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所謂「同性戀有愛滋的機率大於異性戀10倍」

作者: genica (把鎖匙投進信箱) 站內: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北市衛局:查獲性愛轟趴中 51%染愛滋
時間: Thu Jul 24 08:45:55 2008


※ 引述《sexonly (QQQ)》之銘言:
: 每次有人提到同志愛滋病機率較高
: 捍衛者就會提出 異性戀得愛滋病的"人數" 大於 同性戀愛滋病人數
: 例如下列新聞
: http://www.nownews.com/2003/09/14/23-1512595.htm
: 異性戀45.5% 同性戀31.2% 雙性戀15.6% 男女比13:1
: 然後結論就莫名奇妙變成 異性戀愛滋病的多 所以同性戀並沒有比較危險
: 但是卻總是忘了 同性戀人數只佔總人口的一小部份 即使高估比例到5%
: 同性戀有愛滋的機率也是遠大於異性戀10倍以上


說實在的,二十年了每次跟人家戰什麼人數比例我已經開始覺得無趣
都二十一世紀了有沒有比較新一代的講法?
eva都出新劇場版了
所以不要在拿上個世紀的東西出來說嘴了好不好?

你摸摸你的小雞雞看看
異性戀一年去驗愛滋幾人次?
同性戀一年去驗愛滋幾人次?

我每年固定驗兩次
你活到這麼大打了那麼多次炮驗了幾次?還敢來這邊說嘴?

一百個男人當中  九十個異性戀  十個同性戀(讓你五趴算十趴好了)
十個同性戀九個去驗愛滋結果一個人得
九十個異性戀十個去驗愛滋結果一個人得

所以這就是你們所謂「同性戀有愛滋的機率大於異性戀10倍」啦
計算機你們都整碗捧去了,話都你們在講

我不否認同性戀性伴侶變化快數量多
但我也不承認異性戀在碰到同性戀議題的時候
會有多乾淨多忠貞多純潔
(但不可否認雙方面都會有很乖的)
林森北路上面的酒店不是gay吧好嗎

台灣公衛長期錯誤宣導導致台灣愛滋防治觀念低落
把愛滋防治搞成好像只有同性戀的責任

我在台大醫院某區域接觸到一些AIDS患者(已發病,異性戀)
他們會用疑惑的眼神(有時因為CMV眼睛已瞎)看著我說:
這種病不是只有「那個」會得嗎?(他知道我身份)
我以為只是得得梅毒打打盤尼西林就好或者菜花去燒一下就好了
電視,報紙,新聞都說這個都是只有「那個」會得
沒有說我們會得啊況且我也都沒在「走後面」的

是啊,我苦笑的說,你要怪政府總是不老實,你也知道政府都很多秘密
很多事情政府選擇不說或者說謊,為了是要讓人民安心
政府認為把這種事壓在「那一些人」身上
這樣「大多數人」就覺得啊啊我們好安全,「那一些人」通通去死不甘我們的事
日昇月落,「大多數人」感到快樂,政府就感到快樂,無事一身輕
等到事情ㄅㄧㄚˋ康,政府就把你丟進來等死,說這是你活該,不關政府的事
最多幫你出醫藥費,幫你瞞著家人朋友(這也是「那些人」去爭取的)
然後讓我「那些人」來陪你說說話而已

把公共衛生操作成只有特殊族群必須要關心的方式
是公衛最低級不及格的作法

然後政府作了什麼?沒有,一次又一次的協調會,還是大多數NGO去吵出來的
既然政府什麼都沒做(或者說根本不願意碰這燙手山芋最好沒人來吵)
我們還能冀望政府什麼?

