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三國志九之皇叔再起

作者: snakylin (過往雲煙) 看板: Koei
標題: [戰記]《三國志九之皇叔再起》九、襄陽侵略戰(下)
時間: Fri Sep 25 03:13:23 2009

江陵城外

劉備:啊不是說有農場可以投資?(怒)

簡雍:主公不要生氣啊……啊!您看那裡有對男女走在一起!

劉備:那又怎麼樣?

簡雍:他們就要行淫了,為什麼不將他們綁起來?ˋˊ"

劉備:那你又怎麼知道他們會行淫呢?

簡雍:因為他們有行淫的器具啊!

劉備:呿~(踹簡雍一腳)

簡雍:嗚嗚…不要這樣嘛><

劉備:腦殘!

簡雍:不要罵人啦><

劉備:別再給我學歐噴將!=皿=╬

簡雍:是。(立正站好)

劉備:不過那邊為什麼那麼多人圍觀?

簡雍:好像是在下棋。

劉備:過去看看。

只見有兩人正在對弈,一人愁眉深鎖,一人冷靜觀察全局

百姓甲:我認輸了……謝謝您的指教。(起身敬禮)

職業棋士:哪裡,同樣得感謝你。(起身回禮)

就這樣連續戰了數十位,同樣都是那位棋手獲得勝利

劉備:哦……(左顧右盼)

簡雍:怎麼了嗎?

劉備:沒什麼,我在用天~眼通看附近有沒有身穿狩衣、頭戴烏紗帽的人。

簡雍:…………………………

劉備:邀請看看吧?

簡雍:真的嗎?

劉備:難得的人才。

簡雍:……?職業棋士有用嗎?

劉備:是啊。

劉備:可以打擾一下嗎?

職業棋士:嗯?

簡雍:哦?……那,就是你……

劉備:你想發揮操縱局勢的能力嗎?

職業棋士:官?當官嗎?太複雜了,又不能下棋。

劉備:當官是頗複雜,不過,如果當官的話,世界上能對戰棋手的地方多得是。

職業棋士:真、真的?

劉備:是的,我可以給你個一官半職。

職業棋士:是,是嗎,好,走吧,當官聽起來似乎也不錯。

劉備:就這麼決定了,那麼,告訴我你的名字吧,我叫赫德拉姆‧柏格斯統。

職業棋士:…………………………

簡雍:…………………………

劉備:咳~我叫劉備,字玄德。

職業棋士:我,我叫鄒騰。

劉備:鄒騰,歡迎~

┌┬───────────────┬┐
├╯ 鄒騰成為夥伴!       ╰┤
│                 │
├╮               ╭┤
└┴───────¢───────┴┘

音效:http://f5.wretch.yimg.com/snakylin/32764/1065813438.mp3


※ ※ ※ ※


江陵政廳

劉備:我怎麼覺得好像被騙了,根本沒有得投資嘛!

簡雍:用諸葛維達問一下軍師的夫人如何?

劉備:嗯………好主意。

(嘟………)

劉備:黃月英嗎?

黃月英:是、是。

劉備:我怎麼找不到妳講的那個可以投資的農場?

黃月英:我…可以給你申請一個新的那個農場的那個投資表。

劉備:那真的可以投資嗎?

黃月英:對對對,真的真的。

劉備:投資獲得的比例是多少啊?

黃月英:基本上是,百分之五。

劉備:這樣投資好像很少,而且我又不知道投資到底划不划算!

黃月英:那我明天再幫你查一下吧,應該可以到十九萬,效益還不錯。聽那個王平說、他
說他上一次,嗯,嗯,賺了一萬七左右吧?

劉備:嗯什麼嗯?妳怎麼講話怪怪的?

黃月英:啊?沒有沒有,一個人在跟我煩。

劉備:喔,我想到之前派幾個人在永安投資都是賠錢耶。

黃月英:不,也不是這樣講的,王平以前在江州的時候,也沒有怎麼賺到錢。

劉備:我還是派人去市集投資好了。

黃月英:啊、啊,是,不要著急,啊,等一下。

劉備:嗯?

