36m            [37m  d \  / b
[1m              ╰ ▼ ╯
[1m            [32m  / [35m 翔 [32m \           [5;37m 偶像..翔好帥...
[1;5m     [31m  是翔耶!!   [1;34m           ○○∕
[1;34m [36m○○∕               [;35;40m       ▲△          MSN & E-mail:kissme@url.com.tw

-

不過我真的太忙了,於是就忘了這件事情。

後來一直到我跑去高雄seednet展開新生活,
kissme仍不忘關心我這小小的工讀生,
在我再度將學生方案及非常優惠的迎賓方案及(低調…)上架的時候,
立即打電話來說服我下架方案
,同時說了: [1;36m「除了協理以外,我跟南區的經理也非常的熟唷^.<~揪咪」

但這次我沒有屈服,因為迎賓方案和(低調)實在太優惠了,
基於申請業代的時候曾經宣誓:

本人此後將常駐於PTT 寬頻版,盡力解決該版版友的相關問題,
並提供最優惠的價格與最優質的服務。

我不能因為kissme版主對我的過度關心
而讓各位需要申請網路的鄉民們錯過這個方案,於是
我一直堅持到這一個禮拜都還是主推迎賓專案和低調.....。



-
直到這禮拜我的店長傳了封信給我看,
基於那是公司內部文件所以我不能輕易提供給大家欣賞,
不過標題寫得很清楚「 [1;36m台中工讀生林辰憲為了追求業績公開鼓勵用戶違約」,
然後內文就把我低調方案的文章去頭去尾的貼上去,
片面指責我為了業績而公然鼓勵用戶違約,

然後這封信是從kissme版主寄給他的業務
(kissme版主並非公司直營人員,他是經銷商)
然後他的業務在轉給跟kissme號稱很熟的協理,
然後協理再轉傳到我們中區的經理在轉傳到我的店長

手上,於是我非常優惠的方案又被迫下架了。

故事到只為止,為了避免大家寶貴的時間,我直接在這邊講重點
我要在此提出罷免kissme版主的投票案






-
理由如下

[1;35m1.公報私仇,以版主身分壓迫本人及其他業代的權益以及版眾或的資訊的權力。

以9/12 kissme□ [公告] 業代禁止對方案自行張貼解釋文章
和9/10 kissme□ [公告] 請勿以情報標題張貼廣告文
  7/16 kissme□ [公告] 請勿張貼和寬頻網路無關的文章
以上三條公告為例

kissme板主以這三條公告
在未告知本人及sonet業代小藍的情況下,私自刪除文章
文章內容為sonet PSP方案介紹及seeednet網路方案介紹

各家網路原本就有一堆方案。
光seednet我手上不同的申請書就七八張了
能清楚了解方案的版眾一定不多
在這種情況下身為第一線的業代不能對自己的方案做解釋
試問對於不了解方案的版眾是否公平?

更何況sonet的方案內容有提供psp作為贈品
想要申請的版眾想詢問一下有關於贈品的問題這也合情合理吧
-
為什麼我們不能解釋自己的方案?

當然kissme板主可以用他是板主必須管理版面的說法來解釋
但是我研究過所有公告後
發現kissme版主公告都針對著ADSL和光纖而來
對於cable業者卻鮮少有所管理

究竟是因為對於cable系統欠缺專業性的了解
還是只是因為走中華電信系統的業代會干涉kissme板主的業績
這點我們就不得而知

2.透過電話造成造成本人身心不適

我真的不懂kissme版主為何那麼關心我?
我都有女朋友了,這樣關心我已經造成小弟人身安全及隱私上的困擾了
應該沒有人想在下班時間還要接到陌生人打過來關心吧?
如果是客人的話我願意犧牲我24小時的時間去為他們服務,
如果只是一個經銷商因為自己業績不好而打電話騷擾身為公司員工我,
甚至想要說不斷跳針的說說PTT是他個人網站,請我離開,這種鬼話的話,我實在不想聽。
更何況我留電話是留給客人有需要打給我的,並不是讓經銷商打來抗議的

-
況且經過查詢http://www.ptt.cc/index.html後,
我得知以下內容:

批踢踢 (Ptt) 是以學術性質為目的,提供各專業學生實習的平台,
而以電子佈告欄系統(BBS, Bulletin Board System) 為主的一系列服務。
期許在網際網路上建立起一個快速、即時、平等、免費,開放且自由的言論空間。
批踢踢實業坊同時承諾永久學術中立,絕不商業化、絕不營利。

