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亞太溫泉會館 竹亭餐廳

作者: katrinana (wawaprincess) 看板: BigPeitou
標題: [食記]亞太溫泉會館 竹亭餐廳
時間: Mon Jan 14 22:17:55 2008


**************************************************************************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katrina0721&article_id=11474044

**************************************************************************

之前因為溫泉祭的緣故
買了湯+餐的組合
曾到那裡用餐的朋友對他們家餐廳評價還不錯
於是就選了一天  到北投好好享受
亞太溫泉會館 竹亭餐廳

典雅的日式風格搭配優雅的露天座位設計
用餐氣氛還不錯
我們選擇的套餐690/人
不過由於用餐時間離結束營業有點近
訂位時就被告知上餐速度會比較快
所以這一點我們就不那麼CARE了
店內的服務生很親切
不會因為我們那麼晚才用餐而有不悅

原盅佛跳牆
裡面的料超多 燉的也很爛  很入味
連雞骨頭都可以吞下肚
對我而言  還蠻喜歡這一道
不過F君好像因為食材的關係而不滿意
他對於裡面的鮑魚是代鮑  以及碎魚翅耿耿於懷
但我就是那種料多就很開心的那種
湯本身融入各種食材的味道
我認為還蠻值得試試看

黃金大麻蝦
蝦子特別處理過  剪掉尖銳的部份
裹上麵粉 再將它炸的酥脆  外圍用鹹蛋黃泥包覆著
此外還有花枝  簡單的川燙加上一點調味醬
這樣簡單的呈現  反而更能加深我的印象
配菜蘆筍  雖然只有一根  但份量可抵過菜市場1/3把
看的我有點傻眼
不過吃起來很清爽  適時的舒緩油膩感
蝦子的橫切面
蝦肉有彈性 很新鮮

白灼時蔬
萵苣簡單的快炒
再灑上一些蝦鬆
蔬菜部分炒的剛剛好 不會太老
只可惜油放的有點多
吃個兩口就要擦一下嘴巴

臘味煲仔飯
小小的砂鍋中  放上兩種不同口味的臘腸
配上清江菜  臘腸的味道和白飯很搭
但是敗筆就在白飯  飯很乾  甚至到了有點硬的地步
或許是放在桌上有一段時間所導致
因為我不喜歡乾巴巴的白飯  所以到後來只吃臘腸
想也知道會有什麼後果
臘腸本身很鹹  害我後來喝了不少水

宗棠蜜排骨
F君的那一份 帶有些許油脂  配上甜甜的醬汁
味道還不錯喔
只是我的這一份本身是瘦肉  沒有任何油脂
所以吃起來乾乾的  有種在啃厚肉乾的感覺
覺得有點可惜  吃這道菜要看個人運氣才可以吃到好的部位

基本的飯後水果
甜度剛剛好  可以解解膩
隨餐附上的甜點
是海綿蛋糕  不過吃起來像發糕
乾乾的 沒有蛋糕應有的濕潤感

整體而言 這家的服務態度不錯
大概是因為主要營業項目在於溫泉
所以服務比一般簡餐店還要好很多  回答問題也算親切
但我認為這裡只適合泡湯順便用餐
若要特地前往用餐
我認為有更好的選擇

**************************************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銀光巷21-6號
(02)2898-3088
上午11:30至晚上9:00
有免費接駁車停靠於北投站及新北投站
約一小時一班


--
www.wretch.cc/album/katrina07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7.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