黃月英:啊、嗯、嗯,沒事沒事,沒事,沒事,嗯、嗯。

劉備:不然這樣好了,明天我自己去市集投資。

黃月英:不,嗯,你為什麼那麼著急呢?啊~等一下等一下啊,啊,啊~啊,啊!

劉備:…………………………

劉備:妳到底有沒有在認真聽我講話啊?

黃月英:啊!好,你說你說,我在聽我在聽。

劉備:確定是百分之五?

黃月英:百分之五,是的,我不會騙你的。

劉備:真的?

黃月英:真的真的,嗯,不用想那麼多,真的不用想那麼多了。

劉備:那不然這樣好了,下次交給妳投資就好。

黃月英:好的,下次我再給您報告好嗎?

劉備:好吧。

黃月英:那就這樣了,不用擔心。

(結束對話)

劉備:奇怪,我怎麼覺得她說的話好像在哪裡聽過似的……
(謎之音:去孤狗找惠美梨啊)

※ ※ ※ ※


隆中港

魏延:襄陽軍隊這陣子瘋狂徵兵,兵力竟然超過五萬。
那我們佔領這裡好像就顯得失策了。

周倉:怎麼說?

魏延:對方攻擊力的關係,現在從隆中出兵,他們必定士氣高昂。

劉備:駕!

傅僉:主公您怎麼來了?還是一個人騎的盧過來。

劉備:其實我原本是要率領你們攻擊襄陽的,不過情況好像不怎麼樂觀哪?

魏延:是的,我建議我們撤回麥城砦。分散兵力不如集中兵力。

劉備:嗯~~~隆中港就放給劉表他們搶吧。

魏延:主公,為什麼您從江陵城可以那麼快就趕過來?
還有的盧頭上那隻角是怎麼一回事?

劉備:喔~沒什麼,我只是對的盧說,如果跑不快就把他染成跟赤兔馬一樣,牠就用狂奔
的過來了。

魏延:(又不是紅色有角就一定三倍速……)


※ ※ ※ ※


隆中港外

傳令:報告!劉表親自率領兩萬士兵追擊!

劉備:哪有這種事,我才剛出城耶!作弊!

魏延:那怎麼辦?

劉備:什麼怎麼辦?快退回麥城啊,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劉表:好在我是人。

劉備:嘖!我以為劉表不會追擊的,每隻部隊只有一個人,不能連鎖怎麼辦!

這次劉備並沒有跟任何人組隊

平常都是關羽、張飛、趙雲輪流當坦或是DPS,諸葛亮負責補

然而這次劉表部隊,不斷朝劉備的部隊攻來,劉備只能自己一個人辛苦地作戰著

一路回想從販履到白帝的過程,好漫長……好漫長……

你,累了嗎?

劉備:白馬馬力夯!

的盧:嘶~(翻譯:靠北喔!)

只見劉備親自騎著的盧左右突進,看得魏延目瞪口呆

劉備:在那傻什麼勁啊!快跟著喊「白馬馬力夯」啊!

魏延:有沒有別句啊?我總覺得這句很糟糕。

劉備:喔,那我教你一句咒語……亞嗎阿咪戰神咪啦叭謝。

魏延:亞嗎阿咪戰神咪啦叭謝。

劉備:怎麼樣呢?

魏延:Yeah~Baby!

的盧:嘶~(翻譯:最好是整部戰記我最正常!)

劉備:呿~最好是你嘶一聲就可以那麼多字。

持續猛烈地作戰

魏延:呼、呼、呼~劉表部隊呢?

劉備:好像在混戰之中被我們擊潰了。

魏延:不過我們也損失慘重,我只剩下三千多。

劉備:我剩下七千多,但是這次勝利算有意義,如果是我們被擊潰,損失更多。

魏延:嗯…(點頭)

劉備:這次好在有你幫忙,你是最大功臣。

魏延:喔喔!是真的嗎?

劉備:當然。

劉備拍拍的盧的脖子

的盧:嘶~(翻譯:當然是我不然是誰!)

