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她們同樣就是喜歡親近男生

作者: zemilin (遠走高飛)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心得] 我認識一個好奇怪的女生
時間: Fri Jun 16 16:15:21 2006


我身邊有兩個這種女生
雖然沒有妳敘述的那麼冷淡
但她們同樣就是喜歡親近男生


先聊A
認識她第一天,才聊幾句她就自爆:
『我沒什麼女生朋友,她們都不喜歡我』
我順著話問為什麼
她聳聳肩:
『大概是因為男生比較喜歡我,她們就忌妒我吧』
我聽了臉上無數條黑線,很想告訴她:妳就是這樣想才會討人厭啊>"<
但我還是選擇婉轉的說:
『應該不是吧,女生心眼還沒這麼小』
她笑:
『真的啊.她們都怕我搶她們的男友,可是其實都是她們男友先來找我的』
聊到這邊
我的額頭已經沒有空地可以再畫黑線了

我很快了解她是個很愛獲得男生注目、搞不好還付諸行動的狐狸精
但她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錯
我想她根本就很享受『被同性排擠』的感覺吧,把這視為一種榮譽
本來想拉她一把,想讓她感受有同性好友的感覺其實很不賴
可是事實證明
即使她沒惡意當第三者
但她就是對男生比較親近,愛跟男生廝混

打工期間
我跟A還有另一男一女,共四個人交情不錯,常假日一塊出遊
可是私下電話聯絡,我跟另一個女生很快發現
我們女生打給她的手機常常沒人接,響很久,掛斷,叫男生打
響三聲內就被接起 = ="
這樣是怎樣?不是一次兩次耶!總是這樣
我們也不是故意要測試她,只是想約她一起出來,打到煩,就換手請同行男生打
但經過幾次這種不好的經驗:
她無聊就會主動call我們,我們說計畫一下給她電話
可是之後打給她,她另有活動,就不接了,換成男生打,她又會接...
真的一整個對她死心
不會討厭她,但對她的熱情被澆熄的很徹底

msn也是
我丟她訊息,十次她有七次沒回
回的三次裡面,又有兩次態度很冷淡
都是『是喔』、『嗯』、『呵呵』,然後冷掉
可是男生丟她訊息,就可以聊的很暢快 = ="
她說她滿被動的
所以我只接過她一通電話
原本這也沒什麼,反正我也沒有愛講電話的習性
但她無聊會打電話給男同事:
『你在幹嘛?沒事啊,我好無聊哦,你陪我聊天啦....blabla....』
動不動就講上半小時一小時

-

B女更沒自覺
沒對象的時候就整天找朋友聊天、吃飯
一有對象
先說明,所謂的對象是說『男生』
凡舉:網友、室友的男性友人、版友
反正只要知道彼此姓名、搭上話的男生都算
她就開始忙碌了
我大概又會有一陣子沒有她的消息
直到她跟對方見過面,對方開始冷落她
她又會主動打電話跟我訴苦抱怨:
『為什麼男人女人之間沒有純友誼呢?我真的好羨慕妳有純粹的藍顏知己哦!』

一整個讓我很無言耶
妳這是想純粹交朋友的態度嗎?
每次認識一個男生,就整天巴著對方,msn一上線就找對方,簡直跟炸彈鎖定目標一樣
態度熱烈成這樣,根本就是缺男人想談戀愛,還打著想找藍顏知己的招牌
受挫了又再靠么:
『這世界很奇怪,為什麼一定要用有色眼光看待異性的友情?
其實我只是想要找一個可以蓋棉被純聊天的對象啊,為什麼那些男生都會想歪?』

這些吐血話不說
我後來根本懶著理她,因為她有天說要來找我
結果她居然跑去跟男生旅行!連續三四天!完全沒消沒息!
害我很緊張,畢竟她當時是說要來找我
最後,她玩回來了,只用msn跟我說:
『拍謝耶,我回來了』
我當下已經沒任何反應,打定主意不管這個人了

