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pipiispipi/我去年底就跟著我爸到大陸來 3

作者: pipiispipi (今天不回家) 看板: sex
標題: Re: [閒聊] 今天遇到一件神奇的事件...
時間: Wed Jan 23 23:25:05 2008

PO上癮了

老實說我不敢用斗大的"大陸遊記"這標題

因為我姐也有逛PTT

要是被他找到以後跟我媽講一堆我就完了

那應該又會有人問
"你不是在前幾篇提到你爸介紹大哥給你認識?"

是這樣的

我爸很開化
司機帶我出去玩我爸還會提醒我幾點要去勒
果然天下男人都是一條心呀XDDDD
在台灣
我頂多偶爾打打撞球喝喝酒
或者去KTV叫幾個傳撥而已
這次來大陸真的把我養壞了









原文開始





想當初從桃園飛到濟洲飛到上海的時候
真的爆累
坐了四個小時飛機先不提
到上海到蘇州又是3個小時車程

一到蘇州
我爸就說有人要介紹給我

說我在台灣好像都很宅
(沒想到我爸也知道宅這個名詞...)
說要介紹一個大哥給我認識
保證一個月內變很"大人"

一到了飯店
一家人走進包廂
就看到我大哥跟一位小妹在玩親親....
當時我這樣就嚇到了
因為那位小妹只是一位服務生
飯店耶...不是K房喔

後來一陣你來我往的敬酒之後
大哥開始打發我媽跟我姊回家
她們兩個一開始不肯
後來在我爸打發之下
"哀呀~偶爾給你兒子玩一次嘛"
我媽就撲克臉的叫我記得要帶套囧
就先回去了

後來我就跟著大哥+前面說過的司機
一起到了一間很大很大的酒店"百老匯"
當時看到真的是宅男出社會
樓梯站一排服務生跟我說"晚上好"的時候
我還會乖乖回應"你好"
當場被我大哥敲一下頭
"你是來應酬喔!!"

後來大哥開了一間大包
起初想3個人有必要開大包嗎...
後來又兩個人陸續來到
也都是台灣人
看起來就非常兄弟樣
接著又是一陣"握手禮"過後

只見包廂門外一陣喧嘩
我大哥喊著"進來"
一整排小姐跟著進來
接著四個人開始叫我這個"大陸處男"先選

一叫整排小姐都在看我
然後看我臉紅的樣子全都在笑
笑三小!!等等晚上出去妳們就死定了

後來我挑了個屁股挺翹的長髮正妹
大哥說"老弟你還真會選~把我常點的給點走了阿~"
幹囧
來大陸第一砲就先幹大哥的女人嗎...囧
我大哥就開始挑一個高挑妹
他點的小姐一坐下
他就開始抓他的胸部掀他的裙子
幹...太屌了吧
事後才知道這是我大哥所謂的"有錢人作風"

我就斯文多了
一開始先跟眼前這位正妹聊聊再說

"你幾歲呀?"我問道

"我肯定比你大的"

"哦...你說胸圍比我大嗎?"

當然有再台灣訓練過一陣子
來到這也不能丟台灣的臉

"你討厭~壞死了"

幹...這句話我怎麼覺得電視上很常聽到

"我1986的呀~你勒"

"你1986??胡說!!"
顯然這位小姐很驚訝

"不然你以為我幾歲?"

"我以為你才18~19歲..我反而比你小1歲低呀~我才22呢"
這邊似乎都說虛歲

在一陣無聊的聊天過後
就開始唱歌+玩吹牛了
有次我去點歌
叫DJ(服務生的意思)幫我點歌
小姐直接手放再我老二那邊說

"別唱了嘛~陪人家繼續玩一會"
顯然這妞醉了

"吹牛你玩不過我呀!在這樣下去你會喝太多喔"
是的..我可不想幹一隻死魚醉雞

這時候我大哥湊了過來
說要傳授幾招給我
然後在我口袋裡塞了1000人民幣
只見旁邊的小姐嘟著嘴看著我乾爹

"又要玩那個呀!!人家不要"

"唉呀~平常你陪我這老頭玩~現在帶帥哥給你妳還嫌"

"好嘛~玩就玩~誰怕誰阿真是的"

這妞是湖北的
並不會像我所聽到的湖北妞很大隻這樣
瘦瘦的~也不小隻~就正常體型~160多公分這樣...體重我不知道有沒有40
沒辦法
本人是鎖骨控

於是就開始玩我大哥所說的"遊戲"

這遊戲說大膽也不會...只是千萬別去快餐店這樣玩
玩法很簡單
就是再嘴裡互相放一顆酸梅
誰嘴中有兩顆就贏了
就必須喝一杯

剛開始我只是在享受她的舌頭跟口水
所以喝了不少杯
好幾次都是我直接把酸梅送進她口中...
後來幾次發現這個妞都給我把酸梅藏在舌頭下面
然後下嘴唇往下壓頂住酸梅
被我發現以後我學著她
沒想到一陣舌戰以後
我整個老二硬的不得了

她似乎也有發現
就開始手放在我老二那邊在撫摸

被這招搞死好幾次
我大哥看我一直喝也不是辦法
就在喊

"老弟!!你的手也不要閒著阿!!"