魏延:=口="…………


※ ※ ※ ※


麥城砦

傳令:報告主公,張繡軍已被曹操所滅!
袁紹趁曹操與馬騰交戰時,攻下了濮陽和陳留。

劉備:真是可怕,華北只剩下上黨的呂布擋住袁紹攻擊。

傳令:然後曹操、呂布、陶謙組成了反袁紹同盟,由曹操擔任同盟領導人。

劉備:一點威脅性也沒有……退下吧。

傳令:是,另外趙雲帶車安求見。

劉備:帶他們進來。

車安

統率:73 武力:78 智力:78 政治:57

兵法:奮戰、奮鬥、突破、突進、突擊、騎射、齊射、連射、石兵、破陷、教喻、陷阱

劉備:………………好弱的武者,虧我還頗看好你的。

車安:對、對不起………囧rz

劉備:算了,以後跟著趙雲,為我軍努力。

車安:是、是。

劉備:諸葛亮~

諸葛亮:臣在。

劉備:這樣襄陽我們怎麼樣也攻不下的,有什麼好辦法?

諸葛亮:黑暗兵法!荊軻刺秦,公子獻頭。

劉備:想不到原來你也玩這招?那麼要獻誰的頭?

諸葛亮:陳式的好了,反正我曾經砍過他腦袋。

劉備:可是他是「四川戰隊,蜀漢連者」的一員耶!

諸葛亮:主公您看一下。

統 武 智 政  總 兵法
率 力 力 治  合
張嶷 76 73 75 77 301 奮戰、奮鬥、齊射、連射、井闌、營造、攻心
馬忠 77 72 73 76 298 奮戰、奮鬥、齊射、連射、衝車、發石、鼓舞
李恢 77 66 76 75 294 奮戰、齊射、連射、衝車、發石、混亂、攻心、鼓舞
張翼 76 74 71 68 289 奮戰、奮鬥、齊射、連射、井闌
陳式 70 71 26 27 194 奮戰、衝車、辱罵

劉備:哇!我都沒發現到他素質那麼差!

諸葛亮:反正這種戰隊,一定要照慣例犧牲一個平時人氣比較低的隊員,以顯示目前狀況
有多麼地危急,以製造劇情的緊繃感。然後其他隊員因此不能發揮實力、士氣低
落。最後再讓一個人接手湊一湊,讓戰隊士氣大增。至於陳式,我們可以舉辦個
緬懷活動,就默哀個……差不多三秒鐘就夠了。

劉備:聽你這麼一說,真的是這樣耶!


※ ※ ※ ※


襄陽

蒯良:有部隊朝我們這裡來耶!

劉表:是誰?

蒯越:據觀察應該是陳式,獨自一人、帶一萬兵力,而且還是衝車!

劉表:太好了!文聘跟我各領一支部隊前去攔截!

文聘:是!(我怎麼覺得好像不太對勁?)


襄陽城外

劉表:目標是陳式部隊!

陳式:(汗)當誘餌部隊真可怕啊。

文聘:放箭放箭!

就在此時,陳式部隊後方沙塵飛揚

竟是由關羽、張飛、姜維三人各組成一支騎兵隊,由三面殺來

文聘:嘖,不退嗎?

劉表:先幹掉陳式再說!

文聘:唔!明明對我方不利卻不能退……可惡,大家上!看我的奮戰!

關羽:不要理會文聘!全面進攻劉表!

張飛:突進!傅僉跟上!

傅僉:看我和張飛大人的連鎖兵法「飛吧!鉛球」!

魏延:鉛球耶,看起來好像很痛,許昶我們也來突進!想個文藝一點的!

許昶:那……連鎖兵法「許我一個未來吧!」

魏延:囧…………

張飛:劉表軍,有誰敢和俺燕人張翼德單挑的!快站出來!

士兵:快走!(退)

張飛:好啊!黃祖你竟然敢跟俺單挑,真帶種!

黃祖:等!我可沒站出來,是我的馬腳拐到啦!

