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只剩富奸了 以後你就負責讓他準時交稿吧

作者: gloomysunday () 看板: Hunter
標題: [轉錄][無言] 作了一個超可怕的惡夢
時間: Tue Feb  9 09:36:48 2010

※ [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

作者: sunbox1019 (黑暗希望)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作了一個超可怕的惡夢
時間: Mon Feb  8 20:30:11 2010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小的 是開租書店的 最近新書很多 每天都忙著建檔
昨天 建完檔後 就溜到休息室睡午覺 昏昏沉沉間 我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海賊-尾田榮一郎..爆漫-小火田健..出包-矢吹健太朗..
    火影-岸本齊史..驅魔-星野桂..銀魂-空知英秋..死神-久保帶人..

恭敬的排在我的辦公桌前面 我緩緩的抬起頭來 問帶頭的尾田..
你們他媽的不畫漫畫 那麼閑 來這邊幹嘛?

尾田很恭敬的用中文說~
總編輯 我們幾個想去巴西玩兩個星期.. 不知道總編輯能不能答應..

我很屌的敲了敲辦公桌 看了一下月曆 在看看我桌上的名牌
JUMP 編輯長 金底黑字 突然有種身高高了30公分的感覺..

我冷笑的看著尾田說:去巴西幹嘛?取材??

突然大猩猩空知英秋衝了出來 對我大喊~嘉年華 ~肚皮舞~
然後小火田健露出肥肥的肚皮 開始搖了起來.. 媽的 有夠噁.....

星野桂一臉猥褻的說.. 我們是要去開開眼界 看看肚皮舞孃啦..

我站了起來 看看桌上的日曆 沉聲說道 :
好吧 要是你們能先交一個月的原稿出來 就讓你們去玩!!

過了沒多久 就看到我的正咩助理 推著一車原稿來跟我說 : 老師們都交稿了!!
我也很大方的 蓋上我的印章 讓他們包機到巴西玩!!

印象中 我還有去送機 漫畫家+助手+家屬 一共三百多人 在六月份出發..
我還喃喃自語..如果搭上富奸 他們肯定沒辦法一起交稿 哼哼~

接著 又夢到尾田他們在巴西狂歡的樣子 摟著肚皮舞孃 又叫又跳..
極盡猥褻荒淫之能事 幾位老師在里約熱內盧的街頭完全的解放自己...

迷濛之間 我聽到我的正咩助理打電話來說..

漫畫家包機 掉下來了~

                     漫畫家專機掉下來了~

                                         漫畫家專機 掉下來了~

老闆急著找我~
假的 作夢的 不可能吧~ 幹 有那麼倒楣嗎?

下一幕 我已經在老闆辦公室了.. 老闆看著我 淡淡的說 總理在等我的解釋..
我嚇到冷汗直流~ 頭一轉 大落地窗前 一個黑色的身影 是總理...
我就說~ 我扛吧!! 一切的責任 由我承擔!!
接著 正咩助理就拿著一把武士刀過來.. 帶著微笑對我說~那就切吧!!


ㄚ現在是要切~ 切三小~

                ㄚ現在是要切~ 切三小~

                                   ㄚ現在是要切~ 切三小~


接著 黑影總理開口了.. 死 不能解決問題 ~ 活著 才是更大的承擔!!
喔 太正面了 太感人了!! 這麼會嘴砲 難怪能當總理..

他拍拍我的肩膀說~ 我們 只剩富奸了~ 以後 你就負責讓他準時交稿吧!!
我突然抓狂的衝去搶那把武士刀~只要不要負責富奸 要我怎麼切就怎麼切~

後來 我就嚇醒了!!

原來 世界上真的有比死還可怕的事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4.118
※ 編輯: sunbox1019      來自: 211.74.94.118        (02/08 20:52)
推 nowaynoway:哈哈XDD                                              02/08 21:11
推 eliec:這夢.....  XD                                             02/08 21:13
推 asd30356:富姦:幹,林背已經開始在畫了                           02/08 21:40
推 t00680:太有趣的夢了XD                                           02/08 22:43
推 segaps:好有趣喔XD                                               02/08 22:51
推 syingmiss:太有趣了 有趣到懷疑你在唬爛XD                         02/09 00:26
推 guessss:這夢境也太真實了吧~~XD                                  02/09 00:34
※ [1;32msunbox1019 [0;32m:轉錄至看板 Chiayi                                    02/09 00:34
推 lrvincent:這篇讚                                                02/09 00:40
推 gloomysunday:界轉hunter                                         02/09 09: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9.2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