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女人上夜店跟男人上酒店的基本心態是一樣的

作者: manfale ()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問題] 是否放心女友去夜店~~!!
時間: Thu Aug  9 09:41:17 2007

※ 引述《jasonminx123 (遊俠)》之銘言:
: 試問各位帥哥們~~
: 如果女友要去夜店玩~會很大方~覺得沒甚麼嗎~
: 還是會擔心她的安全不准她去~
: 如果你要跟她去~她跟你說這樣她會玩的不盡興~
: 她也說只是單純跟朋友去聽音樂跳舞沒甚麼~
: 這時你會怎麼辦~(真的很無言耶~~!!)
  你也可以問他讓不讓你上酒店  然後告訴他你只是單純去喝酒唱歌沒什麼

  我是建議  對於一個會上夜店的女孩  最好敬而遠之  不然就玩玩不要動真情

  女人上夜店跟男人上酒店的基本心態是一樣的


  另外轉錄一篇文章供你參考

------------------------------------------------------------------------
 作者  XXXD (中肯伯)
 標題  Re: [問題] 各位認為PUB的女生好不好把
 時間  Sat Dec 30 12:39:44 2006

  好把! 當然好把  在我心中  常去PUB的女生就是淫亂  就是容易搞上床  就是蕩婦

  好  寫到這裡  又會有人說我已偏概全  中肯伯都不中肯伯了

  其實道理就是這樣

  一個常去賓館談事情吃海鮮的立委  或是一個下班後常去喝花酒的已婚男子

  女生會認為他是好立委  好先生    好爸爸嘛?

  不會嘛....


  孟母都會注意環境對人的影響  我就不相信常去PUB的人會有多正派

  不用我多說  PUB跟社會上一般環境比起來  本來就是比較複雜

  抽菸  喝酒  甚至是毒品大麻  配合社會上成年男女的性交媾

  幹他媽的  PUB是有多正派啦

  如果我今天中肯伯開了一間PUB  裡面只提供牛奶  蘇打餅乾  放貝多芬音樂

  一切禁煙  禁酒  禁止濃妝豔抹  幹  會有生意嗎?

  大家評良心講講

  會去PUB的是什麼心態  男生不就是想找個蕩妹回家幹  幹完拍拍屁股就走人

  女生還不試穿得少少像條母狗對男生搖  希望釣個凱子可以丟銀子

  順便滿足一下自己身為女性的成就感跟空蕩蕩的陰戶

  渾身酒臭濃洨滿身後起床  看到桌前一疊新台幣  女人滿足的笑了笑又開始一天的生活

  你說她賤  女人馬上翻臉  她會理直氣壯的跟你說這是性自主  是女權主義

  中肯伯說  這是賤  跟妓女沒兩樣

  反正男歡女愛  男人用錢去買下半身的酥麻  女人用下半身去滿足自己的成就感

  充其量  只是原始動物的吸引狩獵行為  早就失去人的智能了


  常去PUB的人本來就比較空虛  生活沒有成就感  把不上正常健康有能力的異性

  所以只好去夜店靠著昏黃的燈光跟微醺的酒精來滿足自己平時無力的性吸引力

  然後拍著一些露奶搖臀  女女接吻的照片來告訴大家  我的生活很多采多姿

  我是性的開拓者  我是女權主義的實踐者  幹  這就是現在腦殘女人的代表


  中肯伯告訴原PO

  身為中肯的男人  我對夜店女人的看法就是:好幹  淫亂  跟  鬆垮

  就是這樣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冗長的文章

  若覺得在下中肯  請按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222.12
推 icehorng:中肯                                                   08/09 09:46
推 rickfree:中肯                                                   08/09 10:13
推 fullmax:EO4  真的中肯                                           08/09 10:17
※ [1;32malba [0;32m:轉錄至看板 NCCU05_GIDS                                     08/09 10:31
推 tookouw:.......................................還是給的推好了   08/09 10: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