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Emma希望與大家說的話 3 - 翻譯

作者: Depreciable (可典當)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轉錄][校園] Emma希望與大家說的話
時間: Mon Jan 17 01:39:53 2011

※ 引述《l0000000 (一千萬)》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NTU 看板 #1DCnXUUV ]
: 作者: wearytolove (奪真書生A.W.) 站內: NTU
: 標題: [校園] Emma希望與大家說的話
: 時間: Mon Jan 17 00:10:02 2011
: 以下內容是由Emma朋友轉寄給板主,板主協助代發
: 已確認文章應由Emma本人發出無誤。
: 看這篇文章時,希望大家放下對種族的偏見,
: 也平等看待所有先出現與後出現的資訊,謝謝。
: 有任何問題,可以寄到我的信箱,我會再協助轉寄回去。
----------------------------------------------------------------------

No, I am really shocked!
NONE of it is true
NONE.
我真的嚇到了,她說的一切沒有一句是真話。

But since we don't speak chinese we cannot write in the forum
and we cannot tell the TRUTH
We would NEVER do anything to hurt ANYONE
因為我們不會說中文,所以我不能在這論壇上發言說出真相。
我們要強調,我們絕對不會意圖傷害任何人。

My neighbour has been knocking on my wall since the day I moved into the dorm
in September.
自從九月我搬進宿舍後,這位鄰居就一直常常敲牆壁。

Every time I skyped with my family, wishing my grandmother a happy birthday or
took a shower she knocked on my wall every time I moved!!
每次當我跟家人聯絡,洗澡或是有任何一點動作,她就會開始敲牆壁。

It was just CRAZY
I told the manamgement of course but they just said "yes, she is very
sensitive"
but I could not even live in my room. I never felt good or relaxed in there
cuz she knocked ALL the time.
太誇張啦!我跟管理員抱怨後,他們只說:「好啦她只是太敏感。」
她這樣一直敲一直敲,我都沒辦法住下去了,住那一點也輕鬆不了。

: Even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to wake me up.Cuz she knew that I was asleep.
: So on Friday in the afternoon she knocked again and I was sitting quietly in
: my room, on my laptop.
甚至半夜也吵我起來,只因為她知道我這時睡著了(按:所以報復?)
所以星期五下午,當我安靜在房裡用電腦時,她又開始敲了。

: And all of a sudden I see her face looking through my window!!
: That is invasion of privacy right!!
突然間!他的臉居然在窗戶外面!這根本就是侵犯了我的隱私權啊

: Like that is MY room and she has NO right to look through my window!!
: I got really upset.
: And all of the other exchange students know about these little things
: throughout the whole semester
: Everyone thought it was weird that the management didn't do something about
: it.
這是我房間耶,天啊怎麼有人可以這樣,
其他交換學生在這學期間,都隱隱約約知道這些事情的片段。
每個人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管理員是死魚都不做些什麼

: But then on Friday night we though: "why don't we go and look through HER
: window (because she had done the same thing to me on the same day)
: so we went and knocked and said slowly "hiii, excuse us, can you please open
: so that we can talk to you".
: It was only ONE boy who knocked and nothing crazy then she makes up these
: stories about death treats and stuff it was just INSANE.
: and apparently she complains about EVERYONE.
: people who live next to her, upstairs, downstairs etc..
: Last year she had another victim and this time I was her victim.
: She would do anything she could to harrass me
但是星期五晚上我們想到了:「為什麼我們不報復一下,也從窗戶去露臉嚇她?
(因為她今天才這樣嚇我)所以我們去敲(不知道是敲窗戶還是敲門)啦!
然後很耐死的說:「嗨拍寫,可以開一下嗎?我們想要跟你踹共。」
當時只有一個宅宅在敲,而且沒有其他怪異舉動。但是她卻編造了這些我們恐嚇她
之類的故事。這根本是起笑了!
而且其實不指我們,她還抱怨所有樓上樓下的鄰居
去年她有另外的受害者,今天受害的就是我了。
她會做任何可以騷擾到我的動作。

: 特別詢問Emma是否有說:"you will die soon"!?
: Emma的回答:
: NO ONE SAID ANYTHING LIKE THAT
: NO ONE!!!
: She has made that up!!!
: It is NOT true
: but since we do not speak Chinese, we cannot tell the truth on this forum.
沒人這樣講,沒有人!她騙人!假的!欺負我不會說中文!

: -------------------------------------------------------------------------

看前面的爛翻譯看的很不爽,所以自己翻了

所以現在是羅生門,我覺得ㄟㄇ的版本比較可信,大家認為呢?

而且我覺得ㄟㄇ比較正,如果可以我想跟她做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195.254.71
→ chtm:去追進度吧                                                 01/17 01:40
→ akida:其實你的目標是小天使吧?                                   01/17 01:40
→ sohate5566:幹 你不是大俠 吃香蕉                                 01/17 01:40
→ otis000:羅生門已經消失了 更新要即時啊                           01/17 01:40
請提示一下第幾篇,太多文章了
推 NicoRobin26:窩也科已                                            01/17 01:41
→ sohate5566:原來翻譯之亂已經過好久了                             01/17 01:41
→ ccl007:關鍵證人多幾個 錄影畫面順便公佈就知道了                  01/17 01:41
→ sohate5566:喔不 是艾碼之亂                                      01/17 01:41
→ KCKCLIN:NTU版有更新了 現在是大家在玩國中翻譯大賽嗎              01/17 01:41
謝啦
推 kkessherry:那以後不准酸甚麼哈羊屌OK嗎XDDDDD                     01/17 01:41
→ Moderator:你太慢了 樓下幫我噓                                   01/17 01:41
推 kimo9823:哪篇有最新進度?                                        01/17 01:41
→ ccl007:#1DCot141 (Gossiping)                                    01/17 01:42
→ ccl007:19657   1 1/17 LoveBushido  □ [轉錄]Re: 無奈-外籍生無   01/17 01:42
謝啦
→ ravi:你想跟小壞壞示好嗎?                                        01/17 01:42
其實我不知道小天使還有小壞壞還有小XX是哪位
好吧不能認識也沒差,我繼續回去翻我的它它硬碟
※ 編輯: Depreciable     來自: 74.195.254.71        (01/17 01:45)
推 tdjpl:標題可以換一下其實                                        01/17 01:44
噓 zebraseven:不要再翻了吧 @@                                    01/17 02:38
噓 mackulkov:可以不要一直做重複的事好嗎?                           01/17 05: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