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社會人士幾場聯誼心得 5

作者: clips (從容)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閒聊] 社會人士幾場聯誼心得
時間: Sun Dec 12 12:53:43 2010

※ 引述《GameHeven (Mark Williams)》之銘言:
: 如果有固定查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交到女友了。所以這篇文應該是完結篇了。
: 總結一下這幾個月跑聯誼場的心得。
: 先講一下我用ptt的歷程。我用ptt一開始只是為了找撞球同好。
:  (我自己也是snooker版主)
: 台灣討論撞球的論壇本來就超少。ptt撞球版應該是全台水量最大的撞球討論區。
: 後來也會順便看一下電影版,八卦版。


: 男版女版,Boy-Girl是最近才開始看的 (不到半年)
: 我先講結論:
: 男版每天都在砲的公主病,我在聯誼場從來沒有遇到過。
: 小弟我是在完全沒有女生朋友的死宅男身份下參加聯誼的。
:  (工作場合只有少量女生,而且我討厭辦公室戀情。)
: 我在各大兩性論壇看過極多公主病抱怨文(包括這個版)
: 結果我實際跳下去玩聯誼之後,發覺情況根本不一樣。
: 每個女生人品都很正常。只是因為外表年齡不合我標準。
: 所以我在心中都把她們打槍了。但這些女生每個都可以當我的普通朋友。
: 硬要說的話,那些騎驢找馬約不出來的正妹可能有公主病。
: 除此之外每個女生個性都很正常。
: 大家也不需要罵女生有公主病。我自己也有王子病。
: 女生挑我的財力,我還不是會挑女生外表。
: 每次到聯誼場,我用眼睛掃描個一分鐘,大概有七成女生直接被我打槍了。(在心中)
: 我直接談一下女生的身份背景。通常都有幾個共通點。
: 個性極內向。
: 朋友全部都是女生。
: 醜的多,漂亮的少。而且會化妝打扮的也很少。
: 年齡偏高(30起跳)
: 這樣看就很明白了吧。女生個性沒有問題。
: 只是因為先天不良(長得不正),後天失調(生活圈都是女生)。
: 所以才淪落到聯誼場。
: 也因為個性問題,不會主動去認識男生。
: 通常都是到年紀破30,身旁朋友開始有人結婚。
: 女生才突然慌到,趕緊跑來聯誼。還有一些人根本不想來。
: 而是親友幫忙報名才來的。
: 小弟我也是生活圈超封閉,沒有女生朋友。但是有追我文章的話應該都感覺的到。
: 我的優勢有幾點。
: 臉皮極厚/嘴炮魔人
: 在聯誼場中算超年輕
: 財力比同年齡的好 (但是普通場沒公佈收入,所以這點沒加分)
: 結果勒?從來沒有女生主動電話給我。每次都要我自己找人。
: 我一開始以為我長得很醜,但後來玩久才知道。聯誼場之後。
: 大多數的人都不會互相聯絡。就算是正妹,也不保證會有人找你。
:  (我親口問過幾個正妹,這點不是我亂猜)
: 所以我才說大家真的都極內向。
: 我的舊文也有提到這個現象。不是正妹就比較難約。也不是醜女就比較好約。
: 結果我現在的女友是普通場排名前三的正妹。
: 女友知道我沒房沒車,女友不知道我實際收入。最多就是知道我是工程師而已。
: 而且出遊的時候女友會自己出錢。結果因為女友太節儉,常常吃便宜餐廳。
:  (60~70元的那種便當店)
: 有時候我自己受不了,主動掏錢改去高級餐廳。
:  (大概一人300上下,也不算很頂級。)
: 所以說我給版眾的幾點建議:
: 1.兩性論壇可以看,但是不要盡信。主要目的是要看女生男生騙財騙色的手法。
:   讓自己不要上當。
: 2.一個人的人品好壞,要自己親眼確認,不要上網問人,不要閉上眼睛瞎猜。
: 3.男生不要在ptt上徵友。因為ptt男女比率懸殊,你只能找到個性差的醜女。
:   正妹在現實中早就男友一堆了,根本不會上ptt。
:   醜女在現實中一直被拒絕,到了ptt,發覺有100個笨男生搶著追她。
:   本來醜女的個性不錯,但因為對象實在太多了,所以開始拿翹。
:   最後就變成個性很爛的醜女。
:    (我在聯誼場還沒有問到有女生上ptt的)
: 4.盡量提昇自己的條件。沒錢的就去賺錢。醜的就去整形。
: 5.不要待在家裡,盡量出門。有活動就就去報
:    (聯誼/相親/朋友找打牌/朋友找看演唱會,什麼活動都可以)
: 6.強迫自己開口講話,臉皮愈厚愈好。 (我知道這點最難改)

