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社會人士幾場聯誼心得 11

作者: GameHeven (Mark Williams) 站內: MenTalk
標題: Re: [閒聊] 社會人士幾場聯誼心得
時間: Mon Dec 13 23:08:15 2010

感謝clips的心得。看來這個版只有我跟你是老頭,哈哈。
後來我想一想,其實我跟你都沒講錯,只是我們遇到的剛好是完全不同圈的人。

我後來翻了一下我的舊文。我發覺有個地方寫錯了。
我的年紀輕,這點應該是大劣勢,不是大優勢。

女生愈年輕愈好,大家都知道。
但是男生不同,男生要30~35之間才是黃金時期。太年輕太老都不好。

男生太老會扣分,這不用解釋,一個滿臉皺紋的大叔,當然是扣分。
太年輕會扣分則是因為,大家會有個刻板印象。
「這一定是剛入社會的窮小子。」

所以綜合結果,男生30~35反而是最棒的時期。

小弟的困境在於,我實際年齡不到30,然後我外表又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
看我前文,甚至有人誤認我是研究生。 (應該很多女性版眾想打死我)

偏偏普通場不公佈收入,我的財力完全沒有加分到。我猜女生對我的印象就是
「有個年輕小弟講話很好笑,當朋友可以,但是窮小子我就不考慮了。」

第二個困境就是我用蜻蜓點水玩法,能約出來的人很少。

第三個困境就是女生幾乎都比我老,漂亮的又很少。
所以我沒有追得很積極,就算真的被我約出來,我也是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

也就是說,我是個極佳潛力股,只是沒人看的出來。

我比較好奇的是clips你遇到的公主生態怎麼樣。
你的講法是,所有資訊擺在面前,一比之下優劣立分,所以普男沒女友。
優質男可以有很多女友。
但是反過來也是一樣,亮妹有一堆男友,普妹完全交不到。
那女生的情況也一樣慘,其實沒有人賺到。

又或是聯誼場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真的偏多?50分硬要找100分?

既然你已經玩了一年,有沒有考慮婚友社?
你的公務員朋友是不是越級打怪,只追亮妹?有考慮降低標準嗎?



職業方面,我還沒有遇過無業人士,包括女生也要有工作,不接受學生。

至於女老師我遇到的很少,我只有參加過一次職業限定場。
限定工程師/老師/公務員/護士參加。這場很好笑。
有挑職業,但是不挑長相,女生外表頗爛。而且會穿衣服會化妝的幾乎是0

最後我勉強約了兩個普妹女老師,一個普妹工程師。
照慣例用蜻蜓點水,想也知道三個都不出來。

我還有遇過一個女生,郵局「約聘」人員,不知年齡,但我目測
應該跟我的「實際年齡」同年。外表我給普妹。
這位小姐直接了當的跟我說,他要老一點的,不要年輕人。
至少要有比我老五歲的大叔,她才答應出門。所以最後也是破局。

這幾個是拒絕我的女生中,我印象最深的。
好笑的地方在那裡?這幾個女生全都比我現任女友醜XXXDDDD

這個討論串有大批的信件寄給我,我回一下大家的問題好了。

聯誼網址因為怕廣告文,請大家寄信問我,我再回你。

重複面孔的問題,因為主辦都會過濾,盡量把重複面孔降低。
而且我不會只報名一家組織。我都是每家換來換去,所以這問題不大。

話太多,女生會覺得太輕浮。這點無解,因為我個性就是這樣,很難改。
再說,嘴炮王再怎麼樣總比自閉男好。所以我不想改。

至於最多人關心的嘴炮怎麼練?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那種五分鐘不講話會死掉的人。
硬要說的話,我腦袋裡面的話題極多。很多領域的話題,我都有機會插話。
電影/連續劇/演藝圈八卦/政治八卦/死刑廢不廢/
出國旅遊/外國人八卦/游泳/跑步/單車/房地產/股票
至於ACG/撞球我也很熟,只是這類話題不夠大眾,我幾乎不提。

然後我反應又快,有時候會一口氣丟一堆問題讓對方回答。
曾經有女生說,跟我講話很累。

就我觀察,大部分的工程師真的工時太長,生活中只有工作可以講。
腦袋裡面沒有任何話題,當然什麼話都講不出來。

OK
因為我不會再跑聯誼場了,所以這系列應該不會再發文了。
除非clips有什麼新情報要互相交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20.34
→ snickofwind:關於普妹眼光未必比較低這點 我可以跟你打包票 但礙於  12/13 23:10
→ snickofwind:面子問題 我不能發心得文 想知道的可以私下寫信問我    12/13 23:11
推 carlos10:年輕人,這裡已經有要接近35的了...(煙~)              12/13 23: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