批踢踢相關服務目前由台灣大學電子佈告欄系統研究社維護運作。

所以說
很明顯的PTT是學術網站,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提供服務的平台
[1;32m1000000000000000000%不是 kissme版主的"個人網站"

如果kissme板主真的很想要一個個人網站
那您可以在PTT2上申請一個kissme專版

當然kissme版主要去跟公司上層怎麼說我無權干涉
但這種鬼話去和他們講就好了,反正他們不會上PTT來看,
你要說是自己架的還是買的還是哪裡生出來的都隨便
甚至你要威脅公司上層說我在PTT上繼續發方案搶你客人的話你就不幹了
這種話我也一樣無權干涉。
但是發黑函到處跟人講只會讓別人覺得很幼稚很無聊,

做業務的如果怕人搶業績,那一定不是好業務
如果因為業績輸人而跑去抗議的,那一定是非常糟糕的業務

難道我會因為這個月業績輸給小藍跑去跟kissme板主或KillerLi板主說
"請把小藍無條件永久水桶,他業績實在太好了不水桶他我就不作業代了"

這種話講出來連我自己都想笑

3.專業能力不足

首先kissme板主是一個經銷商,他對於seednet的方案不能完全申請
所以說他可以推一般家庭上網方案,卻不能推迎賓方案和.......
然而對於版眾而言,很明顯的迎賓方案比一般方案便宜很多很多很多
對於一個不能給予版眾最優惠方案的業代,我不懂你在這裡的競爭力何謂?

再者kissme板主在第一線已經是2005左右的事情
之後經過當兵入伍退伍出國等事情
對於台灣網路現狀真的是否真的了解,這點我非常的感到好奇?


依稀記得今年暑假某篇文章(已經找不到)在詢問光纖的問題
kissme板主竟然回答:目前台中seednet申請光纖仍然需要附掛電話
此篇還被其他人噓了不少
甚者有同業推文:

kissme辦光纖要附掛電話,那辦光纖來xxxx找我辦好了,保證不用附掛電話

(那時我在高雄放暑假還接到幾通kissme板主回台灣後的關心電話呢XD)

光纖不用附掛電話對於有上寬頻版的人來講幾乎已經是常識了
況且早以實施多年,對於這種基本問題竟有如此回答,身為板主的知識何在?


-----

以上是我對於kissme是否適任板主這件事情所提出的問題
由這三點可以看出kissme已經失去身為板主應有的素養及能力
更何況kissme同時身為seednet業代及板主而且"跟協理非常熟"
熟到足以跨區干涉別人的業務
這種球員兼主審兼裁判的行為,又不能對其他isp業者公平對待
我在此希望大家認真思考kissme的適任性
並在ComGame-New版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最後我想講:
如果kissme板主仍然想從高層內部把我黒掉
那我只能說:你殺了我,還有千千萬萬的我
一定不只有我一個seednet員工會過來這裡的

你該做的事加強對於版眾之間優良的服務及互動。這樣才能達到永續經營
而不是花時間跟口水從內部及外部對一個小小的工讀生施壓
難怪不少您的客戶跑過來跟我續約及升級光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21.185
※ 編輯: eavanrei        來自: 221.169.121.185      (11/21 18:33)
推 balanceCIH:像這種商業糾紛行為 足以到地檢署按鈴申告 (純屬建議)   11/21 18:36
→ balanceCIH:備份一下 免得被板主刪文                              11/21 18:37
→ eavanrei:早就備份好了                                           11/21 18:40
→ sp063439:好黑暗喔...                                            11/21 19:00
推 meowlike:板規定的不清不楚 愛怎麼水桶板主說了算....              11/21 19:16
→ meowlike:上次SONET-TWN被水桶也是莫須有的板規條文                11/21 19:17
※ [1;32meavanrei [0;32m:轉錄至看板 Hate                                        11/21 19:17
→ eavanrei:我現在在等他關心電話,還是禮拜一會有高層打來關心呢??   11/21 19:19
推 davidbright:soga,原來kissme是版主,我還以為是個自傲的業代而已..  11/21 19:31
推 zziipp:這就是---不要問...內行的都知道...很可怕的原因--筆記筆記  11/21 19:53
推 oijkue:待會幫貼到八卦板                                         11/21 20:15
推 playerK:貼到八卦版好嗎@@                                        11/21 20:20
推 oijkue:我要先出門辦事,哪個板友方便的可以先貼過去                11/21 20:21
推 playerK:難怪之前問問題感覺答非所問 所以還是找了原po辦XD         11/21 2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