張飛:誰理你呀!不要以為有賤民幫你寫個詞就屌啦!(戳)

黃祖:(倒)

張飛:囧!也太不耐打了吧!不過這次真順利就抓到人,綁回去!

文聘:主公的部隊竟然潰不成軍了,而我們竟然還沒把陳式部隊消滅,真是慚愧!

張苞&關興:文聘接招~↓↘→←→+AC「龍虎亂舞!」

文聘:又是龍虎亂舞!=皿=!
未看先猜還有人會對我發動兵法!
哇靠!還真的被突擊!是誰打的!

趙雲:(手指天空的雲)

文聘:原來是燎原火,大家快撤!

趙雲:……………………


※ ※ ※ ※


麥城砦

陳式:嗚……差點就死掉了。

諸葛亮:我有神算,竟然還是失算了。(想說這傢伙去死一死也好)

劉備:別管那麼多了,襄陽出征的部隊被我們消滅,剩下一萬人,已經唾手可得啦!
關羽、張飛、姜維各領一隊井闌!還有「四川戰隊、蜀漢連者」也組一隊井闌。

眾人:是!

陳式:我剛出征回來差點命喪襄陽,還要出征喔?

劉備:(敲頭)靠!全部就你一個不會箭術,連齊射都不會還敢大小聲。
給你出場已經是特別待遇了!

陳式:〒▽〒……是,屬下知錯了。


襄陽政廳

劉表:欸~這襄陽是守不住了。

劉琦:爹!我願意和你一起犧牲!

劉琮:爹!我也願意和你一起犧牲!

劉表:不行,爹已經想過了,你們要背負重大責任,不能因此喪命。

劉表拿出兩條鹹魚

劉表:襄陽要陷落了,這倚天劍和屠龍刀藏著重大秘密,你們要保存好。

劉琮:……………………

劉琦:蒯良,還不趕快把倚天劍、屠龍刀收起來先?

蒯良:呃、是……是。

文聘:(小聲說)欸,都什麼時候了還玩,難怪我們快被劉備滅掉。

蒯越:(小聲說)仲業你不懂,因為被併吞後出場機會就降低了。
為了增加出場機率,老臉也得拉下去演。

文聘:(小聲說)說得也是。


襄陽城外

馬忠:連射!連射!

張翼&李恢:連鎖兵法「白黃黑」!

劉備:等等等,什麼是白黃黑?為什麼是白黃黑?

馬忠:主公爬一下第六回就知道了,或是翻一下上面的數據資料。

劉備:……(靠,我還猿鳶象咧!)

張苞:齊射!上次被黃忠擋了,這次要射中!

蒯良:唔,縱使快輸也要掙扎一下!嘿!城下的馬忠!

馬忠:(喔!我不能回「蛤」,他一定會講「哩係咧蛤三小!操拎呆,淦!」)

蒯良:Majiami不但保護你肌膚,連你阿嬤都順便照顧!

馬忠隊陷入混亂

姜維:可惡!看我的!部隊齊射!

龐統:我也來,看連鎖兵法「林鳳營」!

劉備:為什麼叫林鳳營?

龐統:麒麟兒和鳳雛聯手必贏啊,科科。

劉備:……………………

文聘:看我擋!

劉備:呿!講那麼多結果你們還不是被擋了。
快一旬了,士氣快沒了怎麼辦!?誰可以發動兵法快幫助我啊!

關彝:視而不見是謂~眩迷!

關統:充耳不聞是謂~逆叛!

關彝&關統:連鎖兵法「死神禁斷」!

文聘:這是什麼黑暗力量!

關彝&關統:「死神二關」啊!

襄陽城被劉備軍攻破

劉備:太扯了,竟然被孫兒輩的搶去………


※ ※ ※ ※


襄陽政廳

劉表:你的實力我已經鑑定過了,你是足以復興漢室之人。

劉備:是喔,那真是用心良苦,委屈您跟我作戰了。

劉表:哪裡哪裡~

劉備:這裡這裡~

劉表:……………………

劉備:咳~不過話說回來,終於得到蒯子柔和蒯異度兩位智囊。

蒯良&蒯越:好說了~好說了。

劉備:雖然兩位的計謀在最後才發揮作用,但我還是相當器用兩位的能力。

蒯良&蒯越:……………………

劉備:兩位的能力以及文仲業,人才真是多啊!
而且劉琦、劉琮兩位賢姪也不算太差。

劉表:這還算是我唯一可以驕傲的事。

劉禪:他們兩個哪裡看起來很好啊?

