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我媽從我國中高中開始一直警告我要專心在課業上

作者: fullmax (裝滿)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聽媽媽的話?
時間: Thu Feb  1 21:13:24 2007

※ 引述《jakeliao (真的好累...)》之銘言:
: ※ 引述《bx0830 (每天都想不一樣^^)》之銘言:
: :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 : 無意間聊到交女友的話題
: : 老媽:你現在就好好念書阿,等你上研究所好好唸完
: : 當完兵找個好工作,然後再來找個好對象,降子不是很好嗎?
: : 人生就是這麼簡單阿!
: : 哇靠~忽然覺得我媽心目的藍圖好美阿
: : 以上我媽講的我認同一半 各位大大覺得呢?


: 人生要是這麼美好...這世界就不會這麼亂了
: 以下這些想法可能很偏激,但是你看看就好
: 不要筆戰,謝謝...
: 你仔細想想...真正好的條件好的女孩子
: 會沒有其他男生追嗎?
: 全天下男生眼睛都瞎了?都一定要留給你追?
: 你男女之間的認識需要一年兩年以上的時間才能決定
: 能不能相守到老和合不合
: 一認識就很快結婚
: 還不瞭解...很容易產生怨偶
: 對阿...你可以好好唸書阿
: 等你真正想追好對象的時候
: 發現你心儀的女孩往往都是別人的女朋友...
: 硬搶?靠錢?
: 只能交到一些愛錢的女人
: 交不到真正喜歡你的女人
: 因為我本人就是這謊言下的受害者
: 有機會就去交吧
: 好女孩要事先留起來
: 在一起要久一點才能決定是何不適合在一起...
: 畢竟目前社會性觀念很開放
: 早一點交可以避免遇到劈腿女
: 我是切身之痛啦....給你個參考
: 千萬不要相信什麼等你有錢
: 有好工作的時候
: 就會有好女孩等著跟你在一起
: 這種只有在小說才會發生的情節
: 是不可能的...
: 這種騙三歲小孩的謊言...聽聽就好
: 相信了吃虧的還是我們自己...
: 請勿筆戰,謝謝...



我非常的同意這個說法
我自己也是這種謊言的受害者
我媽從我國中高中開始一直警告我要專心在課業上
說什麼等你有成就好女孩就排成一堆任你挑之類的
上大學我媽又說要專心準備特考
說什麼出社會花花世界還怕沒有好女人之類的
結果呢?
搞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女生相處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
女生心理在想啥我更是完全捉摸不到
現在好了
出了社會
有份工作還算可以度日
我媽就開始說我到底什麼時候要交個女朋友
什麼時候趕快結婚



我只能回她一句
我不知道要怎麼交女朋友Orz




每個跟我相處過的女生對我的評價只有兩個字:好人
遇到不錯的女生
相處感覺也很開心
抱歉
人家死會了



26歲依然沒交過女朋友
msn上每每被同學放強力閃光彈
工作閒暇之餘同學來找我聊天也有不少帶著女朋友的
問到我沒有女朋友很多人也都大吃一驚
都說誰誰誰條件那樣也能交到女朋友
你還在單身一個人
(其實我本身條件也沒多好  標準殘廢 = =a  --->以O2版而言
 只是有些傢伙啥本事也沒有  就靠著舌燦蓮花女友一個換過一個
 我在女生面前幾乎是呈啞巴狀態  只會默默做事
 替別人老婆做事Orz)
沒辦法咩
我就是不曉得該怎麼做阿



認識我的女生幾乎都說我很可靠
說好聽點是可靠
說難聽點就是有事的時候才會想到你
攤開來說簡直跟工具沒啥兩樣
所以奉勸年紀還不太大的各位兄弟
遇到喜歡的請你好好把握
不要搞到像我這樣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60.1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本資料庫並非第一手資料.如果你有對文章作者的詢問,意見與需求,請自行找尋文章作者並提供意見,謝謝.