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我打定主意找外籍新娘 1

作者: cutem (笑一個!人生更美好) 看板: Tech_Job
標題: Re: [討論] 我打定主意找外籍新娘
時間: Mon Jul  3 14:26:15 2006

 我覺得還有一點就是、台灣的女生很多不知道在想什麼!

只要是女生不管正妹還是龍級正妹,很多都幻想灰姑娘式

的戀情,而且還把幻想轉化為期待,問題是..目前的事實是

這樣的男生只位於社會金字塔上層、而且我發現現在的女生

非常的有”自信”他們總是認為自己是最漂亮的,是確實的

相信,但通常我的感覺是...她其實很普通,雖然不是龍級正

妹、但就是很普通,但我很難理解為何她會認為自己是超正

妹,另外我的幾個堂妹,其中有二個是龍級正妹,書也念得不

好、也沒什麼才華,可是她們依然天天想著要嫁入豪門.....

我真的很想直接跟她說...稍微有個正當工作、收入普通的男

生都不會想要你了,怎麼會有豪門男生要妳呢?

我覺得台灣男生會找不到台灣女生來娶大部份是女孩子的問題

台灣進步得太快、可是人們進步得不夠快,這篇的原po其實在

觀念上並不想平等的對待另一半,所以他要求另一半要幫他看

好他的家,要溫柔的對待他,一切以他為主,的確拉!這是男

性的願望,原po也很負責的願意擔起養家的責任,問題是,台

灣女孩的經濟能力並不下於男性,她們不會甘於這種生活,她

們也要上班,也要有朋友,也有自己的社交圈,配偶是她最重

要的”朋友”,這個朋友非常重要、要陪睡、陪玩、要可以依

靠(不是經濟上的、是...舉例來說要能幫忙幹掉小強之類的)

、要可以傾訴,但不論如何、這個朋友要平等待她、要幫忙家

事,光是這些要點還是有些男性沒這認知、也沒有想去做,再

加上台灣女生對於配偶的要求除了這些外,還希望配偶比她有

錢,比她優秀,這一點就是台灣女性不夠進步了,台灣現在真

正賺錢的職業女孩子幾乎都可以擔任,再加上現在家庭並不會

刻意不讓女孩子念書,幾乎是只要能力夠,就讓女兒念,所以

女生能力並不遜於男性。

所以...就變成了男女的要求總是沒交集,不論女孩子嘴巴上說

得再漂亮,說什麼只要很愛我、一個月有五萬以上其它都好談,

問題是女孩子總是在等,雖然眼前的人是可以接受的,但也許還

會有更好的、最好是嫁入豪門那最好,等著等著...快三十歲了,

終於不等了,想婚了,偏偏男人不要妳了,因為妳三十歲了!

而他則愈來愈有成就,外貌也一直停留在28歲,如果可以把二十

出頭的那誰要把三十歲的?

哈哈~~於是~~~就造成了今天這一系列文章的出現,想一想

真的是有夠好笑!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但是我是否有那個足夠的幸運去遇見呢?


※ 引述《kklljim (凱文)》之銘言:
: 老實說,我真的太安靜了(標準理工宅),平常只專心於上網打B,唸書,paper,
: 跑模擬,量測,meetting,.....
: 曾經上過QQ或是聊天室,認識幾位大陸女生,感覺他們的女生很保守,
: 聊天後,發現他們單純,可以接受相知相守一輩子的觀念,
: 這不就是台灣男人所喜歡的典型嗎?說真的男生想要的並不多,只要乖,
: 聽話,不要擺出女強人的姿態,即使有能力,都可以接受,
: 台灣現在的環境,女生觀念開放,離婚率高,男女都有自己的想法,可以
: 互相包容相約到永久的女生很少很少,帶綠帽的還不少,,聊天室最恐怖,
: 所以呢!!我打算找外籍新娘,是有認真思考過喔,洋妞我並不考慮,因為
: 老的很快,很恐怖,越南的不考慮,除非超正超正,所以呢,我要娶大陸新娘
: 很簡單,我要的是一個又乖又漂亮的女生,
: 你一定會笑我膚淺...真的...我是要正的,你一定會說,原po一定很醜,
: 又沒才能,或是身高不夠,抱歉,我自認為我至少都ok
: 只是我真的很靜,所以結論呢,我已經打定主意要討個大陸新娘,除非除非
: (我幻想的..別噓我)有林志琳這款的女生倒追我,
: 話說回來,男人這麼辛苦的工作,還不是想達成自己的目標,我只想找個
: 還算乖,還算有文化,唯一要求是漂亮的女生,買來的又何嘗不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8.187.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