劉琦&劉琮:我們年齡比你大耶!要不然你說說看我們是怎麼樣?

劉禪:依我看兩位的面相,應該是~低能兒!

劉琦:想不到這樣就被你看出來了。

劉琮:請容許我們叫你一聲大哥哥。

劉禪:應該的~應該的。

劉表:(搖頭)家門不幸。

劉備:我能理解,我能理解。(拍劉表肩)

傳令:報告主公!張任傳來消息。

劉備:什麼事?

傳令:張任大人充分開發梓穜後,將所有十二萬兵力屯駐葭萌關。

劉備:漢中啊………

傳令:馬騰軍佔領了陽平關,駐軍四萬。
而漢中七萬多人,張魯就出動了五萬攻擊陽平關。

劉備:(!)漢中呈現空虛狀態!!漢中~我來啦!


好不容易征服襄陽的劉備,終於收編了劉表部眾,三劉皇家勢力終於正式合併

此時傳來了漢中張魯出兵攻擊馬騰的消息,而漢中的張魯會被皇叔趁機攻擊嗎?

請諸位看倌,且看下回分解


勢力排行榜

信望     都市    武將     士兵
1 [0;32;40m劉備 556  1袁紹 10  1 [0;32;40m劉備 165  1袁紹 357701
2孫堅 265  2 [0;32;40m劉備 8  2孫堅 131  2 [0;32;40m劉備 304891
3袁紹 251  3孫堅 8  3 [1;34;40m曹操 106  3孫堅 240872
4 [1;34;40m曹操 235  4 [1;34;40m曹操 5  4袁紹  93  4 [0;35;40m金旋 240872
5 [0;33;40m馬騰 220  5 [0;33;40m馬騰 4  5 [0;33;40m馬騰  33  5 [1;34;40m曹操 187460

金旋:看到這兵力,我都覺得我名字應該叫豪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55.37
推 caten       :深夜第一推                                         09/25 03:19
推 tung0726    :月英好糟糕啊XD                                     09/25 03:24
推 caten       :這金旋一定是過太爽沒人打他所以整天生兒子兵才一堆   09/25 03:26
推 adolphjong  :沒看先推                                           09/25 03:27
※ 編輯: snakylin        來自: 220.139.55.37        (09/25 03:37)
推 KingKingCold:金旋:看到這兵力,我都覺得我名字應該叫豪洨XDDDDD   09/25 03:51
推 EndlessrainX:哇塞  等好久了  好文必推啊                         09/25 04:08
→ kaj1983     :金旋和孫堅兵力一樣,其中必定有詐!皇叔當心啊~      09/25 04:35
推 HeyMiiao    :麟鳳贏的部分笑好久                                 09/25 05:37
推 f4umoe      :XDDD                                               09/25 05:48
推 joseph103331:哇金旋好猛XDDD                                     09/25 06:45
推 attack2     :連鎖兵法「許我一個魏來」                           09/25 07:01
推 hugoliu     :這個好笑推,快出續集啊XD                            09/25 07:16
→ SGM         :沒法出戰法[黃綠紅] XD                              09/25 07:28
推 ymsya       :看到大航海四好感動  嗚…                           09/25 07:34
推 covetousness:月英與劉備的對話台詞和某大陸OL講電話遭突的片一樣   09/25 07:45
推 sulakyo     :難怪這期諸葛亮戲份這麼少  原來是操勞過度           09/25 08:26
推 churinga    :樓上有載點嗎?                                      09/25 08:31
推 Shikieiki   :我對我去Google感到絕望                             09/25 08:32
推 Anjou       :月英那片  我看過....XD 好片                        09/25 08: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