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社會人士幾場聯誼心得 4

作者: GameHeven (Mark Williams) 站內: MenTalk
標題: Re: [閒聊] 社會人士幾場聯誼心得
時間: Sun Dec 12 11:12:10 2010

如果有固定查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交到女友了。所以這篇文應該是完結篇了。
總結一下這幾個月跑聯誼場的心得。

先講一下我用ptt的歷程。我用ptt一開始只是為了找撞球同好。
 (我自己也是snooker版主)
台灣討論撞球的論壇本來就超少。ptt撞球版應該是全台水量最大的撞球討論區。

後來也會順便看一下電影版,八卦版。
男版女版,Boy-Girl是最近才開始看的 (不到半年)
我先講結論:


男版每天都在砲的公主病,我在聯誼場從來沒有遇到過。


小弟我是在完全沒有女生朋友的死宅男身份下參加聯誼的。
 (工作場合只有少量女生,而且我討厭辦公室戀情。)

我在各大兩性論壇看過極多公主病抱怨文(包括這個版)
結果我實際跳下去玩聯誼之後,發覺情況根本不一樣。

每個女生人品都很正常。只是因為外表年齡不合我標準。
所以我在心中都把她們打槍了。但這些女生每個都可以當我的普通朋友。
硬要說的話,那些騎驢找馬約不出來的正妹可能有公主病。
除此之外每個女生個性都很正常。

大家也不需要罵女生有公主病。我自己也有王子病。
女生挑我的財力,我還不是會挑女生外表。
每次到聯誼場,我用眼睛掃描個一分鐘,大概有七成女生直接被我打槍了。(在心中)

我直接談一下女生的身份背景。通常都有幾個共通點。
個性極內向。
朋友全部都是女生。
醜的多,漂亮的少。而且會化妝打扮的也很少。
年齡偏高(30起跳)

這樣看就很明白了吧。女生個性沒有問題。
只是因為先天不良(長得不正),後天失調(生活圈都是女生)。
所以才淪落到聯誼場。

也因為個性問題,不會主動去認識男生。
通常都是到年紀破30,身旁朋友開始有人結婚。
女生才突然慌到,趕緊跑來聯誼。還有一些人根本不想來。
而是親友幫忙報名才來的。

小弟我也是生活圈超封閉,沒有女生朋友。但是有追我文章的話應該都感覺的到。
我的優勢有幾點。

臉皮極厚/嘴炮魔人
在聯誼場中算超年輕
財力比同年齡的好 (但是普通場沒公佈收入,所以這點沒加分)

結果勒?從來沒有女生主動電話給我。每次都要我自己找人。

我一開始以為我長得很醜,但後來玩久才知道。聯誼場之後。
大多數的人都不會互相聯絡。就算是正妹,也不保證會有人找你。
 (我親口問過幾個正妹,這點不是我亂猜)
所以我才說大家真的都極內向。

我的舊文也有提到這個現象。不是正妹就比較難約。也不是醜女就比較好約。
結果我現在的女友是普通場排名前三的正妹。

女友知道我沒房沒車,女友不知道我實際收入。最多就是知道我是工程師而已。
而且出遊的時候女友會自己出錢。結果因為女友太節儉,常常吃便宜餐廳。
 (60~70元的那種便當店)

有時候我自己受不了,主動掏錢改去高級餐廳。
 (大概一人300上下,也不算很頂級。)

所以說我給版眾的幾點建議:

1.兩性論壇可以看,但是不要盡信。主要目的是要看女生男生騙財騙色的手法。
  讓自己不要上當。
2.一個人的人品好壞,要自己親眼確認,不要上網問人,不要閉上眼睛瞎猜。
3.男生不要在ptt上徵友。因為ptt男女比率懸殊,你只能找到個性差的醜女。
  正妹在現實中早就男友一堆了,根本不會上ptt。
  醜女在現實中一直被拒絕,到了ptt,發覺有100個笨男生搶著追她。
  本來醜女的個性不錯,但因為對象實在太多了,所以開始拿翹。
  最後就變成個性很爛的醜女。
   (我在聯誼場還沒有問到有女生上ptt的)
4.盡量提昇自己的條件。沒錢的就去賺錢。醜的就去整形。
5.不要待在家裡,盡量出門。有活動就就去報
   (聯誼/相親/朋友找打牌/朋友找看演唱會,什麼活動都可以)
6.強迫自己開口講話,臉皮愈厚愈好。 (我知道這點最難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24.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