前幾年有人指著我的鼻子罵
同性戀運動運為什麼要跟愛滋防治連結?你貪心不足蛇吞象!(電蝦板吉祥物)

是啊反正異性戀不想碰,同性戀也不理的話,
大家乾脆把感染者跟AIDS丟進海裡面好了,反正沒太平洋加蓋

再來,防治愛滋的點子(真的很難有什麼「好」的)

二十多年在台灣連一個保險套政策都弄得七零八落的
(記得某立委指著某衛生署長罵,推保險套政策是將台灣純樸人民性齷齪化)
(這幾年有比較好但還是不及格)

但是保險套仍是個點子
再來最大的問題就在於  如何定義「危險(或不安全)的性行為」
最重要的是  只有高危險性行為,沒有高危險族群


異性戀會說  同性戀的性行為就是危險性行為
因為捐血單都這麼寫
吸毒、嫖妓援交、一夜情、同性性行為是危險性行為

異性戀好高興啊,拿著筆勾
我又沒吸毒
我也不嫖妓
我沒一夜情
我又沒肛肛好
所以我的性行為是安全的 ^O^
殊不知男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
特殊節日中出慶祝
打炮戴個套就要扯到忠誠與忠貞(乾脆戴憲兵帽上床好了)
就算沒性病,異性戀就不怕肝炎喔?肝炎致死率比愛滋還高


前幾年我就呼籲
任何沒有防護的性行為 無論性別、性向、姿勢、方法(應該不用把天時跟地利算進去)
都算危險(不安全)的性行為

當時異性戀超不爽的  罵我說
只有同性戀才會濫交  看到男人就撲上去
我們異性戀超純潔的  哪像同性戀那麼淫亂
(咦那路上一堆酒家豆干厝怎麼那麼多,難道那些都是同性戀妓院喔)
我們才不必跟什麼鬼愛滋防治扯上關係
那都是你們這些愛肛肛好的人在得的
要管你們自己去玩

所以你看看台灣政府對於愛滋防治的政策是

經由性行為感染的防治  就針對同性戀
在各個同志出沒的地方如同性戀酒吧同性戀三溫暖二二八公園
灑滿愛滋篩檢的攤子,研究經費要多少我盡量給你
反正同性戀那麼容易得,研究一定很好做,paper滿天飛

這樣一二十年如一日,讓異性戀覺得,愛滋病果然是肛肛好會得的病

而其他行為如吸毒  就在監獄做
所以一般生活中  異性戀完全碰不到愛滋的相關資訊與知識
他們甚至認為在異性戀中宣傳愛滋防治是浪費錢
但是感染者或AIDS患者最慘的卻是異性戀這群(跟中世紀路邊那種景象差不多慘)
每次我們都要花很大很多的力氣去跟他們「上課」
讓他們瞭解HIV+跟AIDS到底是什麼
HIV+跟AIDS對我們的人生與健康會產生什麼影響
我要怎麼對抗HIV+跟AIDS
對於HIV+跟AIDS我們應該要怎麼看待

異性戀平常有在上這種東西嗎?高中或大學軍訓護理課會上這個嗎?
異性戀可以很容易取得這些資訊嗎?
為什麼政府只會花錢把這種資訊往同性戀灑
難道HIV病毒頭上有雷達只會找同性戀屁眼鑽?

這幾年孕婦篩檢愛滋寶寶也是吵出來的,當時還引發

「這麼做是引發家庭風暴與污名化夫妻之間的忠貞與破壞五千年文化善良傳……」
(以下刪去三百字)

我們要花多麼大多麼大的力氣去說服政府這是你們政府應該做的事
而不是把這件事情丟給同性戀團體或者NGO

你可以查查看政府對於異性戀的愛滋防治做了什麼
甚至去看看政府對於異性戀的愛滋衛教做了什麼努力(零吧)(不是EVA那個)

有啦,就每年花花錢印美美的海報在性防所或衛生所給人看看

最後如果你可以因為在這邊講
「愛滋就是同性戀比較容易得」一萬次而可以讓你
覺得比較高興、比較爽、人生從此充滿意義、心身靈充滿聖華
比較不容易得愛滋的話

那就請便

祝福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51.8
→ jacksonli:我不小心end了                                         07/24 08:47
推 tsubasawolfy:這篇好酸好歡樂XDD                                  07/24 08: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