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怎麼導致看個A片都被視為洪水猛獸

作者: a1282 (挖挖挖) 看板: japanavgirls
標題: Re: [閒聊] 色戒 戒色
時間: Sun Oct 14 14:55:02 2007

沒看到原文
不過看到sargent板友的回文
我也大概了解原po文章的大致內容
我實在是搞不懂原po是不是來自15、16世紀舊時代人類
都什麼時代了,對於性的看法不只是膚淺,還一點都不科學

看A片跟"讓人不幹正事、花體力金錢..還交不到女友"有什麼關係?
我在板上都講過好幾次,只要適度根本對人的作息一點妨礙都沒有
還能促進身心健康勒
(當然如果那些衛道人士醫學常識還停留在國小階段的,
 建議你至少翻翻國中課本)

花金錢就更好笑了,來這個板的人有多少人是會花大量金錢去買A片的
難道板上的動物跟妙蛙都喊假的嗎?
(當然對於那些願意花錢支持拍片女優的,敝人還是尊敬的
我自己也曾經買過兩三片西洋貨,不過後來就沒拉 )

至於交不到女友就更荒唐了
我從來就不曾因為看A片而交不到女友
週遭男性友人看A片有女友的也是一堆
有沒有女朋友跟你看不看A片根本沒有直接關係
跟你願不願意打扮自己、追求異姓技巧等等,這才有關係
邏輯荒謬到這種地步,還真是令人咋舌

真的建議原PO可以把這類文章投稿到國內外著名的心理學期刊或醫學期刊
把你的"新發現"告知國內外學者
你如果沒被退搞加上被這群人在內心暗暗嘲笑的話,老子從此不再看A片


我不懂是不是因為東方文化作祟太深
怎麼導致看個A片都被視為洪水猛獸
就連身為世界A片出口大宗的日本也是如此
還記得在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熟男不結婚)片中
主角桑野信介連想租個A片都還得偷偷摸摸
雖然這種情節指不過單純為搞笑而編
但普遍的日本國民對於性的該有的正確態度與深度並不會比台灣民眾當真高上多少
在歐美先進各國,性如同吃飯喝水一樣融入日常生活當中
看A片更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了
(但衛道人士抨擊還是一樣有 )

看A片不論是發洩性慾、學習性愛技巧、營造伴侶氣氛都很有幫助
我個人還因為喜歡看西洋的女女片,進而了解到接吻與愛撫遠比抽插來的重要
以前僅僅是從書本了解,但我並不是很認同
(在此也強烈推薦大家多看西洋女女片,畫面不但美而且更能了解女性在性愛互動中
 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看A片、與伴侶做愛、自慰這三件事有一個共通點是為了發洩性慾
原PO之所以會有那種膚淺的言論
就是以為有了女朋友或是老婆可以做愛就從此不需要A片或自慰
錯了! 大錯特錯!
有了性愛是可以減少看A片或自慰的次數,但並不代表不再需要兩者
Why?
很簡單,舉例來說
對於蛋白質的攝取,我個人向來偏好海鮮類,但並不會因為我可以吃到魚或是蝦蟹
從此就不再吃牛排或是羊肉爐
懂了吧!性是一種需求,就如同飲食一樣
性的需求固然是單一的,但滿足性的需求可以有好幾種方法
這些方法甚至可以雙管齊下或三管齊下
就如同主餐里,我可以吃多一點的魚配上少量的牛肉一樣
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在西方國家,有了伴侶還要看A片、打手槍甚至是性幻想都十分正常
因為歐美先進各國早就明白滿足性的需求可以用多方手段

另外,對於某些衛道主義者認為常看A片會導致強暴行為
在此我也要大聲呼籲不要污名化A片
也不要做這種毫無科學根據的膚淺論斷
有興趣的板友建議可以去翻翻研究強暴犯心理學的權威學者Nicholas Groth的名著
< Men Who Rape >
 在這本書上有提到過Nicholas Groth本人主持的一項研究強暴犯心理的計畫中
他們的團隊發現強暴犯跟正常人一樣會受到情色媒體的刺激
強暴犯也有一班人的正常性需求
但真正導致強暴犯犯下強暴案件的直接原因是憤怒與恐懼
而這其中有著許多人在兒童或青少年時代曾經遭受凌虐或看過母親姊妹慘遭父親凌虐
以致於這些強暴犯演變成不正常的人格


講了那麼多
就是要告訴大家不要再被一些衛道主義似是而非的言論左右了
經不起科學驗證的衛道主義者性觀念如同有害的病菌一樣
吸多了只會有害身心健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6.117
推 mayr:PUSH                                                       10/14 15:19
推 Wiska4ever:在台灣買片子對女優有實質的幫助嗎 真的有支持到嗎      10/14 15:18
推 n4939733:憋精鱉到頭殼壞去了吧                                   10/14 15: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