不過她最近夢想成真
終於交到男朋友,還是台大的
妙的是
上個星期她還買東西送前男友
我叫她不要送了,浪費錢而已,畢竟分了有兩年,對方態度也不好
她最後還是執意要送,還問我:
『妳覺得他會不會回心轉意啊?』
過了一個星期
她跟她口中"很幼稚"的台大學弟在一起
只不過她改口了:
『他跟我真的好像哦!我們都是雙子哦!他好可愛!』
怎麼在一起的?
她跑去男生租屋處住
(她跟我解釋,她忘了宿舍門禁時間...
  鬼才相信!騙我沒住過宿舍啊?哪個住宿生會這麼放鬆的玩到忘記時間?
而且大姊妳還是晚上才出門,應該更留意時間才對吧?
再說,她的宿舍明明就是有晚上警衛,就算超過門禁還是有人可以幫忙開門)
孤男寡女+同一張床
對方親了她
當晚氣氛不錯,聊的還投機,可是事後對方絕口不提
她就開始展開求愛攻勢,一直要求對方給彼此機會
期間她還跟我訴苦:
『我本來以為對他的好感是把他當弟弟,但其實我發現我愛他』
我不只無言,還很想吐!
前幾天不是說妳在等前男友回心轉意嘛?
妳的愛真的很廉價耶!

我真的超同情那個男生
不是我要捅自己的"朋友"
只是我真的看多她的豐功偉業,現在聽那個男生承諾:
『我談戀愛都談很久,妳放心』
一整個很想把他拉到角落、把他打醒
但他們正在熱戀中,我想我多講也是多白工,還會被當成壞人

男友叫我既往不咎,不要再管這女生就好了
但還真的沒辦法耶!
抄襲我的穿著品味就算了,抄到買一樣的東西也算了
她還喜歡不以為然的先批評一番,過一陣子發現我是對的,才又改口
講的好像這東西是她本來就中意的
模仿我,然後當著我的面被稱讚,她也不會難為情,覺得那是她應得的榮耀
好,以上都算了
但我萬萬沒想到她誇張到,在我家用msn把男人
還會把我的心得當作她的意見
我在旁邊看書,她問我對某件事情的認知了解
之後她就一直打字,連語氣都沒改,一字不漏傳給對方
連我的玩笑話反應她也打上去,假裝成她自己的幽默感和領悟力
本來我以為她很忙,但怕冷落我,才一直找我說話,難為她這麼貼心
後來經過電腦看見她打的內容,才一整個覺醒,我感動個屁啊我!
現在情況還是一樣
她男友問她宵夜吃什麼好、要去哪裡玩、生日怎麼辦、對某件事物的看法
她都套用我的說辭說的振振有詞
對方也是越來越愛她
愛到她來我家借住,他還會叫她把手機給我聽:『學姊!麻煩妳照顧我家的XX了!』
什麼學姊啊!拜託!我年紀還比你女友小一點耶!
雖然我不會計較這種東西
問題是你女友就很愛計較+騙人!
根本沒跟你說過我年紀還比較小的事吧?
要不要順便跟你說
其實對賽車有點概念的是我、Pizza口味也是我的意見
妳女友只看過『海邊的卡夫卡』,那還是她為了挽回前男友、跟前男友借的書!
她說她"聽不膩、總會回味、最愛的日文歌"也是她前男友的哥們的網頁背景音樂
明明是兩年前的歌,她最近才知道,這無妨,還說的像喜歡好幾年了
其他很多很多....全部都是學別人的
藉著別人知道,這無所謂,但你女友是完全自己不花時間也沒動力去學習
全部都靠一張嘴去問,老鼠似的,直接得到答案,然後講的頭頭是道



不小心抱怨起來了
反正這世界上就是有這種女人
聽她口氣就知道電話那端是男生還是女生
欠女生錢可以欠三個月,也不過兩千塊而已,說多提錢會被爸爸罵到死
但就有錢跟男友去旅行四天三夜
給男友辦生日也可以吃Pizza吃氣氛吃到一千五,買多了也沒想到找我去
我是覺得
這種人就讓她去啦
反正一定有男生會給她教訓(長的抱歉,一見光就被賜死)
當然也有可能被男生收留,那就當老天沒眼,給她遇到好人
最重要的是跟這種人保持距離
免的被偷資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4.36
※ 編輯: zemilin         來自: 61.229.224.36        (06/16 16:27)
推 alere:這種女生真討厭...?                           61.70.197.9 06/16 16:31
推 qing55:推愛學人,因為我身邊也有這種人,只是沒那麼  220.130.82.241 06/16 16:38
→ qing55:嚴重....那種感覺真的很.....               220.130.82.241 06/16 16: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