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追到了就是有恆心、有毅力

作者: twoyearsold (老二最近酷酷的) 看板: sex
標題: Re: [閒聊] 不想宅就要練習習慣罪惡感
時間: Sun Jan 28 17:43:04 2007

※ 引述《RHELbash (RHEL)》之銘言:
:   不知道為什麼,身邊一堆交不到女朋友的人,常常說自己是「好人」。
:   第一種:死纏爛打、送吃的遞熱的送東西南北的,本身不覺得煩,女生都快被煩死了。

那些行為也可能只是想傳遞對女生的好,為什麼你有資格說的這麼難聽?
而且你似乎不太懂這之中的道理,
其實死纏爛打跟有恆心、有毅力的邏輯是一樣的。

感覺對的、或者沒感覺也把你弄到有感覺,後來追到了 ---> 有恆心、有毅力。
感覺不對的、過了一段時間仍感覺不對,後來也沒追到 ---> 死纏爛打。

比方說:
『哇...你男朋友追你追那麼久哦,真有誠意、真好...』
『現在男生常常追一下就不追了,感覺像亂槍打鳥,有點沒誠意。』
這情形就如同:
『拜託...我不喜歡你了,你還一直來!幹麻死纏爛打啊?是感動不是心動!』

還是不懂嗎?
除去一些最為極端的例子,
死纏爛打是有恆心、有毅力的前身,
在有恆心、有毅力還未成功之前,你就是死纏爛打。

所有的交往模式就是這樣,
男生是主動方,所以除去女生一開始就對男生有感覺,
永遠都是男生要把女生從沒感覺弄到有感覺(比方做很多事情感動對方,或者相處融洽)

也所以才會有這種言論:
『你女朋友不想跟你做愛哦?把它弄到想要就好啦!這才是真男人!』
就如同:
『你想追的人不喜歡你哦?勇敢向前努力吧!讓她喜歡你啊!這才是真男人!』

邏輯是相同的。

哦!我不否認這觀念是偏差或正常的,這值得討論,
問題是誰給的?

現在感情大多數變成,由男生主導的,
男生先對女生有好感,女生沒感覺,
因此男生想盡辦法讓女生有感覺、想盡辦法讓女生知道自己誠意,
想破頭讓女生喜歡上自己。

最後追到了,請注意,『這一段感情就是男生努力得來的感情。』

所以大多數男生當然會說分就分、說不要就不要,
因為這是男生一手挣來的感情。
(當然我這麼說,可能對有些深陷愛情困境的男生不公平。)

女生如果想要改善什麼,最好是從自己開始,
因為男生是主動方、女生是被動方,
你可以把男生想成店家、女生想成顧客,

商家賣的,總是顧客想吃的,
一個商家如果賣的是客人想吃的,那商家當然大賣,
但如果一個商家賣的不是客人想吃的,
要嘛他倒閉,要嘛他去調查顧客意願、接著賣客人想吃的,

所以顧客喜歡吃什麼,商家就會把自己變成顧客喜歡吃的店家。
如同女生喜歡怎樣子的男生,大多數男生就會把自己變成什麼樣的男生。

有很多店家會紅,你根本覺得他紅的莫名奇妙,
好了,那為什麼他會紅?因為被顧客寵壞的,
你覺得明明難吃,卻一堆人去吃,接著他爆紅,
所以是被顧客寵壞的,或者是大家口味不同。

那為什麼有壞人存在?
可能是有些女生特別愛壞人,或者是一些壞人當了壞人之後,覺得不錯、食髓知味,
所以繼續當壞人、而不轉職當好人或什麼的。

為什麼壞人猖獗?或者有很多所謂的好人變成壞人?
因為她們之前抑鬱難平,看很多壞人吃香喝辣,
一年、兩年,最後守不住了,自己也跟著跳下去,
才發現,哇!當壞人之後原來世界這麼寬廣!

那到頭來,誰要負責?是誰造成的?
這樣說好像不太容易令人接受,那我用點童話故事的語言:
請問這一切,誰有能力改變?誰有資格當這一切的終結者?

你說詐騙集團很囂張,你的某某親戚某某表哥表弟都被騙了,
那請問,為什麼會這麼囂張?

