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社會人士幾場聯誼心得 12

作者: Assyla (我只是居家了一點)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心得] 社會人士幾場聯誼心得(女版)
時間: Sun Dec 19 11:53:43 2010

※ 引述《okba0728 (綠茶無糖去冰)》之銘言:
: 大叔我也去過好幾場換桌的聯誼活動 很明顯得去那80%的人
: 都是社交上出了問題或個性有問題  男生要不表現太猴急
: 就是感覺很急躁  女生也是表現太內向 都出要出來交友

  我覺得那個才算是很不錯的搭配,女生很內向,男生在猛追
  比較搭配不上來的是男生心境的轉變
  像是上幾篇那個    □ [心得] 順其自然,不必刻意追求

  男生在有一些經驗後,心態會開始轉為自然而不急躁

  而女生在談許多戀愛後,仍然會認為女生就是要被追,不能主動
  心態上就是給男生一個機會,從沒想過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隨遇而安的男生搭上一定要男生追的女生,當然會沒有下文
  這才是上了一定年紀的男女比較會發生的問題

: 還給啥EMAIL 還不如叫人養鴿子比較快 常去這種聯誼的會
: 看到一些女生都是熟面孔 自己條件普遍都是61-67的女生
: 外貌也很路人  身材很大嬸  目標就是嫁個好老公
: 感覺就是孤魂野鬼漫遊在人間找不倒可以投胎的管道
: 一而在在而3得重複同樣動作 參加聯誼 找老公 被打槍 參加聯誼...........

--
活著,本身就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
但是藉由繼續活下去,或許可以找到有趣的事也說不定
就如同你發現那朵花的存在,而如同我發現你的存在是一樣的
就讓我帶你一起去尋找世界唯一的真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95.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