關於聯誼,
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http://djboylee.pixnet.net/blog/post/6941748

不是要反駁你
我也提供我今年一年的聯誼經驗
1.聯誼只適用收入,外型,年紀,口才均優的男生,90%的男生去聯誼
  只是繳報名費給主辦單位花
2.會參加聯誼的男生女生很多都會成為循環不止的常客
3.聯誼一樣會遇到公主,王子,有些看你職業,外型,年紀,懶得搭話的比比皆是
4.資訊公開,認識男生的機會變多,聯誼遇到的女生胃口會被養大,
  標準一定比沒參加過聯誼的高很多,我常看到寫配對卡好感卡時,
  一堆女生寫不出半個人選(再等下一場就好了)
5.聯誼完,正妹會有一堆msn邀請,普妹不到龍等級也一定有人加,
  會以為自己身價水漲船高,約會滿檔的,你認為會每個邀約都各付各的嗎?!
6.聯誼中遇到的女生本來就比平日生活中的女生挑剔,
  很多女生都是因為不喜歡工作上,身邊的追求者,才會到聯誼場合找對象
  我遇到一堆35up以上的女生,條件還是開得一樣高,反正每一場聯誼都是一個希望?!
7.聯誼的女生大部份比較放不開,少部份很活潑,選擇變多,地雷還是很多,
  一兩個缺點就出局
  (有些女生星座不合,一兩句不投緣就出局,想很多,不然不會到現在這個年紀還沒嫁)
8.公主還是很多,一兩次聯誼見面聊天,不見得判斷得出來,有些女生是把你當追求者後,
  才會開始發病(每個女生發病時間跟狀況不同)
9.可惜戰神不在,我今年約的女生中,好像只遇到一個主動出錢的

我在聯誼場合遇到的男生,有些都還有保持聯絡
年紀從28-40都有
條件收入都一定端得上檯面
外型口才也有一些不差的
還沒聽說過他們從聯誼追到女友的

我知道一定有人看到上面敘述就會說
那是因為你們太挑,你們年紀,外型,口才,收入等條件不好,
你們追的女生太正balabala...

殊不知,一堆聯誼完男生加了女生msn,常常都是沒下文的情況
要不,就是又是四五個男生競標一個女生,不知誰勝出
最後女生還會通通打槍後,再去下一場
上面的情況,普妹正妹皆然

我只覺得,
不管聯誼,婚友社,o2等等
在台灣這個男多女少的社會,永遠都是女生吃香
選擇權在男生,交往決定權多半在女生
這種聯誼好像讓很多女生更自我感覺良好
其實做個普查看看,看同一單位辦了這麼多場聯誼,究竟促成多少佳偶?

我六年級中段班
高中讀男校
結婚的朋友,沒有半個是從聯誼認識的
他們的條件,口才,外型,不會比我們這些未婚的好
只是他們追女孩子的時間比我們這些未婚的早得多而已
要讓他們來參加聯誼
空手而回的可能性還更高
他們今天能結婚
贏得只是他們"早"交到可以"穩定"的女友而已

我的心得是
多參加其他管道的活動
如登山,腳踏車,研習,電腦,英文,國標舞等等
沒有參加過聯誼場合的女生,標準會親民很多
聯誼場子只適用中等條件以上的女生,跟上上條件的男生
聯誼場合,我常常遇過很多高薪等級科技業男生
老了,外型不佳,口才不好,只要其中一樣吃虧,就一樣乏人問津
※ 編輯: clips           來自: 61.31.128.52         (12/12 13:00)
※ 編輯: clips           來自: 61.31.128.52         (12/12 13:09)
※ 編輯: clips           來自: 61.31.128.52         (12/12 13:18)
推 Assyla:心得就是學生時代沒交到女朋友,出社會以後就認命用買的>"<  12/12 14:05
推 shark:狂推                                                      12/12 14:58
推 des1267:這篇也很殘酷www 看樣子還真的很多人都去過聯誼            12/12 1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