是這麼多人財迷心竅,以及相關法令無法徹底立法、徹底實行。

所以當我們在罵這些人幹麻愛錢,活該被騙,在罵政府、警察辦事不力的時候,
並不是反而把錯歸在於這些人身上,
我們當然知道是詐騙集團的錯,但問題是,誰有能力改變這一切?

人家會檢討你,是因為至少對你還有希望,把你當個『人類』看待。
不知道我這樣說能不能抑制之後可想而知的一些言論。

我說啊,有時候生活在城堡裡面也不錯,
只是有空多去戶外走走,會發現一些你在城堡裡看不到、甚至這輩子也未曾想過的事實。

:   第二種:以學科和作業教導為由,以馱獸之名,強烈透露出要把妹之實。
:   別自稱『好人』了,別再幻想自己是好人 能讓女生幸福。

同上。怎麼這些行為也被說的這麼難聽。
一廂情願、死纏爛打、有恆心有毅力,
其實不過就是同件事情,結果論而已嘛!

男人,多愛自己一點吧!

:   如果本身會和女生相處,就不會交不到女朋友。
:   外表不提,差別就是是否能擄獲與掌握對方的心罷了。
:                                                        ~共勉之~

真歡樂的說法,不過了解這些城堡式的說法也不錯。

哦,雖然我知道一定會有些被性別矇蔽、被身分矇蔽、或者被很多事情蒙蔽的人,
會以為我認同這一切,
我倒沒有說我認同或不認同、純粹說出我的感想而已。

你可以說怎麼把錯都推給同類人,你壞壞,討厭,人家不來了,
當然你一個人可以用文章反駁我,但卻抵擋不住成千上萬的人用行為認同我。

補充一點,曖昧不明、頭腦不清楚的人會說:
『你這不是把錯都推給女生嘛!都由你說!男生都不用負責嘛!』
『也有因為遇到壞男人才變成壞女人的啊!』
『你根本不了解女人!』
『這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嗯...說這些話的人...請你參考:
1.商家與顧客的關係
2.本文。(我沒有說這是對錯的問題...我並不祈求人人都是有知的。)
(幫幫忙,我又不是宗教領袖。)
3.賣鬧啊...還在雞生蛋、蛋生雞...
當你活在城堡裡的同時,科學家早就證明是先有雞了。
不懂得人、活在城堡內的人、在城堡內貸款30年或因得罪管家仍然無法搬出來的人
就會說雞生蛋、蛋生雞,懂得人就知道是先有蛋。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25893/4432489.html

之前記憶錯誤,剛剛找到一篇連結才是正確的,
所以,你就知道是先有蛋、再有雞了。
(科學家可是敢說的哦!)

希望有人不要挑些『永遠』、『所有』,
或跟我鬧統計學,問我是不是做過統計。

很簡單的一句話就解開這種疑問,
社會科學,是機率方程式,
數學理化,是絕對方程式。
(別拿軌域來反駁我 xD)

所以你總是能拿中東某小孩的例子、南非某親戚的例子,
甚至巴西某熱帶雨林某個部落的例子...

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42.93
推 dosa740612:推兩歲  因為看到ID又想到法圖XD                 01/28 17:44
→ sd09090:中肯,有很明星開的店,菜難吃要死..                        01/28 17:44
推 a784801yk48:頭推                                                01/28 17:47
推 l1l1l1l1:中肯                                                   01/28 17:48
推 Lanslote:推結果論!                                              01/28 17:50
推 kentelva:有道理但是太多廢話                                     01/28 18:23
※ 編輯: twoyearsold     來自: 218.166.242.93       (01/28 18:29)
推 gero:看的我津津有味啊....先有雞那段最有趣                       01/28 18:36
推 twoyearsold:可惜剛剛那段話淪為笑柄...愧對我的老師啊,應該是先   01/28 18:37
→ twoyearsold:有蛋才對...xD                                       01/28 18:38
噓 newlive:一堆廢話                                                01/28 18:43
推 cycu0315:XD                                                     01/28 18:44
推 cycu0315:再推一次@@                                             01/28 18:46
推 gero:因為是先有蛋  所以我笑不停啊orz                            01/28 18:49
推 tamphord:看不懂                                                 01/28 19:00
推 VersaceII:推 XD                                                 01/28 19:15
推 cawayigainax:對                                                 01/28 19: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