於是我就把我的手直接從他禮服上面伸進她胸部裡面
開始一陣捏擠
沒想到一抓下去還挺有彈性
跟我目測的差挺多
一陣攻防戰以後
我終於贏一次了
因為小姐被我抓一抓不小心叫了出來
"阿...."
聽到這一聲老二整個戰鬥力全開
把今天坐飛機坐車的疲累整個轟掉

大哥看我差不多受不暸了
就跑過來跟我使個眼神
隨即在口袋塞了4000給我
並說"如果他沒跟你要的話~這樣就代表你交到一個女朋友了"

有這種好事
後來我直接跟她比了個手勢
叫她跟我出場
她點點頭

"我去換衣服去"

我跟司機再車外等了一陣子以後
小姐終於出來了
穿了一件緊身牛仔褲+白色T+大衣
隨即勾著我的手跟我一起踏上後座

司機把我帶到我所住的社區旁邊的旅館後
訂了訂房就走了
還不忘回頭跟我說
"記得要帶套阿~"

幹!!阿是怕沒人知道我要打泡喔
還好服務生不以為意
稿不好其實在底下偷笑...硍

到了房間以後
我叫他先洗澡
其實這是有陰謀的..嘿嘿

她進了浴室一段時間以後
我隨即脫光衣服衝了進去
她見到我也沒多大的驚訝
好像習以為常了...
這個舉動讓我有點掃興
事後我才知道這邊流行幫客人洗...幹

一進浴室我就先吻他的唇
雙手再她身軀上游移不停
好像是餓狼般從唇親到勃子
她也算很盡業
一手玩弄著我的老二
一手勾著我的勃子

就這樣兩人從浴室摸到床上
連蓮蓬頭都懶得關
正準備要督進去的時候
赫然發現!!

沒帶到保險套...
於是我繼續往下撲親著她並摳著他的蜜唇
問道

"你有沒有套子?"

她沒說話..只是一邊呻吟著一邊手移到她外套那去
從外套裡拿出一個保險套幫我套上
一套上我就直接進攻了
從正常體位到老漢推車共射了兩次
完事以後
她趴在我身上開始問起我台灣的事情
問的東西很多
這我就不多說了

說完說完我點了根菸抽著
她則是繼續趴在我身上用他的腹部在我老二那上下游移
顯然是還沒吃飽
SHIT
好像是在諷刺我兩次就不行一樣
調整好老二
直接往他蜜唇進攻
男下女上的姿勢又來了一發

幹...幹完第三發整個老二很痛
包皮那邊被魯的快破皮
在連續三發的情況下
我真的累了
就結束了這一天的激情
到了早上醒來
只看見她穿好衣服
雙手扶著臉看著我
說著

"戴我回家吧~"

..

我沒說話
只是又把她整個臉喬過來親
一開始她反抗的很嚴重
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似乎是說要回家了之類的

早上醒來的我哪管的了這麼多
脫一脫又是一發
她則在旁邊生氣的說著

"你害人家又要再穿一次衣服"

當天我陪著司機送她回市區
她也沒提到錢的時候
於是乎第一個女朋友就這樣成立了冏



就這樣
第一天的大陸旅程就這麼結束了
事後這女的在我在大陸的期間佔了滿大的地位
可以說是在大陸的初戀吧XDDDD


PS有人丟我水球我沒回
不是跩喔...是我不會回冏


PO文真的會PO上癮冏
不過一次看太多文鄉民似乎也會累
所以等我明天下午上班的時候再來打後續吧XD

--
未交往前,男人是狼,女人是羊。
交往後,男人是羊,女人是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09.38.130
推 SMALLLLIGHT:看到你好那邊我笑了...加油!!                         01/23 23:29
推 kdeath:小心身體                                                 01/23 23:30
推 dk1102:推續集                                                   01/23 23:32
推 skyler:有看有推                                                 01/23 23:34
推 steven2585:有看有推 別富姦啊!!                                  01/23 23:34
推 fatjay:形容生動有趣 文筆流暢 a                                  01/23 23:37
推 Jay915:謝謝分享心得   你的情況跟我同事還有同學的情況很像耶XD    01/23 23:37
推 RICHSHINE:水唷 要帶套歐                                         01/23 23:38
推 MrSamurai:有看有推 先生晚上好 點一個吧!                         01/23 23:39
推 PTT4628:司機帶我出去玩我爸還會提醒我幾點要去勒...我該怎麼斷句?  01/23 23:40
推 dk1102:                  ,                                     01/23 23:42
→ pipiispipi:樓上...我該推你正解嗎XDDDD   其實是在玩那邊斷啦囧    01/23 23:44
推 dk1102:呵呵..原po現在是在大陸嗎?                              01/23 23:47
推 KQJTen:推                                                       01/23 23: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