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社會人士幾場聯誼心得 7

作者: GameHeven (Mark Williams) 站內: MenTalk
標題: Re: [閒聊] 社會人士幾場聯誼心得
時間: Sun Dec 12 23:42:33 2010

※ 引述《clips (從容)》之銘言:

你的文我很認真的看完了。包括你給的網址,網站的相關文章我也看過一遍。

老實說我非常的訝異,因為你看到的生態跟我的生態完全不一樣。
我還把我的舊文重看一遍,確定自己沒寫錯/沒加油添醋。

你還聯誼了一年,讓我感到可怕。
我才跑三個月聯誼場,就已經心灰意冷。
可以看我前文,我有考慮過花大錢去婚友社。(還好我交到女友了,不用再花錢)

我想了很久,為什麼差異會這麼大?

後來想一想,關鍵點在於,我用的是蜻蜓點水玩法。
我從來不跟女生在電話中或是網路上聊天。
每次電話過去,或是MSN過去。都不說任何廢話。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然後直接講明,時間/地點/我們有XX人要去玩OO活動。你要不要跟?
都是多對多活動,男女我會盡量控管一樣多。
我會把標準放寬。例如說我心中只有三位女生過我標準。
但是我會想辦法湊到四五個女生。類似這樣。

所以我前文才會說,女生很難約。因為這些女生就已經是內向一族了。
一個不熟的男生來約,當然不敢跟。

所以最後願意出門的女生很少。但是好處在於品質非常的優。
只要女生願意出來,可以確定幾種條件。
女生現在沒男友,不是騎驢找馬。
女生個性不會太內向。
女生不強求一定要又高又帥的男友,先跟醜男交個普通朋友也可以。

也就是說我這種玩法,會直接過濾掉公主/個性有問題的。
最後我找出來的女生,每個人品都很正常。

另一個盲點就是網友提到的,只交談五分鐘很難判斷是不是公主。
這的確是個超大漏洞,我承認。

至於我不在電話中/網路中聊天,那是因為我太瞭解網路生態。
我極端的不相信網路,我認為要交朋友唯一的方法就是當面聊天。
這種玩法下來,我也交到了一些普通朋友。很容易可以約到第二次第三次。
所以MSN裡面到底誰很搶手,誰沒人約,我根本不知道。

至於付錢的問題,多對多的時候,所有人都是自付。
我沒遇過女生希望別人請。倒是遇過有男生自己搶著付錢。
連我的那份都一起出了,還真大方。

版眾看我前文也知道,我是要挑老婆,不是挑女友。
所以費用自付的問題我打死不讓步。
一直到跟女生正式交往,我才開始付錢。而且女友也沒開口。
是我自己主動要付的。(因為便宜餐廳太髒,我有輕微的潔癖)

關於有錢男卻聯誼失敗的情況。我想先確認一點。
女生到底知不知道男生很有錢?因為我參加的普通場根本不公佈收入。
如果收入不公開,那財力這項條件就沒有任何意義。

女友現在還是不知道我收入,我完全是用個性/人品/嘴炮追到的。

至於冷場問題,因為我是嘴炮王,目前為止沒有遇過冷場。
女生大致上都很配合。

我只有在特別場冷場過一次,因為有一桌女生太老,外表又不優。
我不想浪費體力,所以強迫自己不要講話,把機會留給同桌的大叔。
但是大叔真的很不爭氣,一句屁話也講不出來,所以冷場了。

關於我女友,像我這麼會算計的怪咖,我自己心理清楚得很。
女友外貌一流。所以我才會約她。多對多玩過5,6次之後。
我確定個性正常,所以開始單約她。結果單約第一次就在一起了,還真快。
目前的進度是假日一定黏在一起,平日也會抽一天晚上見面。

我女友說她只參加過一次聯誼。結果莫名其妙就被我撿走了。
也就是說優質男生女生其實都超搶手,內行人一看就立刻出手了。

至於有人建議什麼國標舞/爬山/單車/學英文。
我是覺得不要。因為這些活動都沒對性別/年齡/外表做任何限制。
特地花錢去玩,結果九成是男生?
特地花錢去玩,結果九成是歐巴桑?
特地花錢去玩,結果九成是已婚人士?
玩聯誼的話,至少確定所有人都單身,年齡也會初步限制。
特別場還會限制財力跟外表。

至於男女比例問題,主辦都會控管,我還沒遇過男女很懸殊的場次。
我倒是有遇過女生很快就額滿,結果男生一直招不滿。
主辦特地寄信給所有男會員,拜託男生趕快來報。
最後我有去報。但是那場女生外表極差,所以我也沒再去第二次了。

至於O2,我是覺得男生根本不用浪費時間了。
那個版99%是徵女生,1%是徵男生。可見男女比例多懸殊。
你想找脾氣好的亮妹,不如去簽樂透。

關於clips給的網址,我覺得那網站言論「大致」中肯,但是有些地方我不同意。
還有人寄信問我嘴炮要怎麼練。

這兩個議題,我明天再發個文談一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22.1
推 DearGary:請問 聯誼場 要去哪參加   哪裡有資訊可以查              12/12 23:52
→ wheat1130:完全同意,不用電話& msn (能當面互動才是重點)           12/13 00:02
推 john0312:推.                                                    12/13 00:02
推 kery0129:其實光嘴砲強這點 即使不參加聯誼 就很有機會把到妹了     12/13 00:05
→ wheat1130:我覺得你的文和clip的文沒有互相矛盾的地方呀            12/13 00:07
推 VogDuo:我現在男女不拘啦!!                                       12/13 00:09
推 shiunyuans:感覺多對多是個可以防止女生都要男生出錢的好方法...    12/13 00:10
→ shiunyuans:畢竟有其他不認識的女生在 也不好意思表現的太明顯??    12/13 00:10
→ thoraxe:人家大叔也是不想浪費體力吧XD                            12/13 00:22
推 tsming:專業的攻略文XD                                           12/13 00:33
推 Assyla:多對多就是除了女生外,也要去認識男生                     12/13 00:46
→ Assyla:而且還要確保你們之間的獵物不是同一個......               12/13 00:47
推 des1267:你跟clips的文都對 因為你們都只講到某一部份...另外 聯誼  12/13 00:55
→ des1267:也不能保證去參加的一定都"單身" 你應該沒碰過那種有男友   12/13 00:55
→ des1267:的還去 理由是"我只是想多認識點新朋友"的XD               12/13 00:55
推 Ivie:女友外貌一流  好想伸圖喔                                   12/13 01:18
推 tasy4n:大推~男生有時無法額滿,是因為聯誼費總是女生的兩倍        12/13 16:55
推 Xray2002:大推~網路真的看看就好,畢竟雙面人多而且現實相處才重要!  12/13 19:13
推 LALAPP:幾百婚                                                   12/13 21:05
推 lucas01:人家大叔也是不想浪費體力吧                              12/13 22: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